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acaer/AIKA/Airuei/Anemoi/Kotori/Polarr/Similar Outskirts/Slappy/Soba/Synthion/Tenkitsune/Trifect/Winamp Boys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If-acaer/AIKA/Airuei/Anemoi/Kotori/Polarr/Similar Outskirts/Slappy/Soba/Synthion/Tenkitsune/Trifect/Winamp Boys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你是否记得 [00:23.884]If it were forever ago
很久之前 [00:28.531]Like we would be together
我们就仿佛已经在一起 [00:31.605]Like we would be together
似乎我们确实彼此相伴 [00:35.040]Helping out each other
互帮互助 [00:38.494]Helping out each other
携手前行 [00:41.712]If it ever happened
如果那是真的 [00:47.058]If it ever happened
若那一段时光真的存在 [00:50.762]Would you, would you, would you remember
你又是否记得? [00:56.134]♬ [01:07.528]Would you remember
你脑海中有它的印象吗? [01:10.060](Remember) [01:11.703](Remember) [01:13.348](Remember) [01:14.936](Remember) [01:16.475](Remember) [01:18.567](Remem) [01:19.554](Remember) [01:32.907]1! 2! — [01:34.545]♬ [02:00.158]Would you remember
在你记忆中 [02:06.101]If it were forever ago
是否有那段很久以前 [02:11.309]Like we would be together
我们共同陪伴, [02:17.652]Helping out each other
在困难中温暖彼此的画面? [02:23.799]If it ever happened
假设它真的发生过 [02:30.031]If it ever happened
假设这份回忆并未失真 [02:36.567]If it ever happened
如果那些故事不是空穴来风 [02:43.039]If it ever happened
如果我们确实曾彼此相伴 [02:45.973]Would you, would you, would you remember
你是否有同样的印象? [02:54.533]♬ [03:05.860]Would you remember
我们曾共同依靠过吗? [03:10.505]Would you remember
那段时光存在吗? [03:16.870]Would you remember
你还有印象吗? [03:20.266]Would you
亲爱 [03:20.906]Would you
的你 [03:21.710]Would you
是否 [03:22.494]Would you
真正 [03:23.326]Would you
记得 [03:24.106]Would you
那些 [03:24.942]Would you
美好 [03:26.176]Would you
珍贵 [03:28.094]Remember
的时光?
If-acaer/AIKA/Airuei/Anemoi/Kotori/Polarr/Similar Outskirts/Slappy/Soba/Synthion/Tenkitsune/Trifect/Winamp Boys热门评论
已上传:Winamp Boys(这十二位制作人的统称)的协作作品- If 当12个有着卡通形象的电子音乐制作人的特色在此处碰撞时,会有怎样的火花?各位不妨试着挖掘哪一段是哪些制作人的特色~
fun fact: 没能参与AllNighter5直播活动的Trifect当时在去机场,因此在机场掏出笔记本电脑的他是歌曲制作流程中的最后一棒;直播时Synthion突然提到各位都是Internet Friends,所以这首歌的名称又唐突增加了一个意思。创作花絮可详见b站 BV1Cf4y197oB
一分二十一就知道:老Kotori了
米国二刺猿电音制作人线上大型聚会实录(确信) 还有是不是少了hyper potions
这是几厨狂喜?[大哭]Future Bass做完,有人接力Briddim,再来Reverse Bass,最后还有点Neo Trance的感觉?大制作,大流量,大排场。[大哭]
另外还是希望大家有消费能力者能够在band()camp上自行购置All Nighter Vol.5以支持创作者们!全专辑共44首曲,只需7刀。专辑的发行方是FORM,也是All Nighter系列活动的主办方。这次搬运是我前所未有的风险行为,因此并不敢搬运整体专辑,我也很害怕如果FORM官方注意到这里会如何...所以在此道歉~
我发现电音圈超多人都是二次元诶 感觉自己格格不入了
1分31吧,这个drop和采样真的听习惯了。Kotori。之后的古风应该是AIKA(不怎么了解,大概就这样)
震惊,一外国小哥(并不是)在机场上磨砺手速(指急速操作FL Studio),究竟是电脑性能的泯灭还是航空公司的沦丧?
又是一个受不了dubstep,不用理
那么问题来了,汀这首歌是要出神呢?打👊呢?还是屮栏杆呢?[奸笑]
以为是像BATTLE NO.1那样一人做一小段,结果是一群人共同做了一整首歌[大哭]
Trifect是国人……香港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因为电音和二次元很配a
hyper potions不属于Winamp Boys范畴
1:30后那段drop感觉是kotori和similar outskirts一起做的?有股color bass味
哈哈哈哈哈那个打底bass一出来就ko味十足
最短的歌名,最长的制作人
好家伙 第一次被推到作者占满整个屏幕的歌
呜呜我不是半宅不宅我是对二次元一窍不通 而且我有时候感觉大家的对话我看不懂。。。特别人家发的动态和下面评论什么的 我都看不懂…感觉像活在两个星球一样…太难了呜呜
日本筝的确是AIKA的特色
日语也可以配电音啊[奸笑]
也不是啦 好多人都半宅不宅
女声vocal应该是synthion的
真的是好乱 但是乱得人好爱[大哭]
但是有时候会有交流障碍[流泪]听不懂人家说什么很尴尬怕被嫌弃(这都不知道?)那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