锵剑慨歌—《虹猫蓝兔七侠传》衍生曲【纯歌版】-_不知天命_/阿睿凌霓剑裳/龟娘/祝贺/洛少爷/白止/漆柚/流浪的蛙蛙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锵剑慨歌—《虹猫蓝兔七侠传》衍生曲【纯歌版】-_不知天命_/阿睿凌霓剑裳/龟娘/祝贺/洛少爷/白止/漆柚/流浪的蛙蛙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锵剑慨歌—《虹猫蓝兔七侠传》衍生曲【纯歌版】-_不知天命_/阿睿凌霓剑裳/龟娘/祝贺/洛少爷/白止/漆柚/流浪的蛙蛙热门评论
我我,我也打个卡[星星]
国产动画不缺人才。曾经有很多感人的国产动画,惊艳了我的童年。个人觉得国漫不是崛起,而是从来就很优秀。国漫明明一直都很优秀!《虹猫蓝兔七侠传》就是其中永远看不厌的代表。也不得不说各位唱出了我心中的热血!真好听!!!!
七侠传,一部堪称经典的动漫。 不淡也不深的爱情元素,优秀的剧情,丰满的人物设定,可以说,只要是主要角色,都有一段自己的故事。 比如,在正邪之间摇摆不定的黑小虎,不蠢的女主角蓝兔,在反派阵营卧底的跳跳……字数不够,不一一列举。 然而(重点来了),这一部是儿童剧。
念潇洒少侠一袭白衣,长虹耀世平天下 念英气宫主蓝褂着身,冰魄清世为天下 念紫云剑主左手奇骨,紫云振世系天下 念博爱神医心怀万物,雨花落世济天下 念快活壮侠以命戒恶,奔雷响世镇天下 念聪颖护法卧底复仇,青光亮世辨天下 念寂隐居士为家忠义,旋风扫世明天下
我去我去还是来晚了,欸,啥也不说了! 长虹剑主_虹猫 冰魄剑主_蓝兔 紫云剑主_莎莉 雨花剑主_逗逗 奔雷剑主_大奔 青光剑主_跳跳 旋风剑主_达达 我等恭候诸位少侠多时 恭祝七侠七剑合璧!
今天大二,一个室友,每天晚上刷七侠传,马上开学了,他说他终于看完了,下一部神厨小福贵
“蓝兔,是生是死,我们都要一起。” “虹猫少侠现在身受重伤,就算死,我也要和虹猫少侠死在一起!” “蓝兔拿的药一定不会有问题。” “不就是眼睛看不见吗,就算是失去性命我也愿意。” “虹猫,为了你,我是舍命也愿意啊。” “蓝兔已死,是非我已无心解释。” 冰极火转,天地同寿
倘若这番重制一遍放出来,即使剧情不变、画风不变,照样火。永远支持虹七
以前的动画片是努力给孩子们呈现一个天下,教孩子们长大。 现在的动画片是努力给孩子们营造一个童话,让孩子们永远长不大。 不知道是进步了还是退步了,只是庆幸01年的我当年的动画片不是熊出没😂
如今,太平盛世,再无七侠。
讲个笑话,虹猫蓝兔七侠传是个儿童看的
emmmm讲真话,好像大多数都在讨论到制作人员时只会说是余华做文学顾问,但是不是太忽视其他制作人员的努力了……好吧,求轻喷[哀伤]
我的少侠是个盖世英雄,还是一只橘猫[奸笑]
记得那时候读小学,偷了妈妈一块钱去买了一把长虹剑和冰魄剑,特别小,后来被妈妈扔了,白天不敢去捡,大半夜了等妈妈睡了去垃圾堆翻了出来,现在我都长大了啊可还是干了不少傻事
好的动画是什么样的,可能每一个人的答案都不一样。现在那些惊艳绝伦,特效满天的动画看得让人赏心悦目,画风稍差,主角颜不好的,几乎无人问津。这类确实该被淘汰。但是直到现在,我还是更喜欢那些带给我触动的、有逻辑系统,人物有脑子的动画(对没错实名鄙视那些反派沙雕,半点逻辑没的作品)
余华:儿童剧……(写写写)(写写写) …………唔 不行我忍不了了! (余华开始放飞自我) 广电:←_← 余华:咦,为什么被禁了? [大哭][大哭][大哭]
等他看完了,估计很惆怅
打开书:锵剑慨歌 关上书:慷慨剑歌 小纸条:慷剑慨歌
若是把这部动漫改成一部小说,再简简单单的改几个名字,怕是能称得上江湖扛鼎之作。
中国确实不缺好的剧本,但现代社会人们的浮躁,资本主义的介入又有多少人能静下心来专心于创作呢?我们缺的是什么?缺的是像岛国那样的动漫资金链呀!有足够的资金投入才能保证动漫的持续发展呐。(这一点上京剧猫己经做的比较好,出了好几季了。눈_눈)
念鬼才楼主满腹经纶,一席评论秀天下。
我也这么觉得,但别人用鄙视的眼神看虹七时,余华是最能镇得住场的
这个不能算余华的锅,毕竟熊家长就是这么一棒一棒打死国漫的,从虹七到喜羊羊,再到现在的熊出没。只能说管管孩子,救救国漫,别再tm管教不严的锅甩动漫身上,国漫才能真的崛起吧。(-ι_- )
莎莉好评,虽然最后七剑合璧是马三娘。
童年的蓝兔宫主,又有英气又有柔情。反观现在古装剧的女主,清一色的傻白甜[流感]
有人说黑小虎心系蓝兔,蓝兔心系虹猫,虹猫心系天下。可我想说一点都不是,蓝兔和虹猫是七剑的第一剑和第二剑,他们很小便担负起重任,他们都是敢爱敢恨之人,虹猫和蓝兔以及其余五侠都是把天下太平放在第一位的人,蓝兔虽是女子,但也绝不将爱情放在天下之上。
捕捉!!表白少爷超棒啊啊啊
真正的儿童作品,应该是大人自己都觉得超酷的东西,用简单易懂的方式展示给孩子。而不是大人自己觉得无聊的东西,却觉得孩子们会喜欢。(忘了是在哪里看到的,觉得实在太适合虹七了)
这个时代糟糕成什么程度? :他们把深情的人叫做舔狗
对不起,我一个高一的已经开始二刷了😭😭😭我永远吹爆虹七!!!我永远喜欢七侠!!!
我提一句...这个动画的文学指导是余华...那位大作家余华
大二,看了一遍七侠传,小时候没看完整,突然就想起了
中国不缺好剧本,只是国情的原因 许多人锢自封闭限制了动漫产业的发展而已,试问没有阻碍相比日漫国漫可以差到哪里呢?
前天在微博上问了宏梦传媒的编辑有没有可能出重制版动漫,她昨天回复我说宏梦基本没人了,虹蓝系列品牌已经卖给了别的公司,暂时没听说有重制的计划。[流泪][流泪][流泪]我看到回复时真的心酸得要命[流泪][流泪][流泪]
其实熊出没一开始也是宣传禁止滥砍滥伐 并表现了一些光头强生活艰难这样的动画。只是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砍树的和护树的成了好朋友。
与其相反,心中有侠义,自然有七侠,他们是侠的化身,而侠之道永不会湮灭,七侠也永不会消失
我也想一直活在5岁的嘛QAQ
余华老师自己都说没看过虹猫蓝兔和神厨小福贵,只是挂个名,不要再吹了,因为主创人员的用心才有这么好的国漫。
这动漫饱含友情、亲情、爱情、侠义、道义、大义、责任、使命、热血,满满都是正能量,小时候一直没等到七剑合璧,也没看到莎丽手刃马三娘,遗憾,十分遗憾!宏梦公司制作的动漫即使过去了十年,再看也依旧觉得是好剧,依旧经典,不输任何电视剧,可以看很多遍。而现在的某些剧,一遍都看不下去!
官宣了!!虹猫是真的喜欢蓝兔滴!!!暴风哭泣!(当年我的火眼金睛是没错滴!他俩真的有戏哈哈哈)
紫气凝云雾,冰寒魂魄消,漫天花雨来滔滔。 九天奔雷镇,长天青光摇,旋风到处叶萧萧。 剑意冲星斗,胆识笑群豪,长虹一挂日色高。
真的很喜欢余华! 美术顾问韩美林啊牛逼
看了看评论 私以为蓝兔心里天下的分量不比虹猫少。而且少侠以为宫主死的时候,分明要和那窝老鼠同归于尽。(什么叫蓝兔眼里全是虹猫,虹猫一半天下一半蓝兔?少侠为了画着宫主的一个风筝连命都不要了) 黑小虎眼里也不是只有蓝兔,该出手时还是会出手的。 好好的一猫一兔一老虎,被有些人说成了恋爱脑
我的梦想…不 理想是, 我会努力直到有足够的经济实力 然后 重制七侠传 找最好的画师,最好的cv,用最还原的剧情。 哈哈假如在那之前都没有公司重制的话… 一直以来算是鞭策我前进的动力吧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