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where In My Memory-John Williams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Somewhere In My Memory-John Williams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橱窗边的蜡烛 [01:12.500]Shadows painting the ceiling,
影子点缀着天花板 [01:19.010]Gazing at the fire glow,
凝望着烛焰的光晕 [01:25.510]Feeling that gingerbread feeling.
感受着华而不实的感觉 [01:32.990]Precious moments,
美好的时刻 [01:36.080]Special people,
在意的人 [01:39.410]Happy faces,
洋溢着幸福 [01:42.650]I can see.
一切历历在目 [01:45.600]Somewhere in my mem'ry,
在我记忆里的某个地方 [01:51.510]Christmas joys all around me,
萦绕着圣诞的欢乐 [01:57.880]Living in my mem'ry,
仍刻在记忆里 [02:04.530]All of the music,
所有的音乐 [02:08.630]All of the magic,
所有的魔术 [02:11.820]All of the fam'ly home here with me.
所有的家人陪伴我左右
Somewhere In My Memory-John Williams热门评论
小时候看这部电影,是我对国外的第一印象,吸引我的不是搞笑的喜剧情节,是浓浓的圣诞氛围。后来我看了很多电影,找不到一部比这更有圣诞氛围的电影了
美好的童年 这是我对国外的初印象 温馨的圣诞气氛~
里面的路人成了现在的总统
小鬼当家,最早看的几部美国电影之一,它所塑造的西方圣诞节的那种温暖,那种祥和是我小时候的记忆,再次听到这首歌,内心泛起的波澜,久久不能平息,童年趁我不注意,已经走远了。
租碟片来看小鬼当家,童年的所有
时间回到将近二十年 想想自己也这么大了
记得他对鸽子说:假如我没有再见到你 祝你一切顺利 假如你需要找可以信任的人 你可以想到我 我不会忘记你
如果冷了,有永远燃着的壁炉,有刚考好的饼干曲奇和热腾腾的牛奶或巧克力,这是我对资本主义国家的顶点美国最美好的幻想了,在小鬼当家里完美的呈现了出来
这可能就是对于圣诞最美好的印象。 温馨的欧洲气氛,到处冰天雪地,精致的孩子们吟唱着圣诞歌曲,那个孩子最终与家人团聚,并且结交一个忘年之交的忠贞友谊,舒服睡在暖暖的被窝,耳畔响起的是圣诞老人牵着麋鹿而过的铃铛声。
小时候超爱看这个电影耶,一段时间还特别期待家里进贼…………
暖暖的圣诞气氛,想起了第一次在学校拉上窗帘,整个屋都是黑漆漆的,嗯,满满的回忆。祝大家在即将来临的圣诞节快乐!
第一次看小鬼当家是在小学,从那以后我每年圣诞节都会看小鬼当家,这个习惯保持到了现在。希望我以后有机会可以去美国,去电影里拍摄的地方看看。
Kevin要好好的,圣诞节会下雪吗?谁会知道呢?
每次圣诞节我就会听这首歌 虽然国家禁止过西方节日 但是我觉得这个电影的圣诞节氛围真的太好了 感觉很温馨 特别是凯文拉开窗帘外面鹅毛大雪 那一段我终身难忘 这首歌真的氛围感好强 一下子回到了圣诞节 今年的圣诞节我就想拉开窗帘外面鹅毛大雪然后播放这首歌 真的太爽了!每年圣诞节我都会看小鬼当家
每年圣诞节都要看的保留节目
证明美国是一个充满奇迹的地方
这就是为什么 无论中国媒体怎么说 疯狂的人们怎么说 我们都要过圣诞节。
叫广场酒店,那酒店是特朗普的
是看了这个电影,听圣诞节的BGM,坚定了我要出国的决心,尽管现在我很穷,但是将来一定要出国至少过次圣诞节啊,到时候来还愿。
在一座温馨的大别墅里,四处挂满圣诞节的装饰,其中最大的一颗圣诞树上面挂满了没拆完的礼物,毛绒绒的地毯干净又温暖,巨大柔软的沙发几乎把可以完全包裹,上面盖满了是有着好看花纹的针织花布,而我在上面裹着纯白色的毛毯怀里抱着一大桶哈根达斯冰淇淋看着电视
圣诞味太浓了,我一直想不清楚是平常日子看的电影还是圣诞节晚上看过的电影了
因为小时候看的小鬼当家系列 一直到现在都对圣诞节有一种说不清楚的情愫 总想哪天可以去体验一下真正的圣诞节气氛🎄
后来看过再多的有关圣诞节的电影 永远也比不上小鬼当家在我心中的位置 唯一满足我对国外圣诞节的一切幻想 我依旧喜欢那个蓝色眼睛的凯文 可爱机智 惹人喜爱
尤其是家里人团聚的氛围,更为突出,更暖人心,听到这首久违的插曲,我想我的一家人了[可爱]
凯文小的时候很受欢迎 是当时最火的童星 后来随着年龄长大 演技也不如小时候 慢慢的就没人看他演的作品 慢慢的不被欢迎 成了身无分文的流浪者 然后开始吸毒被抓 也没了家庭 然后后来慢慢的这个人就消失在了当时所有人的脑海里 残存的记忆只有小时候的凯文 也就是“小鬼当家”
刚刚在B站找到这部电影,小时候总在CCTV6看。里面的配乐剧情依然记得
小时候对圣诞的印象就是外面下着雪❄️妈妈买了和当时的我一样高的圣诞树🎄然后和爸爸妈妈一起去KFC吃全家桶再一起回家窝在沙发上看小鬼当家❤️又是一年圣诞祝大家平安快乐!ʕ •ᴥ•ʔ
是的!!我现在一听到国外的圣诞节,都会想起小鬼当家。
还记得以前每年平安夜都喜欢和妹妹一起窝在软乎乎沙发上看小鬼当家和圣诞夜惊魂,腿上盖着温暖的毛毯,一边拿勺子小口挖着妈妈做的芝士胡椒土豆泥,一边和电影里的Jack唱熟到能背下来的电影插曲。要一直看到筋疲力尽,眼皮沉到睁不开了,才嘟囔着去睡觉。睡觉前一定工工整整地把袜子挂在床头显眼的地方
威廉姆斯,永远是最爱的电影配乐大师木有之一。总是用大波管乐让我震撼不已,无论是霍格沃兹的主题,大白鲨,星战。但只有这一首home alone,一改风格,让人温馨到流泪啊。
初中发现的,翻来覆去看了很多遍。 怎么说呢,很温馨,明明是冰天雪地,但是是我内心那银装素裹欧洲圣诞,家人幸福团聚,安详又温暖的时刻,到处亮着彩灯,圣诞歌吟诵,圣诞老人牵着麋鹿而过。 太爱麦考利两部《小鬼当家》了。
最不喜欢听这首歌,因为每次听都想哭
酒店就是特朗普的,人家一直是后浪不是穷小子
我愿放弃一切回到童年
圣诞快乐凯文 今天也下雪了🎄
每年圣诞节一定会找一部看,一定要听一听这首歌,冬雪,炉火,热茶,慵懒而温馨,就是这首歌带给我的感觉
好好,强尼,我这就走。晚了,1,2,10。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零钱不用找了,畜生。
今天突然想起了这部电影,好久没看了,听到这个曲子的时候好想哭,以后我每年圣诞都会看一遍《小鬼当家》[流泪]
当时最保守的二十世纪福克斯拍的圣诞电影,简单又伟大。后来的圣诞老豆也延续了这种价值观,也是福克斯的。一家电影公司有一种价值倾向。
去年的圣诞节异地男朋友来找我,我在家里准备了蛋糕和惊喜,背景放的就是这首歌。今年圣诞他没有假期,我已经定好了票去找他,希望以后每一个圣诞我们都能一起过。
圣诞节,别人看真爱至上,我每年都看小鬼当家。
没错 有钱就能创造奇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