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给我听好 (Live)-张碧晨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你给我听好 (Live)-张碧晨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你给我听好 (Live)-张碧晨热门评论
别人以为你是高冷,只有你自己才知道是自卑
Eason版本是徐徐道来 教你道理。张碧晨感觉更像是女生讲给自己的 走出去吧!没什么大不了!!!
张碧晨往这歌里添了罂粟粉吗 为什么听着会上瘾
别动不动就以后啊未来啊 我都不想听 我只知道今天中午我说想看电影 你晚上下了班就会带我去
张爱玲说过,男人有爱情,女人没有的,谁对她好她就跟谁走
破音视频来的[呲牙][多多比耶]
多希望真的没有爱过你,就不会拿着婚礼邀请函看了一晚,新郎名字35划,看名字应该是个稳重的人。特地去买了一套西装,虽然没有混的很好,但不想别人说你前男友现在很落寞。看见你走出来,眼泪哗地留下来了,强忍着眼泪看着你,可你故意不看我,我知道你不敢看我,那就别看了,今天大婚别花了妆
"你陪着我的时候 我从未羡慕过任何人"
人永远不会珍惜三种人,一是轻易得到的,二是永远不会离开的,三是那个一直对你很好的。但是,往往这三种人一旦离开永远不会再回来。
我想我已经错过了最爱我的一个人 那个高中时代会偷偷看我 会给我的水杯盛满热水 会带我去吃好吃的 会记得我的姨妈日 会陪我漫步看电影 会彻夜陪我聊天 会给我准备生日惊喜 会包容我所有的小脾气 会想尽办法逗我开心 会轻轻吻我的那个男生吧 有些人一旦错过就是一辈子
愿今年所有的遗憾是明年惊喜的铺垫
从抖音破音版找过来的小伙伴儿[跳舞]
没错,我又为了爱情折腰了!网上认识他25天,21天对我嘘寒问暖,哄我开心,替我抱不平,接受我不堪的过去,每天陪我聊天到深夜,让我以为我遇到真爱了,在22天的时候突然问我要不要要赢利宝带我赚钱。我去现在骗人都这么牛逼了吗?
喜欢张碧晨这版胜过原版 真的好
现在已经不能跟人好好说话了,总要扮出一副“我没事啊我很好啊哈哈哈”的样子,或许是不想让自己显得脆弱吧。细想一下,这种伪装又是有必要的,毕竟流露脆弱是件自取其辱的事,因为除了父母,没有人会真正在意你的苦难。可父母又是你最不能透露苦难的人,他们担心你的神情,比羞辱更让人难受
我错过了太多我可以努力拥有的东西
歌词里说了“我懒得给你解药”
因为自卑, 所以不轻易吐露内心, 高冷只是自己没找到专属的解药[哀伤]
别人以为你内向,只有你自己才知道是讨厌这世间的一切不愿意与她们接触罢了
但我现在感觉男生是没有爱情的 女生是有的
刚分班,不怎么说话,在所有的人眼中就成了一个高冷的人,但其实只是受过伤,所以封闭了自己的心,不愿再认识新的人,其实,一个人,也挺好
是这样的,基本上是男生喜欢上了女生开始追求了女生,女生觉得这个男生对自己很好,开始感动并慢慢接受了这个男生。但好多女生其实根本不知道真正喜欢上一个人的感觉
看完创造营,被李昀锐小哥哥圈粉了,嗓音很好
我一定也是某个人翘首以盼的惊喜.
会因为一顿饭一场电影而交出自己的女生,多半是没有被爱情宠过。
每次在评论里看见 “XXX我喜欢你” 就觉得那人有病 告白为什么要来和他无关的地方 后来才明白 只有在你看不见的地方 我才敢说喜欢
人家讲的是更喜欢又不是哪个更好
别闹了您们,对他们俩纯路人,我喜欢这一版胜过还有错了吗??
对。没什么大不了。你这个矮子猪,不会喜欢你了!!!
我们都是有骨气的人,互相讨厌也没有关系
爱而不得的时候,听所有的情歌都像是在唱自己
“我怕你不理我,怕你嗯,怕你哦,怕你跟别的女生说话,我怕这怕那的,后来我学着不爱你,发现突然什么都不怕了,原来爱不是盔甲,不爱才是。”
17岁的最后一天[蛋糕]还有5个小时就是大人啦啦
真正的放下大概是:你不会删除他的聊天记录,也不会把他拉入黑名单,只是任由他躺在通讯录里,再也懒得去点开。他像你掉进床底的笔,扔在地铁站的水,决定不要了,就再不会想起。他留下的那些痕迹就像家中沙发缝的灰,油烟机上的渍,你不会为它特意来次大扫除,只是心情好时,顺手一擦。
12.18号从第一家公司离职,1.8入职第二家,1.10第二家离职,1.21入职第三家。然鹅第三家资金周转不过来了。过年的时候跟我爸说想回家了,我爸还是要我在北京再呆几年。是真的累 ,但是能跟谁说呢。西二旗的地铁,加班到深夜,同事、领导、甲方、乙方,我越来越找不到自己了。想哭,还是笑笑吧。
哎哟,被你看出来了,但是她不给我们解药[流泪][流泪]
也每一个男子全都有过这样的两个女人,至少两个。娶了红玫瑰,久而久之,红的变成了墙上的一抹蚊子血,白的还是“床前明月光”。娶了白玫瑰,白的便是衣服上沾的一粒饭黏子,红的却是心口上的一颗朱砂痣。
不要招黑谢谢,各有各的好
我买了一箱进口橙子 虽然我每天吃 可还是有几个坏了 朋友都劝我别吃了 可是我舍不得 就还是吃了 结果就是我拉了三天三夜肚子 打针吃药的钱足够我再买两箱新的橙子 损失的钱和时间都不是最主要的 最主要的是身体太遭罪了其实从看到橙子坏的那一刻 我就知道 我不应该继续吃 但是我败给了舍不得
看开点 兄弟 虽然我知道不好受 没啥安慰的话好说 加油把
我觉得我更喜欢这个版本,并不是说“胜过原版”哦~~🌚🌝🌝🌚
自卑的时候心的屏障就似纸薄,一不小心就破,可能你都不知道怎么伤的我。把自己关起来,没有阳光也不会有风雨
是的,会上瘾啊[多多捂脸]
在听这首歌的人 你给我听好 要独立 要坚强 要学会好好照顾自己 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 开心就笑 不开心就大哭一场 最后 也是最最重要的 要珍惜身边的人啊[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