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醒山AwakeMountains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欢迎光临-醒山AwakeMountains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欢迎光临-醒山AwakeMountains热门评论
你不哭 我不哭 醒山何时有出路 你不参 我不参 醒山何时能出山 你不转 我不转 醒山何时能破万 你不投 我不投 醒山何时能出头
“别把这首歌当作一首核来听 我们从来都是披着核的外衣去讲故事的一支乐队”——醒山AwakeMountains
多数乐手们都选了新裤子痛仰旅行团面孔果味VC之类,而梦姐选择了醒山,醒山北京专场她去捧场,我觉得这是给醒山的一种鼓励吧,毕竟也是唯一一支核队,也是她喜欢的风格。下期节目真的希望原封不动的保留醒山的演出,哪怕自己不怎么听核,也要让不知道不了解不接受的乐迷知道有这样的音乐风格
不要因为他的行为低估他的作品,不要因为他的作品崇拜他的行为。
昨天喝酒来着忘了评论了,想对每个背井离乡在外漂泊的人说声,这一年辛苦了[牵手]
有个人失恋了.她告诉我核以解忧
醒山乐队有优点,我们称赞,现场表演有失误或者音乐自身有不足,我们也应该指出。朋友们喜欢醒山没毛病,但是看清楚乐队的优缺点,才是促进乐队进一步发展的最佳动力。一支乐队的不断进步,不仅仅是用一句两句牛逼就能浇灌出来的。总之还是祝醒山越来越好,以后能听出更多编曲上的新意,现场更稳一点。
我曾守在灰白交织间带着骄傲思念你,在黑暗里祈祷希望你心间的暴雨迷雾慢慢破晓,可我转身只是悲喜两掺碎成残局,眉眼也掩不了心不甘。别担心,我将在你身旁,带我离开吧,在人海中深行,山路已不在冷,没有不痛不痒的那个选项。
这就是我为什么喜欢醒山的地方,真实,鲜活,干净,清醒,也有温情,还好听
那我建议你们别听挪威杀人放火的恐怖分子,西雅图毒虫,日落大道顶级渣男的歌了,那三观更不正。哦哦哦dbq,你们本来也不听,你们也就听听醒山而已[亲][亲][亲]
喜欢听核的朋友去听听台湾乐队OBSESS吧!!!歌好听词有深度,除了乐队不火什么毛病都没有!!!真的超级爽的乐队[流泪][流泪][流泪][流泪][流泪]
哈哈哈哈哈我觉得醒山简直是披着摇滚壳子的的民谣(手动狗头)
五年时间,江浙沪到处辗转 现在也没有混出个头 我多想在自己难受的时候那个城市跟我说一声欢迎光临 但是没有不痛不痒这个选项 我只能让自己变成最好的样子 继续在他乡生存下去
我很严格的评价,醒山的现场表演还需要打磨,因为作品实在太优秀了,买票的之前就会有很高的期待。最后,真的希望以后的演出,听觉效果上能再精致点,虽然live是小舞台,把流行唱法的清嗓再练一练,吉他音色再研究研究,有何不可是吧。即使如此,下次我还是会买票,因为我支持醒山的作品。
客观来说醒山真的算是重型/核类比较入门级的乐队,听了醒山以后让人有兴趣去了解别的重型队了,这对这个圈子是挺大的贡献
啊啊啊今天学校广播站放了这首歌!!!!!!!!!!!
核队不适合上那种综艺节目,他们不会懂
男朋友看乐队的夏天为了听醒山,我看乐队的夏天为了了解男朋友。
你可以去找醒山现场视频,在没摘掉耳返之前的那一段翻车很严重
一般来说金属核/后核乐队主唱往往是充当一个乐器的作用,所以说国内外长期这一类乐队被诟病的也是歌词往往没有逻辑让人摸不着头脑,但是醒山确实是在用心表达情感,歌词也充满思考,确实是很难得和值得热爱的
确实翻车了,你去搜乐队我做东6.16那一期里面有醒山完整片段,高胖子对歌词做了很高的评价。
几个小时前在现场听了醒山的歌,是我第一次参加音乐节,也是我第一次听摇滚乐。现场给我带来的震撼很大,听的摇滚乐不多不知道怎么评价才能讲出他们的好,可能是主唱在台上嘶吼我在台下抬起手又放下,可能是回去的路上一句都唱不出来但是一直想着醒山两个字,可能是回家之后听着手机想着现场
我真的要戒掉金属了 已经一上午了 硬是没写几个字 还怎么考研啊…[多多大哭]
节目上确是唱崩了啊,不是后来也给了点片段,也不算完全剪掉吧。再加上本来就是小众里的小众还偏极端,还没唱好怪谁啊。乔杉现场直接问醒山:是什么让你们这么愤怒?在他眼里极端摇滚几乎是和愤怒划等号的,殊不知极端嗓不只是愤怒,也可以是各种情绪的爆发宣泄,大多数听众亦是如此,综艺节目取舍可懂
谁能想到听这首歌的时候我在给女朋友洗内裤
没有不痛不痒的,那个选项 所以我选择痛仰[多多笑哭]
没有男朋友了 但是喜欢上了醒山
和音乐风格有关系 一点节目效果 旅行团乐迷表示买票去看醒山专场了 好听的音乐有自己的吸引力
不要拿 “重型音乐在国内不受欢迎” 当借口,不行就是不行。遭受质疑,遭受冷眼时先审查一下自身,而不是拿各种借口当挡箭牌。[弱]
没有车祸,老重型朋友们,都懂
但其实看这节目更多是想看看高晓松、张亚东等人对这个风格的点评,无论好坏,把点评全掐了我无法接受
那整个活结,曼森,德国战车,这一帮子还不吓死
我记得嘴哥那晚拉了个人上来说说自己在陌生城市里的生活,结果小伙子上来就喊了句醒山牛逼,还有很多次嘴哥讲话的时候大家只顾着抡拳。。。虽然是核,我也理解这种现场文化,但是他们想表达的必定比这些躁的东西要多的多得多。
在麦当劳打开了听歌识曲……
大伙别理那什么“大老虎拔狮子牙”,完全就一跳梁的小丑,双标玩得一流,和他交流简直拉低档次。真以为自己听个摇滚就高雅了,一边用他那可笑的理解能力来指责出我鄙视流行音乐一边又在当摇滚贵族,于其水平糟糕至极,真以为自己听个美四敲就懂thrash了。
花了大概800,回来给那个小伙子打了个微信,本来想着就AA吧,算我倒霉,结果早上醒过来,微信上那个小伙子的朋友发来了10多条谩骂的语音。今天小伙子还说我不懂核。核就是不负责任么?核就是不考虑现场情况随便玩么?最可气的是红糖罐的老板娘居然劝小伙子直接把我拉黑就好,不用理。呵呵,国核?
这是三观问题,我也喜欢醒山,可是渣男就是渣男。
不引战,我觉得这很有后核感。这是真正中国感的核
爱奇艺已经把醒山的评价和反映和票数都剪出来了,大家可以去看看,108票,高晓松特别喜欢歌词,评价很高,乐队现场还合唱了小情歌哈哈哈,官博也转发了,大家去看看,弥补一下遗憾
三观非常正的兄弟!希望更多人有这样的觉悟
那天醒山在Livehouse唱这首歌 累到窒息满脸泪水和汗水交织 ,但还是跟着他们拼了命的唱[流泪]
是 很有中国自己的味道 真的很符合国人的口味
老人不图儿女为家做多大贡献呐,一辈子不容易就图个平平安安
我看到乐队的夏天我还以为中国的重型有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