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tsuna-Xomu/Justin Klyvis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Setsuna-Xomu/Justin Klyvis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Setsuna-Xomu/Justin Klyvis热门评论
这半年啥也没干,净喊加油了。 一月份喊武汉加油; 二月份喊中国加油; 三月份喊世界加油; 四月份喊黑龙江加油; 五月份喊吉林加油。 六月份怎么整北京来了!越喊越近,整到家门口了, 这脑袋瓜子嗡嗡的……
一个小伙子被带到监狱,一个老囚犯问:你为什么进来了?答:偷鱼。问:判了几年?答:死刑。惊问:你偷的是鲸鱼么?答:我只是在一个禁止炸鱼的水库边炸鱼, 一个雷管下去,浮上了三条鱼,还有十个潜水员。
这是明显的过失伤人,罪不至死或从轻判决,最重要的是,从你的描述来看,这些潜水员并未在岸上留下任何通讯设备,留守人员或警示标志(即使水库有不允许炸鱼的标识也不行),并且他们全数潜入,属违规操作,潜水员应付30%责任,当然,非法携带雷管(炸药类违禁品),也是一项罪名
终于发新歌了 封面依旧好评[强]
问一下,还有那些像xomu,wisp x,fient之类的宝藏电音人,真的是都喜欢
澳大利亚来的中国曲风!我是不是产生错觉了??[呆]
停,对不起,打扰一下,别继续往下划屏幕了(^~^) 我想今天还没有人夸你吧,看看下面这行字 “你很棒!明天请继续加油!” OK,可以划走啦 只是以防万一今天一整天都没有人夸你(´∀`)♪ 每天都要活力满满哟 加油(ง •̀_•́)ง 如果打扰到你们了,那对不起[可爱]
我认为应该判处20年有期徒刑或无期徒刑最为合适
深夜,11:44,回到宿舍的我终于打开了手机,打开xxx,学习学了一天依旧好迷茫啊,马上高三的人了,一点目标也没有,唉,这首歌伴着室友的呼噜声格外的好听……
歌如其名,せつな(setsuna),理解为"刹那"之意,至于刹那之意境,想必每个听客都会在这首歌里拥有自己独特的理解吧。
宝藏啊!太好听了吧!真替那些没有听到3分15秒的人感到可惜,相信我,坚持到3分15秒,那会是另一首歌
音乐真的好听,到高四才知道好音乐是多么令人身心舒服[可爱]
封面原图来自P站画师 saraki@お仕事募集中 的一幅名为《水》的插画。由于PID发不出去,兄弟们可以自行搜索这个画师查看作品。原图片曾是我的电脑桌面,一眼就认出来了。
问一下音游哪款好?我想下一部玩玩,但音游的话我好像只知道节奏大师......
咱浙江好像一点都不慌,啥事没有[奸笑]
越听越想起当时三四点线上还看到xomu在线创作,太心疼了[哀伤]
可能因为作者是华侨来着
这有意思[发怒][发怒][发怒][发怒]
感觉很像lanterns,而且还不如那首平滑,
哈哈哈,明明xomu都告诉了要发歌曲就是抢不到前排就很气
为什么听着有几分lanterns的感觉[多多调皮]
10个潜水员,什么地方,这么有钱,一下子潜下去10个
最烦这种歌了!!!很影响人睡觉!!!下次如果还有这种歌,请第一时间告诉我,我不喜欢睡觉。
听那个音色明显是中国古筝,不是日本筝
没内味,我还是觉得偏向中国风
2020年5月11日09:37一河北高中生面对好听的Setsuna因想不出骚话而错过热评[哀伤]
现在七月份,正在喊高考加油
听君一席话,胜听一席话
xomu的这些歌都有些像,应该就是所谓的曲风
个人感觉Xomu是我所了解的唯一一个所作曲子都入我心的电音制作人,封面还很好看(仅个人认为)
7月份喊华为加油,是不是都整到家里面来了
曲名是日语我承认,但还是没内味
等下……我为何在1:01以及后来那样的上升调调中听到了わたしのheroか(wa ta shi no hero ka,是我的英雄吗)的样子……可能只是我的错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