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华唱遍(翻自 乐正绫)-冬子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繁华唱遍(翻自 乐正绫)-冬子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繁华唱遍(翻自 乐正绫)-冬子热门评论
挑战了一下戏腔,给大家拜年啦
如果这首歌登上中央春晚 那绝对是最喝彩的节目!!!在国外听到这首歌的时候 哭的不行不行的!!!
全新霸王条约了解下 上传音乐作品的行为表示您有权且同意将该音乐作品在全球范围内的信息网络传播权(包括但不限于表演者权、录音制作者权、词曲著作权)授权给xx公司使用,允许xx公司使用、传播、复制、修改、翻译、宣传推广、表演及展示此等授权内容。前述授权是非排他、免费的、永久的、不可撤销
修正了一个版本,替换了下音频,不告诉你们改了哪里[呲牙]
好听,原版没有圈粉,然后被冬哥唱圈粉了。最近单曲循环中。
20岁刚出头是男孩最穷的时候 20岁刚出头是女孩子最漂亮的时候 贫穷对我来说只是晚上吃馒头和吃牛排的区别 无损我的快乐 可当我爱上一个姑娘的时候 我才深深的感受到了什么是贫穷所带来的自卑.我只恨我自己,在最没有能力的年纪遇到了最想照顾一生的人。
别人在看春晚我在看bilibili拜年祭系列[爱心][爱心] 壮大我b站,歌真的好听吹爆繁华唱遍~~~
我就是在想极夜地平线怎么还不传上来
v家好像已经不需要用xxx打响名号吧
增加知名度了不过没有钱啊宝贝儿,xx甚至可以把歌给第三方二改还不用经过作者同意[口罩]
减字木兰花.繁华唱遍 红木牙板,惊扰风云惹梦烟。桃腮粉面,犹记那一十有三。 依旧人间,仍唱着一眼一板。白发苍髯,无一语曲终人散。
我在好奇五色战队的hear me啥时候上传,在线等,挺急的
不过现在春晚上的歌曲实在是有点emmm除了和谐新时代就是美丽新中国_(:ᗤ」ㄥ)_有点审美疲劳叭(当然我们还是一定要拥护党的领导拥护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
我已经刷了好多遍《繁华唱遍》了,还有《冠世一战》,拜年祭这两首我最喜欢了,感觉特别,特别怀念
对呀 一个人在国外过了一个毫无年味儿的春节…………想回家啊~
但是好像有收益,至于怎么用不都是给原作者增加知名度嘛,,Ծ^Ծ,,
春晚還不如B站的拜年祭
对等了好久了,冷鸟翻唱的繁华唱遍也没有
你想多了,台下坐的领导干部可能连唱的什么都不知道
没有的。。。。看了一个投过稿的up科普,就是你上传之后xx可以把这歌随便改,哪怕是之后改的乱七八糟在抖音上再火起来,也跟你原作没关系。。。。
“榴莲糖,要吗?” “算了吧,我喜欢口香糖。” “很廉价的爱好啊!为什么?” “因为很真实。” “?从前到淡再到一无所有吗?” “算是吧。” “那我还是选择榴莲糖,一直难受下去吧。”
就一首歌我真不觉得会得到大多数的好评尤其是一些时下的人根本不喜欢戏曲,而且就编曲来说也没出类拔萃到可以上春晚,虽然春晚不好看了现在,但能上的也是巨厉害的了,小众才显的可贵我喜欢就够了,不奢求大众的认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