Fun个假 (Live)-黄礼格/徐圣恩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Fun个假 (Live)-黄礼格/徐圣恩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Fun个假 (Live)-黄礼格/徐圣恩热门评论
我不看偶像练习生 不了解徐圣恩 但是他敢直面迎接功夫胖 1v1freestyle 觉得他很ok了 加油徐圣恩
这种歌全放了,这种七八分钟给ALROCCO或者别人多好
李佳隆:可以放假了 你可以放假了👏🏻
其实我觉得徐圣恩在已经有一点粉丝基础上来到中国新说唱,不拍被diss被淘汰,没有别的任何目的,就是因为热爱,渴望去学习,我觉得任何热爱都该被尊重。不过各位说的也对,圣恩他现在的rap实际的确与节目中的前辈有差距,不过相信徐圣恩一定会更加努力,取得进步的,从哪里跌倒就从哪里站起来~支持!
徐圣恩第一期就说得很明白啊 热爱hiphop所以来参加节目的
徐起码态度很端正啊,感觉还是很真诚的小孩!
接受所有批评 徐圣恩的确实力不够 但是他是真的热爱说唱 也很努力的再学了 期待看到更好的徐圣恩 大厂男孩冲呀 我们的口号是 徐圣恩是我们的!!
难道只有我我觉得副歌挺好听的?
徐圣恩说唱实力在新说唱里确实比较平庸,但和他PK的这位明显更差啊,他赢不是很正常,而且他最后也被PK掉了,不懂有什么好黑的。听过徐圣恩的一些作品,觉得他是一个真心热爱说唱并且也有想法和才华的年轻男孩。继续加油啊♥要变得更强大
其实我还蛮喜欢这首歌的,可能因为我不懂rap吧。徐圣恩唱的时候尾音上扬,感觉全程都是带着笑唱的,真的挺贴合fun个假这个主题的。和他搭档的那个男孩子明明是他的对手,他却在对方忘了副歌的词的时候迅速用啦啦啦顶上带着他一起唱,真的是很好的临场能力,反应很快,也是很温柔的大男孩啊
给alrocco的话,小安迪就不会被黑幕了,晋级的就会是小安迪了
黄礼格愿意让出名额给直火帮,原来是因为要去拍戏…
其实 徐圣恩救了黄礼格一把 后面黄礼格快自我放弃了 然后徐圣恩啦啦啦啦过去了没那么尴尬
徐圣恩真的,看偶练他算是那一堆idol里唱rap舒服的,看到他参加新说唱还挺开心的,跟其他idol的追求不太一样,不过实话实说放到一堆老练的rapper里就显得实力不足了。但是敢于迈出idol的舒适区直面battle就已经是很大的进步了,期待卧薪尝胆全新的徐圣恩,加油
这首歌竟然在法老的喜欢歌单里??[呆]
笑死了。法老歌单居然有这首歌。。
法老喜欢的音乐???!
从法老最喜欢的音乐歌单中过来了……
其实单论徐圣恩的这一段还是挺好的,贴切放假的主题,就是黄的说唱不符主题,其实有点被拖累了
听rap很多年的老咸鱼来说点想法。徐圣恩套词那段,我不反感,但是也不喜欢。人都有强弱面。不会freestyle不代表不热爱hip-hop。与态度无关,跟天赋与练习有关而已。黄礼格就真的态度很差,既然你接了戏没档期,为什么要来参加这个节目?一个拍戏,一个综艺,好比两个女人。咋滴,想踩两只船啊?
其实在偶像练习生徐圣恩是所有组都想要的rapper🌚
法老一天听的啥歌啊😂😂😂😂😂
你们没听出来徐圣恩在唱这首歌的时候感冒了吗
小安迪那段真的比alrocco强
一年下来,在这方面努力变强的却是当时被大家看不起的黄礼格,被大家表扬的那个却没有改变,这么现实吗
法老喜欢的我一定要多听几次
最骚的是法老收藏了这首歌 哈哈哈
你想放个假吗,朋友 你是想杀了我吗,朋友
没人说黄礼格吗?多强的孩子啊
黄礼格加油!听了你和法老的合作然后再来听着一个就很难受。你的努力有人看在眼里,加油❤
徐圣恩的实力的确不如其他的前辈,但他已经很努力的在学习了,也在很认真的对待舞台,从态度上来说,肯定比黄礼格要好很多,从作品上来说,徐圣恩没有经历过那么多事,写不出深度我觉得也正常,希望他们都能越来越好吧!加油Plan.B
考古黄老板发现了这首歌。怪不得被列入黑历史中,确实是他所有歌中最难听的,哪怕我带着粉丝滤镜也无法昧着良心说好听。我还是听听他和法老合作的《放个假嘛》洗洗耳朵吧
没关系,保安喜欢我就喜欢
有从法老歌单来的吗[呲牙]
范丞丞&朱星杰&小鬼:徐圣恩是我们的。
黄礼格很厉害,只是那个时候他拍戏,所以没时间排练,忘词了
法老收藏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法老叔叔原来你喜欢这样的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