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0]

Why Not?-本月少女

Hi-Res
歌手:
专辑: [12:00]

Why Not?-本月少女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Why Not?-本月少女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Why Not?-本月少女热门评论

“就不能再出一首butterfly吗” 那你去听butterfly不就完了吗????有劲没劲啊???

如果你错过了成员个人solo 错过了小分队 那请不要错过今天的LOONA

说下个人的看法,李秀满参与制作后有catch me if you can内味了😉,背景的电子音意外的和谐,相较于上次的so what 这次的歌曲流畅度就好很多 不过butterfly永远的神哈哈哈哈哈哈😁 鸡胗冲鸭!!!STAN LOONA!!!🐂🍺

说像划曲的,估计自己都没听过多少首划曲

不得不说本月少女为五代女团增色了不少

不是,里面的有几个也比较出名,主要是在韩国不火,欧美还是很有名的。典型的墙里开花墙外香

看到好多人说啥李秀满放过本月,我想要蝴蝶2.0的屁话,公司没有李秀满投资的话现在估计还在还债吧,别说回归了,不解散都算好了,往往只有bp路人在那一个劲吹衰,真正的orbit就知道这几个女孩子坚持到现在有多不容易,so what一位的时候姬振哭得我心都碎了,12:00真的很棒你不喜欢出门右拐好嘛~

震惊了😱是韩团中我从没见过的风格,也不是Girl Crush,介于男团女团的中心

讲真其实nh本土金智雨,朴彩媛,孙慧舟人气也不低的

姬振全是hg之外人气比较高的,mv跟唱的比较多,但是其实站位什么的都不在中间。hg内的话chuu,gowon,小狼,都是知名度比较高的。不是拖飞机,本月每个人海外都很红,小田生日登上全球搜索前10,vivi预告照3张全部多国搜索1名。

表白本月少女 十二人十二色 本月颜霸田姬振🌖️ 四次元金贤真🌖️ 可靠队长赵夏涩🌖️ 小烟嗓忙内林汝真🌖️ 温柔大姐黄珈熙🌖️ 实力超群金定恩🌗️ 人间芭比郑真率🌗️ 本少最皮崔艺琳🌗️ 气质最佳河秀映🌔️ 高音大可爱金智雨🌔️ 奶音公主朴彩媛🌔️ 丧萌狼崽孙慧舟🌔️

想问一下这个组合就是主捧田姬振的嘛?还是她拖飞机

划粉来了,感觉月味更浓一点,不大像划

这次的歌好朗朗上口,听了两三遍,就差不多可以完整地哼出来了🥳

蝴蝶真心觉得没有吹的那么好听啊....这首很好听

没错 这正是满叔制作的意图 本月的歌舞非常平衡不存在短板 所以完全不必限制在女团的风格里 总算有个明白人说这不是GC了 海外粉丝都知道这不是GC 咱这边总有一帮路人把听不懂的风格就直接说是GC 也是服了 [拜]

没有拖飞机,国外的话OEC分队比较人气高,nh本土金智雨,朴彩媛,孙慧舟这些比较有知名度,tc这边颜狗多 喜欢小田的就多。 不过vivi那张预告照确实上了多国热搜,主要小田颜值高还有实力,全能的part多很正常

本月的粉自信一点!转型没什么不好的!看看本月在美国的成绩🈵那么大岁数从司马跑过来给本月做音乐就是因为有潜力,而且本月现在也慢慢摸索出自己的风格了,路人就别再说像谁了,SMP系列本就是音乐结合舞台看的,而且🈵就是喜欢这种鼓点紧凑的舞曲,听听so what好不俩首的编曲这么一致还没听出来月风吗

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这个团以后会火[多多大笑]

真料:没有人可以不被Di da dam di dam洗脑

最开始我真的觉着李秀满操刀有点眉弄清楚不上本月的团队概念和风格,sowhat直接世界风强行改成gc风,直到了解了本月公司的事情,也就没办法再说什么了,孩子们挺不容易的,只能希望本月越来越好吧

蹦跳的感觉,完全就是在月球上啊

咱能做的就是,多做事,少让别的人对咱女儿们指手画脚的

我寻思着哪里划了?? 本月以前的歌各种曲风好吧 小众曲风很多 新奇的歌也很多,不是只有划才有这种风格[汗][汗][汗][汗]

Hi High是本月少女打破月宇宙的循环聚集到一起,Butterfly是世界各地的本月少女们破茧成蝶,So What是本月少女们点燃世界赋予他们的枷锁,挣脱束缚。最新作Wht not 是将全世界的本月少女们聚集在一起,人人都是平等的、拥有自尊还有自由的存在,在这皎洁月光下进行只属于本月少女和欧比特午夜派对吧。

本月现在也逐渐走进大众的视野了,之前一直喜欢就是因为她们的独特性与实验性,专辑的品质一直在线,类似好听,不好听的争论,和与之前歌的对比“我觉得没之前好听……”我觉得真的大可不必,本月的初代粉中很多都是音饭,本质听歌罢了

就不能再出一首像butterfly那样的吗……

说这首没有月味的觉得12345710的solo曲有月味吗😅月味从来不是指dreampop

这首歌就是本月少女历代最佳不接受反驳哈,无论从编曲结构来说还是MV视觉来说都是自身最佳,一个优秀的作品经得起时间的打磨,我相信即使过几年回来看也会起鸡皮疙瘩,那些说再出一首蝴蝶的建议仔细听一下这首歌的细节吧,蝴蝶无非就是一个臆想化的艺术品,真的没这首有意思

田姬振 出道那会 因美貌上过热搜

我的天whynot多高级啊,一首歌并不是听起来多朗朗上口就是好音乐,这首歌真的超级心水了……

月味更浓!!!!这首更多带有本月的特色,背景的电子音很抓耳,很喜欢!

首先祝美女HeeJin生日快乐 第一次买砖 买了A版 黑色长裙那版 太喜欢了 好听哭

作为粉丝并没有觉得李秀满祸害了本月少女。universe,voice,number1,捉迷藏,oh(yes i am)这些都很有🈷️味啊,如果没有李秀满连回归都是问题。说难听死了一口一个实验的麻烦自己去把monotree请回来,能回归就不错了还嫌这嫌那的,真的好烦黄泉路人。

其实作为路人听歌来说,真的挺喜欢本月的,歌曲呢是很用心制作的,可以感受到的,质量绝对没下降,只不过感觉现在几次回归歌曲受众小一些,没那么好get了。大家也和平听歌吧~好听的歌底下不要吵架

LOONA 回归,午夜派对,对月漫舞,STAR 相陪,遨游在 Universe,聆听少女的 Voice,不再 Hide & Seek,我们 Fall Again,首首经典的专辑,全专循环到12:00吗? Why Not? [牵手][牵手][牵手]

真的我觉得真的有点像catch me if you can!感觉背景音很像

说像划的 划曲估计也没听几首。。。

[来自 本月少女超话] LOONA 最新专辑「[12:00]」以8400张的总销量进入Billboard 200,位列112位,为kpop第七组进入Billboard 200的女歌手,四代(韩四代 海外的算法)女团第一个进入该榜单的女子组合,第一个非三大女团,第一个四代(韩四代 海外的算法)女团 [强][强][强]

划粉觉得不像划呀,很有她们自己的风格呀[大哭][大哭][大哭]

chuu现在品牌评价很高了

觉得蝴蝶好听就去听蝴蝶 觉得sowhat好听就去听sowhat 觉得像谁就去听谁 很难吗?说李秀满放过本月少女的 我请你先放过本月少女吧

和Monotree关系不好后估计可能性不大了。加上本月每次回归也不会重复风格,满叔参与Neo风的加入...就算以后有优秀的合成器曲估计大概率也只是收录曲了

对啊,所以对于那些说像划的真的是无语了(没有说划不好的意思,u队新歌很好听)

咱得好好支持咱们的好女儿

又划又月的表示划电子味还是没月够,是两种不同的风格,反正我都很喜欢

接受路人多提建议,但是提建议的同时还要踩一脚,那大可不必哈

讲真,那么多人都嚷嚷说想要butterfly2.0,我却想要why not?2.0

Why Not?-本月少女同专辑其他歌曲

Why Not?-本月少女相似歌曲

Why Not?-本月少女推荐歌曲

Why Not?-本月少女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