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说唱 第3期

起范儿 (Live)-于嘉萌/陈梓童

Hi-Res
歌手:

起范儿 (Live)-于嘉萌/陈梓童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起范儿 (Live)-于嘉萌/陈梓童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起范儿 (Live)-于嘉萌/陈梓童热门评论

恕我直言,陈梓童太他妈强了

陈梓童在选人环节被淘汰了,大家快去投票复活啊

我觉得陈梓童稳扎稳打,实力强得一批,比刘柏辛厉害啊。[口罩](小声逼逼)为什么镜头这么少!!!难道是因为没有她们那么鲜明的个性吗?她真的很厉害啊,中国好声音的时候就觉得很厉害

求你们别骂剪辑了,我快赞不过来了

黄旭没镜头照样六强 用实力不怕没镜头

好听的 陈梓童part尤其好听 歌唱功底为这首歌加分了 想起来去年的gai 也是唱功好 中国风的歌曲很需要唱功来加持 这样更纯正

恕我直言 新说唱最好听的一首 居然被这个孤儿剪辑减掉了 过分呐

我…我真的不懂吴亦凡的中国风了,上一季说gai是山歌,这一季无视陈梓童……

原来歌曲是可以评论的………我可能是老了才知道[惶恐][惶恐][惶恐]

gai的中国风是山歌 陈梓童的不够国际范 是不是因为没有电音?

讲个笑话 “我要推广中国风”“陈梓童不适合我们队的风格”

说唱里面唱歌top级别 唱歌里面说唱top级别

这才是中国风!挂个灯笼打个鼓画个京剧脸就是中国风了???

忘词的,失误的全播,唱的好的播两句;制作人犹豫的画面加一起能播一小时,却不舍得让观众听完一首完整的好歌。。

吴亦凡嘴上说着喜欢中西风,实际上就是喜欢流行和中西结合的

其实主要是陈梓童是环球签约的选手了,节目组没法签,自然不能让你多露脸啊………多说几句,周董带出来的歌手没有差得。emmmm你说嬉游记??打扰了。

失眠刷夜看完了第三期 最遗憾的是陈梓童流局 (不愧是周杰伦带出来的人) 就像去年小青龙一样被节目套路 成了综艺节目收视率的牺牲品 不过还是要表白陈梓童综合能力太tm强了!

这就是没有后台的结果,看看那个狗哥的小老弟,一路保送,没实力还被选走了。坐等他送人头。

想问问wyf他的原则到底是什么?不符合他的风格?他的风格到底是什么?难道所谓的中国风就只是加一些传统的舞台元素服装元素进去???886

这才是中国风吧。江湖人说你不行,你就是不行。尽管你走很远,可你不是奔驰的骏马,你是韩国驴和加拿大种马杂交的骡子。烦

我感觉陈梓童无论是唱功,外型,flow技巧,创作才华,在这一届选手中都是佼佼者,而且非常的稳,从60S和1V1,压拍非常的准,没有失误,而且低调不张扬。比同样是好声音出道的万妮达,更符合大众口味,复活她。

陈梓童发音真的好准,不管是中文还是英文

恕我直言,陈梓童应该替代刘柏辛的位置,同意的兄弟们赞起来👍

这么强的人,吴亦凡还不要

吴亦凡口口声声说的流行与中国风结合不就是这个吗,陈梓童应该去潘玮柏战队

吴亦凡来学一学什么是中国风

是怕播出来太强 陈子童抢了吴亦凡的风头嘛 而且觉得于嘉萌那几句粤语很加分啊

黄旭要是有镜头我怕是冠军哟!兄弟!

陈梓童这段太喜欢了,这才是中国风,吴亦凡那个电音怪还代表中国风是什么鬼?

陈梓童真的好特别,跟刘伯辛,VAVA,万妮达那些走欧美范的都不一样,我觉得她能代表中国女性的说唱,就很朴实的感觉。

于嘉萌的词也很好,好像都没人提他[呆]

恕我直言 陈梓童比刘柏辛强👍

如果现在坐镇四强的女rapper是陈梓童,争议应该就不会有那么大了,只能说陈梓童的选择门走错了,skr吴的中国风走欧美路线的,总不能出个带autotune的“片片儿”吧,这季说唱就听听歌好了,我为我黑上季有嘻哈道歉,对不起,中国新黑幕

真的觉得星球坠落没这首好听。。。

陈梓童比刘伯辛强了100个万妮达

比VAVA有实力 却没有vava那么好运 可惜了

这一季的陈梓童比上一季的小青龙还可惜 到底节目是想要炒话题装个性的rapper啊。。。(陈梓彤应该是两季最稳、不管verse和hook听着都最舒服的女rapper了)

这首歌我就不收藏不下载了,如果有人看到这句话的话麻烦留个赞,收到消息我就会进来听一遍,算是我自己给自己的一个惊喜吧

你开心就拍手开心就喝酒(๑•ั็ω•็ั๑)

小安迪和AL那段要放出来不信节目还敢让AL进

无益烦:“你的风格跟我不一样,Sorry,我不能选你” 公演中 无益烦:“我这首中国风的XX“ 陈梓童:“???”

wyf的中国风就是电音,没电算啥中国风[狗]

陈梓童太可惜了 她和nineone是我最喜欢的女rapper 希望她俩能再回来参加新说唱

我就看不懂,刘柏辛都能进八强。应该是她的这么国风浓郁好听的作品。

死胖子快回复我[憨笑][憨笑][憨笑][憨笑][色][色][色][亲亲][亲亲][亲亲][亲亲][亲亲]

陈梓童你选谁不好 你选吴亦凡.......

我还是想骂剪辑,这首歌应该是1v1数一数二的了。要是早打出来绝对会更火,和星球坠落比也不差。

起范儿 (Live)-于嘉萌/陈梓童同专辑其他歌曲

起范儿 (Live)-于嘉萌/陈梓童相似歌曲

起范儿 (Live)-于嘉萌/陈梓童推荐歌曲

起范儿 (Live)-于嘉萌/陈梓童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