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Unforgiving

Shot in the Dark-Within Temptation

SQ
歌手:
专辑: The Unforgiving

Shot in the Dark-Within Temptation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Shot in the Dark-Within Temptation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Shot in the Dark-Within Temptation热门评论

我们行走于黑暗,服务于光明。当其他人盲目的追寻真相和真实的时候,记住,万物皆虚;当其他人受到法律和道德的束缚的时候,记住,万事皆允

这首歌简直给刺客信条量身打造的

Nothing is true,everything is permitted. 万物皆虚,万事皆允。

上B站的一个好处就是.....总能遇见很棒的歌啊!

怎么说呢,刺客信条算是给我影响最大的单机了,最初追求的只是跑酷与武打动作,但是后来情怀与历史吸引了我,直到现在,二太爷,E叔,康纳,德华,谢伊,枭雄,他们使我明白了信念对于一个人的重要性。以今日此首歌破999之意,致敬于刺客之举,谢谢你们的一路陪伴,心中有信条,生活有动力[强]

当别人盲目追求高配置时记住:万事皆虚。当别人盲目纠结低端机时记住:万事皆允。我们牛逼于宣传cg,坑爹于优化。我们就是———育碧

I feel you fading away,就像ezio看到Atair在人群中渐渐远去

我们摸黑干活,为了伺候那些光。当其他人盲目的追寻真相和真实的时候,记住,要啥没啥;当其他人受到法律和道德的束缚的时候,记住,爱咋咋地。

历史或许会称我为叛徒,叛变者。但到了最后,历史如何铭记我已不再重要。重要的是,我遵循了自己的信条。——谢伊

当时在还在艺考 平时在画室画色彩时就是放这首歌 每次一到高潮部分 我的色彩画风就突变[流感]4年过去了 还是最怀念单纯听这个画着画的那段时光

巴黎圣母院的角楼毁于烈火,而谁也没想到一款多年前的游戏保全了她的一缕残魂。今天晚上打开游戏,我一个人也没有杀,只是绕着那个建筑默默走了一个小时。 向所有为此倾注过心血的游戏工作者们致敬。

…春天在草丛里埋下一炳钢叉,几百年后你会收获所有的刺客大师x

如果我开车听这首歌的话,只能给这首歌打88分,因为剩下的12分要留给交警…

带上兜帽走出家门 我的视角:万物皆虚,万物皆允 别人的视角:这人有病吧?夏天戴棉帽,不嫌热吗?离他远点。 steam党视角:离光头和戴兜帽的远点。 刺客们的视角:这么丑真是有辱我刺客的形象,装作不认识吧。 圣殿骑士的视角:刺客中出了个zz吗?

In brightest day , In blackest night 白日苍苍,黑夜茫茫; no evil shall escape my sight 魑魅魍魉,无所遁藏; Let those who worship evil's might 邪徒奸党,惧吾神光; Beware my power, green lantern's light! 绿灯长明,永放光芒!

停一停 先把喊兰陵王的都打死

昨天晚上起来上厕所,碰到一只女鬼,我给她请到客厅,给了她一杯茶,花了两个小时给他讲唯物主义,让她相信自己是不存在的。

净整那玄乎的,直接翻译为:要啥没有,爱咋咋地

毕业了。在学院荣获“荣誉学位毕业生”称号。照片,成就和去向将被印在墙上,将会与之一同展示的还有一句个人座右铭。几经思考,写下,“万物皆虚,万事皆允”

大家都在用BGM这个词,也就是BackGround Music(背景音乐),其实,这样称呼是不准确的,BGM指的是商场、宾馆、酒吧等场合在背景播放的音乐,并不是影视的配乐。纯粹的单独发布的影视配乐应该称为“OST”(Original Sound Track)

上xx的一个好处就是……总能找到很棒的动漫啊!

暗巷里的一声枪响夺走了你的生活,你并没有因为这糟糕的一天堕落为恶魔。哥谭市是那看似无尽的黑暗,而你就是划破黑暗的那声惊雷。——致敬蝙蝠侠。

我们是谁? 刺客! 我们想往什么? 自由! 我们的武器是什么? 战斧! 我们的袖剑是什么? 装饰! 我们杀谁? 圣殿! 我们如何刺杀? 群殴! 我们如何潜入而不被发现? 杀光! 我们始终坚信? 万物则刚。遇事无双。所以我们? 干就完了!

为什么玩家和业界对于《刺客信条》总有着最高的宽容,因为人类是个念旧的生物,当你想体会古埃及的神秘,文艺复兴的浪漫,法国大革命的灿烂,工业革命的人类真正意义上的科技跨越,会发现最能给你带来历史沉浸感的是这款电子游戏《刺客信条》,我们行走于黑暗,去他娘的维旺迪

当我年少轻狂时,我曾拥有自由,但我并不明白它的意义。 我曾拥有时间,但我没有意识到它的珍贵。 我曾拥有爱,但我从未用心去体会。 数十年的时间考验后,我终于理解了三者的真谛。  现在,我已风烛残年,这种理解已经逐渐变成一种满足。 爱,自由和时间,曾一度被我挥霍,而今成为了我前进的动

你是喜欢穿梭于耶路撒冷和大马士革的历史之间 还是喜欢停留在佛罗伦萨塔顶的月圆之夜 你是否想陪着康纳走向那残酷的美国独立战争 还是想陪着爱德华走向那漫漫无尽的海洋 我曾见过一个刺客在巴黎默默赎罪 我也见过一对姐弟在英国成帮结队 我走过中世纪的古城 游历过弗洛伦萨的城镇 探索过阿泰尔的图书馆

总感觉b站跟xx有什么莫名的交易

我第一听到就是刺客信条的视频

你知道这些话我听了多少遍吗?“你安息吧蝙蝠侠”“蝙蝠侠你逃不掉的” “蝙蝠侠你死期到了” 。每一个该死的夜晚,然而.....我任然在这

对那个隐隐约约的鹰叫声

蝙蝠侠混剪。黑暗骑士永垂不朽。

大家都在用BGM这个词, 也就是BackGround Music(背景音乐), 其实, 这样称呼是不准确的, BGM指的是商场、宾馆、酒吧等场合在背景播放的音乐, 并不是影视的配乐。 纯粹的单独发布的影视配乐应该称为 “OST”(Original Sound Track)

抱歉来错片场了,话说 善良的人民啊,请加入我们圣殿骑士团吧。洞察之父会指引我们。刺客都是一群一言不合就跳楼的非法武装份子。他们跳楼被称为“信仰之跃”,顾名思义,有信仰才能跃,没信仰只会惨死物理法则之下,加入圣殿骑士团吧,我们不需要一堆教条约束,入会即送五险一金,教防反,包教包会。

人类无差别单打精华——杜兰特!

万物皆虚并不是说万物都是虚假的,而是告诉我们:社会的本质是脆弱且不堪一击的,每个人都应该成为自身文明的守护者。 万事皆允并不是说什么事情都可以做,而是告诉我们:每个人都是其自身行为的设计者与执行者,每个人都必须承担起因自身的行为所带来的后果,无论这结果是忧伤还是快乐,荣耀或者屈辱

其他人都看到了幽默,只有他看见了英语差[多多捂脸][多多捂脸][多多捂脸]

她用了一秒让你相信唯物主义是不存在的

万物皆虚并不是说万物都是虚假的,而是告诉我们:社会的本质是脆弱且不堪一击的,每个人都应该成为自身文明的守护者。 万事皆允并不是说什么事情都可以做,而是告诉我们:每个人都是其自身行为的设计者与执行者,每个人都必须承担起因自身的行为所带来的后果,无论这结果是忧伤还是快乐,荣耀或者屈辱

嗯,楼下的稻草堆有些碍事呢,挪挪~[大哭]

记得英语阅读中读到一句“信仰之跃”激动了很久,最开心的是英语课讲题老师提到这句还顺便给全班安利了刺客信条

B站 [ 欧美女神燃系 ] AV号:3815509。另:从B站过来的,为何就不能在这里?用xxx还是玩B站,谁都没比谁高贵。看B站视频,听xxx音乐,不是很好吗?看到有些评论真是糟心。满满的恶意与抵触情绪,不懂是因为什么。

较真干嘛,目测只有小学生才会这样杠精

有人记得把核弹送入虫洞的钢铁侠,有人记得冰封太平洋七十年的美国队长,有人记得上天入地的超人,有人记得能力越大责任越大的蜘蛛侠。但我不认为蝙蝠侠是超级英雄,他把所有的黑暗罪恶背负在身上,以身饲虎,黑暗骑士,当如是。

不是的,不过b站有个up拿它剪了刺客信条游戏混剪,百万播放,相当燃

有任何我一样是从B站看杜兰特视频过来的吗?

兄Dei?那你很优秀哦[多多无语]

真正的信仰发于内心,止于空谈,即是说它不是拿来挂嘴上的。教条亦不会因为一句大家喜闻乐见的适度玩梗翻译而受到什么贬低和侮辱,此外,这梗挂在AC吧简介这么多年了,将近50w吧友每天进去第一眼看到的就是这句,真正的粉从来没觉得这有什么不妥。

每条评论都要认真的写,因为你不会知道在某个夜深人静的时候,有人会认真的逐条翻阅,他可能不会评论甚至也不会点赞,他只是在你熟睡的时候把你的悲欢喜乐都当成自己的,就像一只松鼠,在月光下的雪地里小心翼翼地捡起,散落在树下的一枚枚松子。 ​(希望在我喜欢的歌,留下我来过的痕迹。)

大家都说这是刺客信条,但我觉得更像蝙蝠侠。这是黑夜里的枪声,世间便再也没有了布鲁斯·韦恩,只有一个自我救赎的幽灵,一个黑夜中的骑士,一个被复仇所桎梏终生黑暗天使。

Shot in the Dark-Within Temptation同专辑其他歌曲

Shot in the Dark-Within Temptation相似歌曲

Shot in the Dark-Within Temptation推荐歌曲

Shot in the Dark-Within Temptation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