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君-Aki阿杰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承君-Aki阿杰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承君-Aki阿杰热门评论
我啊,最喜欢中国了。即便他一度跌落谷底,被战火灼得遍体鳞伤,被贫穷饿得瘦骨嶙峋,但我也依然喜欢他。他曾经是一片大陆的霸主,曾经在最高处俯瞰一切,曾经是这个世界最为强大的国家。 您生而为龙,即使一朝折断掌牙,拨裂鳞片,坠入浅滩,龙依旧是龙。
感谢小伙伴捉虫!赵于涛老师那一段不是老生,是花脸!!感谢!!
这么好听的歌,必须,占个楼!
主观之诗人,不必多阅世,阅世愈浅,则性情愈真,李后主是也。 ————王国维《人间词话》
为什么都在说李后主呢?其实我看到的是,华夏5000年来,曾经站在世界巅峰,也曾跌入低谷,但我们一直都有自己坚守的脊梁,有着不折的民族骨气,就算现在有许多人崇洋媚外,歌颂的是西方的价值观,而忽视我们的神话传说,我们也坚信中华文化总有一天会再度复兴,就从我们这一代人开始。
好多人都在纠结李后主,作为策划我来说明一下!我们借李后主的诗表达一些对随着时代的发展,有些传承注定会消失的无奈。 李煜的诗是有一个借意的意思,林间红花已经凋谢,匆忙凋落,但是很无可奈何。在这边代指有很多祖传的手艺已经失传,现在很多技艺也被机器代替。
作为一个常听戏曲的人,虽然知道戏曲戏腔很不一样,但还是不得不说阿杰的戏腔比某些歌手不会还硬要从嗓子里挤出来让人头皮发麻的怪腔调好多了。。。
李煜啊李煜 世上如侬有几人
随着时代的发展也是注定要消失在历史里的。 后半段感叹怨恨的事太多,无穷无尽。这些都是我们不能够阻止的,我们能做的就是让这些东西传承的更久一些。 也有一种借李煜当时国运式微影射现代人对传统文化的忽视。 也由这首诗引出一下后面对现在国内总是觉得外国要比中国好的这种无奈感。
泱泱华夏五千年文化底蕴深厚,任一方面都如此之令人惊艳。可时代发展越快,那些值得令人花时间去细嚼慢咽的东西,就越难得到传承。许多中华传统文化都只能在媒体、书画上见其一二,甚至只停留在记忆之中了。这种趋势虽不是我们所希望的,但确实也无可奈何。 ——血脉传承千年风雅,骨刻二字名为华夏。
刚才有人说离人愁是国风,我马上一巴掌打了过去,并向对方放了一首承君。
阿姐的戏腔真的很惊艳, 一听到有戏腔就马上下载了, 又是戏腔又是rap真的很棒, 疯狂爆灯[大笑]
林花谢了春红,太匆匆。 如今是朝雨暮风,名花之凋零,如美人之夭逝,其为可怜可痛,不止倍蓰。叹息、愤慨、又无奈,字字质具千钧,情同一恸矣。若明此义,亦千回百转之情怀,又匪特一笔三过折也。他是昏君,却又是一代词帝,用生命书写千古绝唱!承君一词,胜过人间无数。
我见那女子好年华,我见那女子颜如花,最难得一心如暖玉,映长空霓虹万里霞。
那个……这首歌写的不是华夏文化传承么……评论好多刷李煜的_(:з)∠)_感觉开头的引词只是说这些传承都随时光流去了很让人无奈……而已啊。
阿姐,,,本来就是戏曲世家出生
不是曾经,现在也是最强
你赞美东瀛樱花落下;却不见那洛水十里桃花。
天破了,自己炼石来补;洪水来了,不问先知,自己挖河渠疏通;疾病流行,不求神迹,自己试药自己治;在东海淹死了就把东海填平,被太阳暴晒的就把太阳射下来;谁想不问苍生问鬼神也让他去吧;斧头劈开的天地之间,到处都是不愿做奴隶的人。这就是华夏族不可亵渎的东西。
阿姐的戏腔听起来很大气
你让我想到了我室友放出山,说那是国风,我放礼仪之邦,她说是丧乐_(:з」∠)_
个人意见,总觉得李玉刚的贵妃醉酒,是戏腔的入门级教程,我是大概唱得来,但阿杰这首,真的是,地狱级的了,不管怎么唱怎么开口,都是要瓢
确实,而且这首阿杰还借鉴了一些老旦的唱腔
因为戏腔和假声不一样假声包括戏腔但是戏腔不等于假声,有的人假声当戏腔当然这样,而且如果是嗓子挤出来的叫太监音
我想,我可能懂了我为何不喜某音上火爆的歌了吧。我听歌从来不是听热度,我找的是我喜的意境,或悲或喜,沉浸在那个世界,体味那种种情绪,再来一点自己的感觉,勾唇笑笑,收藏到歌单,夜深人静时再翻出来,那是我的世界。
真的爱国就不要自大,认清事实。 你可以说未来是!
外国人觊觎着的中华文化,中国人自己不珍惜才是最可悲的。
您是龙,哪怕卧入浅滩,依然为龙。那希腊的诸神,欧美的基督,印度的万佛,日本的天照,您何曾惧过,畏过?数千年的守望让您累了,低下头片刻的沉睡,竟让那时的人忘却了您的龙威,而今,您又抬起了台,龙息震撼了整个尘寰!诸神因您畏缩,万佛因您敬畏,天照因您忏悔,基督因您放下了圣经。
看的我起鸡皮疙瘩!点赞!
你问我什么是中国? 就算华夏奔突异族铁骑; 就算汉奸国贼弹寇相庆; 就算武将怕死文臣志削; 就算帝聵官贪政昏国灭; 五千年来,我们这个国家,依旧有无数壮士心决,他们总会顽强扛起中国脊梁,出血海而不折,仰首青天,锵然唱一声黄钟大吕,秦腔激越:待从头,收拾旧山河,朝天阙!
我看了看电视里的《经典咏流传》,我觉得央视可以看看网络界的古风圈,看看我们年轻人听得这些。如果能上春晚,就再好不过了
看完楼主说的这段话,我脑海里第一个浮现的就是最近很火的那首歌。。
很高兴,我是一个中国人
大家就是因为好看才侧目啊,上次看到一个穿汉服的小姐姐特别好看,把人家看得都不好意思了[大哭]
我大明,有战神持剑渡大漠,纵横三万里;有天子为社稷守国门,为万世开太平;有使者统领百丈高船威服四海引领万国来朝;有学者承天之志,将万邦纳入坤舆;有圣贤著书立说为天地立心,为生命立命;有佳人一笑倾人城,再笑倾人国;更有天下名士不媚权贵不折风骨慷慨赴死;人间星河灿烂不输天上!
中国不是在崛起,而且复兴。
抄袭的歌曲就不要拿来说了
讲真的我第一次听《出山》和《浪人琵琶》时听到戏腔部分吓得我一激灵,鸡皮疙瘩都起来了[多多捂脸]我爷爷的爸爸唱的花旦,我爷爷唱样板戏,反正我是没听我爷爷他们跟我讲戏腔还有这种怪音[多多捂脸]
啊啊啊啊啊?原来我喜欢的人她这么牛逼儿吗!
我想唱,唱不出来[多多捂脸]
今生不悔入华夏,来生还做炎黄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