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l of Silence-澤野弘之/R!N/Gemie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Call of Silence-澤野弘之/R!N/Gemie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难道你还不足够了解我吗 [00:45.92]I’ve been burning my heart out
我的整颗心已经燃烧殆尽 [00:53.70]Got to face need to tell you
我一定要面对 我要告诉你 [01:01.30]I won’t run because I'm reticent
我不会逃避 因为我本就寡言 [01:18.02]HAHHHHH
啊... [01:25.09]...
... [01:33.64]HUHHHHHH
啊... [01:41.22]...
... [01:44.01]You will know you’re reborn tonight
你将明白 今晚你会重生的 [01:51.62]Must be ragged but I’ll stay by your side
即便会变得支离破碎 但我会在你身边 [01:59.40]Even if my body’s bleached to the bones
即使我粉身碎骨 [02:07.30]I don’t want go through that ever again
我也不愿经历那伤痛 [02:14.60]So cry no more
所以 不要再哭了 [02:18.30]Oh my beloved
我的挚爱 [02:22.32]Go ahead,be proud
向前走 勇敢点 [02:25.23]And find it out
去找寻真相 [02:30.09]You are the one
你就是那个 [02:33.91]Our rising star
冉冉升起的星 [02:37.80]You guide us far
你指引我们 [02:40.82]To home yet girt
找到回家的路
Call of Silence-澤野弘之/R!N/Gemie热门评论
不剧透(有素质)的告诉各位: 尤弥尔是全剧第一大好人,由始至终都在舍己为人。 她傲娇的外表下根本想不到竟是如此之善良、伟大。
“我们为什么要杀死艾伦” “因为艾伦要毁灭世界” “艾伦为什么要毁灭世界” “因为世界要杀死我们”
还有最后一句话,希斯特利亚,我这辈子最大的遗憾就是没能娶你 ------ 尤弥尔 。
巨人前面太过热血,以至于让我们忘记了它是一部悲剧。巨人的核心自始至终就没有变过:这是一个残酷却又美好的世界。
第一季:我要努力成为人上人 第二季:原来我们都是普通人 第三季:可是我们相距甚远 最终季part.1:原来我的出生就注定了一生失败 最终季part.2:我想拼命的书写我存在的痕迹 完结篇:一路走好,普通人
封面不应该换成尤弥尔拥抱星空的图?
“我才不要三笠有别的男人 我希望她这辈子心里只有我 至少希望我死后 她能继续挂念我十几年 刚才这番话拜托你别告诉三笠 我是真的希望她幸福”
自由二字本就条条框框,牢笼二字却四面透风
能不能别把巨人跟你们的爱情文案相提并论啊...
想起看漫画的时候 一直在等尤弥尔再次出场 结果等了好几年 却等来一封她寄给希斯托利亚的遗书 以一种特别平淡的语气说着自己的死亡与自身最大的遗憾 看到一个人坐在椅子上的希斯 真的是潸然泪下 进巨里的遗憾太多 她们两个却是最让我伤心的
直到最后才卸下伪装,表现出一个十九岁少年面对死亡的恐惧和对所爱之人不舍,原来你也会表现的这么逊啊艾伦[流泪]
刚刚在youtube上看,很多老外的评论是: 巨人不一定是最好的动画,这首歌可能是动画史上最贴切最好听的BGM, 好莱坞需要泽野
第一季有《Call your name》第二季有《Call of Silence》 泽野弘之已经告诉世人,他不只有燃,他还有暖。
还有两天就是25年了,我好像坚持不到25年了..我想化成海豚去看看海的另一边是什么….
那些一上来就调到1分44秒的人,我理解你们对高潮部分的渴望,但我更希望你们如一楼所说,从头开始听,因为经过漫长黑夜的破晓才最美丽
有谁不是像尤弥尔一般为别人而活, 又有谁不希望能够像尤弥尔一般能坦诚而活。愿我们能如同星空下的尤弥尔一般,放声笑看命运的无常。
巨人前期最让我惊艳的是利威尔,严重洁癖却愿意握紧死前部下的手,全班阵亡仍带着三笠救出艾伦,温柔的令人心疼…… 巨人中期最让我惊艳的是艾尔文,半只手被咬断依旧大喊“前进吧士兵”…… 巨人后期最让我惊艳的是艾伦耶格尔,这个少年没有辜负我们的期望成为圣母,而是成为了一个自私的人为了自由不
谏山创,以后这种活动我们家艾伦不参加了,自从天地之战回来孩子一直不说话,我以为是被孤立了,仔细一看是死了。
小时候,自由是一度高高的墙 巨人在外头我在里头 到后来,自由是一间深深的地下室 我在外头真相在里头 长大后,自由是一片宽阔的海洋 我在这头敌人在那头 最后啊,自由是一方浅浅的坟墓 爱人在外头我在里头.
“这是我从军营里偷出来的肉”
即使被这个世界欺骗的失去生命,也依然用自己的方式温柔对待整个世界。当尤弥尔在沙漠中死而复生,恍若隔世地望着那片璀璨的星空时,我看到她眼中满怀无限的自由与温柔。活着真好[流泪]
自由总有一笔冲出 牢笼就算是牛龙都被压迫
这部剧很简单: 艾伦:自由,自由,自由 三笠:艾伦,艾伦,艾伦 阿尔敏:海,海,海 兵长:猴,猴,猴
“对不起,三笠,用毫不在意的目光爱了你一生。”-艾伦
当我再次睁开双眼的时候,在我眼前呈现的是无限的自由,如果真有命运这种东西存在的话,我也只能嘲笑它多变无常,我立下了誓言,再也不对自己说谎,一定要坦诚的活下去。
没看过的朋友慎入巨人坑吧,虽然好看得不行,有内涵有深度世界观又宏大,但是太过沉重 真实 压抑了。
现在我才知道漫画巨人的结局为什么又是重启战争了,从俄乌战争,到巴以战争,这个世界上就没有真正的和平,这个结局就是血淋淋的现实,但我庆幸我是讨厌这个结局的,因为,我也是向往和平和自由的人啊
虚🤫,我在等24年8月以后的人
“那个叫三笠的女孩,可不仅是因为阿克曼血脉才拼死保护你的啊。” “她爱你啊” “可是我只剩四年了..”
3天补完巨人,给我映像最深的却是让和尤弥尔,有血有肉
巨人前期最让我惊艳的是利威尔,严重洁癖却愿意握紧死前部下的手,全班阵亡仍带着三笠救出艾伦,温柔的令人心疼…… 巨人中期最让我惊艳的是艾尔文,半只手被咬断依旧大喊“前进吧士兵”…… 巨人后期最让我惊艳的是艾伦耶格尔,这个少年没有辜负我们的期望成为圣母,而是成为了一个自私的人为了自由不
第一季:我要杀光所有巨人 第二季:巨人是人类变的 第三季:海的那边,是敌人 最终季part.1:最大的敌人就是我 最终季part.2:我要将岛外的一切 所有土地踏平 直到所有的生灵 从这世上 驱逐殆尽 完结篇:一路走好,艾伦
单看前面几集会以为又是什么男主开挂热血燃番,但越往后看越压抑越无力,巨人最虐心的一点是明明谁都有苦衷,谁都没有做错,却无法停止战争
“阿尔敏 我一直是自由的奴隶啊…”
亲爱的希斯特莉亚 莱纳现在在我身边 偷窥我写情书 这家伙很恶趣味 绝对不会有人喜欢的 不过 他答应我 一定会把这封信交给你 说是为了感谢我那时候救了他们 那次真抱歉 没想到我会抛弃你 选择了他们 我很快就会死 但是 我不后悔 虽然很想这么说 不过说实话 我还是有遗憾 那就是还没有和你结婚
一个小心心你考试多得10分
“等我再度醒来时,在我面前呈现的是无限的自由。若世上真有所谓的命运,我也只能放声笑看命运的无常。但那时我对自己许下誓言,再也不要说谎,永远不再欺骗自己,要诚实的活下去。”————尤弥尔
敬告所有尤弥尔子民,我的名字是艾伦耶格尔,正通过始祖巨人的力量,与所有尤弥尔子民对话。此时此刻,帕拉迪岛上所有的硬质化城墙都被解除,所有沉睡着的巨人 我的目的,是为了保护我出生,我存在过的帕拉迪岛,保护我的家人,保护我的同胞。
“三笠,我好像做了一个很长的梦”
谢谢你陌生人 今天是我最后一场手术 我可能等不到明天了 提前祝你25年元旦快乐
“一个太过文艺的人,注定不会太快乐,心里有爱、有善良,骨子里住着孩子般的纯真,但也往往多愁善感,容易感知美好,也更容易体会悲伤。她喜欢文字,却往往不善言辞,不是文字太少,而是感受很多。” ——三毛
十一月巨人不霸榜你我皆是奇行种
Don't you think about me enough? I've been burning my heart out I've got to face, need to tell you I won't run because I'm reticent
团长:前进,前进,前进
26年听巨人的自由一辈子好不好
希望在中考2024.6.20那天我能笑着走出考场
希望在6.9号那天笑着走出考场
You will know you're reborn tonight Must be ragged but I stay by your side Even if my body's bleached to the bones I don't want to go through that ever again
“那天傍晚 我们三个人朝着山丘上的大树为终点赛跑 提议要赛跑的艾伦一说完就冲了出去 三笠故意落后跑在艾伦后面 我果然又是最后一名 但是,那一天的风非常暖和 光是跑着就觉得很舒服 看着枯叶漫天飞舞 那时我不知为何突然觉得 我说不定是为了在这跟他们一起赛跑 才出生在这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