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tmas In My Heart

Christmas In My Heart-Sarah Connor

SQ
歌手:

Christmas In My Heart-Sarah Connor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Christmas In My Heart-Sarah Connor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Christmas In My Heart-Sarah Connor热门评论

多年前,寒冬的平安夜前几天,和大学好基友一起去广播站点了这首歌送给全班,虽然不晓得班上有几个人最后听到了,不过我还是和基友一起趴在寝室走廊的栏杆上,听着莎拉康纳的深吟浅唱,笑着听完。心里面,宛若有雪花落下,无声无息温暖至极[憨笑]

对于很多土著中国人来说英文歌听的就是那种旋律,和彼时的心情对上了就欧啦~

河南省郑州大学新区图书馆,闭馆音乐就是这首,别说自己不知道“郑州大学”,赞赞赞!

从小梦想着一定要在美国过一次圣诞节,真正来了以后发现美国的圣诞节是一个城市最冷清的时候,所有人都回家和家人一起过节,所有店都关门,是真正的lonely Christmas

在郑大读本科的时候,大一刚和他处于暧昧阶段,那时候两个学渣相约图书馆装作认真学习的样子。好不容易等到闭馆,闭馆音乐一响起暖得整个人都要融化掉了~这歌就像催化剂一样,当晚就被告白[憨笑]他跨了两千公里已经到我家乡找到不错的工作。校园恋爱坚持到底不易,且行且珍惜

把郑大校友的评论都赞了一遍,昨天又在图书馆听到了,还是这首没变,[开心][开心][开心]我想以后离开校园后在昏暗的街头听到这首歌时会热泪盈眶吧

郑大闭馆音乐[大哭] 太亲切了~

有些人注定只能停留在你的心中,却不能留在你的生活中。

不过是找个理由放松与互相祝福 我觉得倒没啥 莫什么事都扯到情怀上去了

看评论,发现了好多郑大的同学。然今天,我就要毕业了。比心郑大[爱心][爱心][爱心]

今天晚上一个人坐在电脑面前,点着烟,写下这段文字,满是怀念高中时的平安夜,我收到她的那个温馨的祝福。。。。现在,已是陌路。无论如何,感谢她留给我的美好回忆,祝福她吧

记得高三那年特别冷,总是在教室学习得最晚,临走之前总会戴上耳机听着这首歌,然后抱着书本走出教室。陪伴了我一年。现在大学毕业,仍是天气冷时最爱的一首歌。因为能给到我那种高三时那种冲劲奋进的感觉,我不知道歌词怎样,但是歌声很是冲击内心

今天第一次遇到小偷,以为这种事不会发生在我身上,当手机离开我口袋的那一秒,一向敏锐的我,瞬间转过头淡定的对小偷说:手机给我。拿过手机若无其事,稍后五十多分钟,在车站情节又重演了一遍,还是说:手机给我。被偷两次都没成功……朋友说,还好他没拿刀捅我,想想都后怕[哀伤][哀伤]

考研,暑假在学校复习,每周二阅览室开门,来看杂志找热点,下午4点半闭关音乐就响起了,现在放完这个第二首是《告白气球》,但听来听去还是觉得Christmas in my heart最有味道~是啊,我也来自郑州大学,2017. 08. 08.

多少年以后,曾是郑大的你又是否会偶然通过这首歌想起图书馆的暖暖柔柔的歌和人。你曾是郑大少年

前奏一出就泪崩了,想起来慌乱收拾书本刷卡走出图书馆 再穿越钟楼广场商业街回宿舍的日子[流泪][流泪]

《人间失格》里有这样一句话:仅一夜之间,我的心判若两人。他自人山人海中来,原来只为给我一场空欢喜。你来时携风带雨,我无处可避;你走时乱了四季,我久病难医。

郑大图书馆闭馆音乐,坚持坚持,就快放假了,不留遗憾,奋斗!!!

听这种歌,能想起自己还不是毒妇的时候[大哭]。

谁能莫名其妙的给我点一个赞?

怀念在郑大的日子,曾经好多次一个人执着的在图书馆待到闭馆,不是有多么热爱学习,而是为了等待熟悉的旋律想起

郑州大学校友前来报道[大笑][可爱][憨笑][亲亲]

看了xxx音乐郑大数据,想起图书馆闭馆音乐,没想到找到了组织[大哭]

说得好 but土著这个词用的怪怪的

每天伴随着闭馆音乐收拾书包整理第二天需要的书。自从考研转战图书馆后喜欢在图书馆自习,一抬头都是大家认真学习的身影,满满的感动,喜欢这种紧张充实的感觉,距离考研还是46天,尽管焦躁不安恐惧,但还是告诉自己,静心稳住,wjy,勇敢一点。

七年郑大 18年7月刚毕业已参加工作。蓦然回首发现 我把整个青春都留在了这个美丽的校园里。遗憾没有很多次听到这首闭馆音乐 但哪怕只有过几次 又能在陌生的互联网络看到这么多校友的评论 还是在深夜感动了一下 回忆起了那些奋斗一天后独自走在校园路上的日子。我爱母校郑大❤️ 晚安🌙

因为 just one last dance第一次知道Sarah Connor,然后听了她所有的歌包括这一首。好听,但是那时我正处在记忆以来几乎最低谷,所以害怕回想起接近噩梦般的往事,不再听她的歌。我好怂,好怂,好怂......

郑州大学前来报道“学姐好,我是15级……” 现在我都大三了₍₍ (̨̡ ‾᷄ᗣ‾᷅ )̧̢ ₎₎

郑大图书馆闭馆音乐,201308003**,怀念!

评论被我们郑大承包了!哈哈哈

毕业了,不知道郑大的图书馆闭馆音乐还是不是这个,上次看到郑大图书馆的闭馆音乐征集……希望没有换❤[色]

ZZU是我对这首歌的记忆,和你在钟楼一起跨过三个年头,以后,不会再有你了,希望你遇到的人都比我更爱你。[爱心]

我是郑大的大三学生 望19考研成功[大笑]

图书馆闭馆音乐,还好我还没离开。

在这里偷偷表白郑大顾世恒 没人反对吧

来自郑大,每天找图书馆学到闭馆,听着这首歌回寝室,距离2020考研还有29天,加油!

哈哈哈哈哈同是郑大学生,每次这首歌响起的时候,我们桌椅组的小伙伴就要开始打扫桌子了,在图书馆勤工俭学真是一种享受,怀念啊怀念[可爱][可爱]

离开zzu已经研究生了,可是每个下自习的夜晚,还是习惯性地戴上耳机听着歌收拾一天的书本和疲惫。出了自习室的门我拉紧大衣的纽扣裹挟着北京的冷风赶回宿舍,偶尔也会抬头看看有没有星星,问问自己还够不够努力?俨然成了无声的仪式和动力。——致敬在zzu四年的每个日夜,告诉你我有在继续努力的呀。

两年前的今天第一次在图书馆听闭馆音乐,两年,听过无数次闭馆音乐,在郑大留下过无数回忆,小石榴也变成了老石榴,但第一次听闭馆音乐的场景仍在眼前。现在在图书馆四层西476号座位写下这段话,今晚是最后一次在新区圣诞听闭馆音乐,马上就要搬东区了,圣诞愿望是图书馆的闭馆音乐永远都是这首歌!

郑大新校区图书馆的闭馆乐,上大三了,前几天刚刚听到,之前都是九点多的时候就回去了。期末最后一门了,希望我可以考好(✪▽✪)最后一门真得还挺难的。

离开学校的人,听泪了。

从没在图书馆待到闭馆过[多多捂脸]不知道是这首歌[多多笑哭]

我一直都比较懒,考研之前在图书馆待到闭馆的次数寥寥可数,去年考研备考大部分时间都在三楼西,每晚闭馆都听完这首才收拾东西,这样能避开退座位的排队高峰期。前几天出成绩,进复试有点悬,希望能顺利调剂,也希望去年在三楼西一起复习的朋友和我都能好好继续生活。

郑大的闭馆歌~我今天第一次听到[大哭]

表示很少去图书馆,还是南核座位多

把郑大的校友赞了一遍,大一助学区每晚会伴着这首歌将公共区的桌椅收拾整洁,成为了图书馆每晚离开的最后一拨人,做了图书馆一年的守护者[憨笑][憨笑][憨笑]

Christmas In My Heart-Sarah Connor同专辑其他歌曲

Christmas In My Heart-Sarah Connor相似歌曲

Christmas In My Heart-Sarah Connor推荐歌曲

Christmas In My Heart-Sarah Connor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