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刁

阿刁(张韶涵改编版)-糙北

SQ
歌手:
专辑: 阿刁

阿刁(张韶涵改编版)-糙北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阿刁(张韶涵改编版)-糙北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阿刁(张韶涵改编版)-糙北热门评论

赵雷告诉大家:有个女孩叫阿刁 张韶涵告诉大家:我就是阿刁

赵雷赋予了生命,张韶涵赋予了灵魂

赵磊给了阿刁生命,张韶涵赋予这首歌的灵魂,冯提莫杀了阿刁。。

统一回复:不是张韶涵🙋🏻‍♀️ 首先,我的情感和唱功都跟张老师比不了;其次,这首歌是拿苹果耳机录的,音质、厚度都不能跟《歌手》的现场相提并论,希望各位了解一下;最后,唱歌只是娱乐,您爱听就听听,不爱听退出去就好,谢谢。

音色有点像,功力却不够。 张韶涵的阿刁,让人感觉激情澎湃,是生命在呐喊。

以前我也自由的尿,后来不行了,都装了监控了

赵雷给了阿刁生命,张韶涵给了她灵魂,听完冯提莫的阿刁感觉被她按在了水盆里……

说实话 你是全网我听着最像张韶涵的!!!我i了!!@糙北

赵雷是在唱阿刁,张韶涵是阿刁在唱

赵雷在讲故事,张韶涵在唱自己

因为喜欢才会去翻唱,因为感动才过来分享。因为听的人多了,喜欢的人多了,才带来了烦恼,所以不用太过在意一些刺耳的语言,他们不过是以这种方式彰显自己的与众不同,假装自己品味独特或耳道异禀而在一个留言板里找寻存在感一样,就像半夜的犬吠一般罢了。

请问这个是你翻唱的还是张韶涵唱的?

我们每个人都想做阿刁,殊不知到最后都活成了傻刁

说真的,刚开始听完发现不是张韶涵的,我还专门去扣扣音乐买了原版听,听着听着总感觉缺了点啥,尤其是说唱段,好像被糙北翻唱版的宠坏了一样,原版居然听不下去了…并且,韶涵目前发布的版本感情太亢奋,有些声嘶力竭的感觉,听多了心情上有些不适…反而再回来听糙北的版本耳朵更舒服些,也更放松……

在生活上我们低三下四 但是在网络上我们重拳出击

几个地方小小的改动,唱出了自己的风格,别有韵味!很棒的翻唱,有技术,有灵魂!

犹豫了很久,做了一个决定,每听一首歌,都刷条评论,如果你认识武汉市新洲区的女孩 她叫曾梅芳,麻烦你帮我告诉她,有个叫薛尧的男人一直爱她,如果这条评论被淹没了,那就随风去吧。 谢谢。

主要没有张韶涵的人生体悟 感情不同而已

最后一句笑死我了[大哭]

说到呐喊,我想起了那首《追梦赤子心》

其实她已经唱出了她的心声❤

赵雷给了阿刁生命,张韶涵给了阿刁灵魂,冯提莫杀了阿刁。

赵雷给了阿刁生命,张韶涵给了阿刁灵魂

已经很好了,是你要求太高了

水晶可以推 提莫必须死[奸笑]

杀阿刁的是冯莫提吧……

虚伪的人有千百种笑 因为最近经历的一些事情, 听到这句歌词时很有感触

我听了很多版 这个版本是最接近韶涵的 就是高音爆发欠点

能用这么简单的录音设备唱成这样,很了厉害了[强][强][强]

你是不是想告诉大家你想当沙刁[多多笑哭][多多笑哭]

讲真唱的好听[西西心动]

对不起妹子,把你当成张韶涵来听了,谁让xxx没有张韶涵版本呢。

这个小姐姐的音色和气口都很像张韶涵哎!好厉害啊 可能底气还差一点 但是真的很厉害了!好好听!

我听过的翻唱张韶涵最好的了

特意去找了冯版,确定你说的是有道理的

xxx啊,你收了大家的钱,却不买版权,OMG你这么多年了也是大孩子了,还不会买版权吗

高音再来点劲儿,就完美咯

“命运多舛 痴迷淡然,挥别了青春 数不尽的车站,甘于平凡 却不甘平凡地溃败。 ”

赵雷告诉大家有个女孩叫阿刁 张韶涵手起刀落杀了阿刁

啥,我以为是张韶涵唱的

这首歌不知道是感概命运,还是感概爱情,因为最后一段出现了这个字眼。 对于命运,甘于平凡。不甘平庸。 平凡的人把平凡的工作做成伟大. 平庸的人把伟大的工作做成卑下. 对于情感,孤独是一种信仰。但是对于很多人来说,孤独是一种执着的等待。

我觉得张韶涵音色唱的比较好听点,当然这个小姐姐也不错!

这边建议眼睛不要可以捐了[呲牙]

唱的很厉害呀!👍🏻刚开始还以为是张韶涵本人呢!加油小姐姐!

阿刁(张韶涵改编版)-糙北相似歌曲

阿刁(张韶涵改编版)-糙北推荐歌曲

阿刁(张韶涵改编版)-糙北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