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Walpurgis Night

MAGO-GFRIEND

SQ
歌手:

MAGO-GFRIEND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MAGO-GFRIEND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MAGO-GFRIEND热门评论

twice和gfriend曾经是韩国人的心头肉啊 说不爱就不爱了 hgr真心狠

大家好我叫回春,我闻着味自己过来了

MAGO作为一首disco风格的舞曲,在bling bling的闪耀中渗透着一种循序渐进的魅惑,歌词更多地是在讲述女友本身,误打误撞走出的魔女风格在她们身上越来越贴合,并在这首歌曲中更显游刃有余,“My life is waiting for you. Yes you!”,正式诉说着属于她们的新时代将在午夜迎来真正的降临。

女友是真不爱了 [兔子]还行起码转型成功[流泪]

看作词作曲阵容庞大的,我又想起了韩国人的吐槽“是一人写了一句吗”

在被公司宣布不续约的前一天,信飞还在练习室呆到晚上12点,严智还在自己房间开着直播和粉丝唱歌互动,艺琳和俞智的个人行程节目都还没结束,队长还在官咖上传的团体照下面留言会一直在一起,甚至30号就要过生日的银河还在前几天的直播里面说会在生日那天开直播唱歌给大家听,她们一直都想走下去的啊

四代女团第一个大红大紫的居然是四代里第一个糊进逼里的,hgr没有心

很喜欢mv最后一幕六个人一起笑着跑来的样子 历经了crossroads和apple的迷茫 大家又在一起了

兔的成绩还是可以的瓜榜狗住了销量也可以的 毕竟还是死忠多

要是没解散的话,这个时候应该回归了[流泪]

乐死我了,刚刚用音箱听mago,也许是声音大了点,隔壁的朋友估计用了听歌识曲,现在也在放。[开心]

四大天王啊[流泪] 女友 兔 红毛 还有哪个来着 忘记了 反正女友一路走来不容易

👑GFRIEND👑二倍速舞蹈能力者[强]刀群舞代表[强]超强团魂👼南韩史上首个拥有流媒破亿歌曲的团体🔥非三大首个达成50个一位的女团🔥第一个非三大非选秀初动销量破五万女团🔥四代女团单曲一位记录保持者🔥小公司之光🔥69个一位的奇迹未完待续❤️🔥MAGO大发!

兔这次销量确实下滑了但h榜五天还是卖了41w专辑,成倍吊打其他团吧。。。。而且音源稳住了,不像mnm下滑那么快,这次回归跑粉多吸的新粉也多,但女友的音源是真的奇怪

这次的歌真的很期待,今年的女友也是不断的创新,复古的风格一样很nice!百变女友[爱心]

mago是西语,魔法师的意思。但我更愿意理解为Magic Always Gfriend Only(小女友永远独具魅力)[开心]

以后请多多期待我们的新团viviz[亲亲]

不错,我愿称之为2020最阳间kpop曲

这首歌感觉国内比韩国火

四代五大天王,按出道顺序,妈木,红毛,女友,兔,粉墨。

那天晚上,我喝醉了,我躺在床上发酒疯,嘴里嚷嚷着:“我要娶郑艺琳!”这时,一个女子走了过来,轻轻地为我盖上了被子,看着我的脸温柔地对我说:“怎么?娶了我金韶情委屈你了?”​

害.本来以为Mago后会回春,结果却成为了最后一次回归了... 因为艺琳知道的女友(时间流逝),因为俞宙好感女友(侧耳倾听),因为腿队正式粉上女友...(mago) 虽然很吃转型前的清纯风,但转型后也很好啊(尤其腿队俞宙这个风格个人感觉真的驾驭得不错)hgr就真就唯i抒情曲

有人说女友的退出是资本主宰女团命运时代的牺牲品。不!反倒应该说女友的退出是对这个唯资本时代的最后的讽刺!我永远不会忘记那个凭努力凭汗水贏得粉丝的时代,我依然相信这个时代会踉跄地回归!

queendom第二季要是有的话女友可一定要去啊,回春吧回春吧,我的女孩一直勤勤恳恳也没有恋爱她们怎么也要回春吧啊啊啊hgr恨死你们了

女友最近三次回归初动都比较接近,应该都是死忠买的,多吸点新粉刷瓜回春不是问题,但要看公司干不干人事

她们把公司从小做大,为自己拼出了江湖地位,无绯闻无划水无黑料,如此勤奋和自律,在仅仅二十来岁年龄的同龄人里,能做到的也不多吧。六个姑娘对的起公司,对的起粉丝,更对的起自己的青春。现在她们有了自己选择人生的自由,而且如此优秀的她们到哪里都迟早会闪耀的。我们更多的应该为她们感到高兴吧

这是俞宙那个团吗??我的天哪每一首都好好听!!下次回归我会投几块不运回的!!谢谢俞宙喜欢我们娃!!

《MAGO》冲冲冲!!! Melon排名第11位🎉 Genie排名第10位🎉 Bugs排名第1位🎉 女友回春啊啊啊啊啊

这也只是2020,兔的总成绩比墨好太多了吧

旋律其实并不80s Disco(复古听感纯靠编曲),更像10s Kpop,很二代时期末的意味,或许这更是GFRIEND对于自己辉煌时代的一个回望,而Disco与合成器是很好的载体,合成器音色的最大优势就是听着有弹性,这一点从前奏开始就带来了律动。舞池的情绪是什么?她们交出了更本质的答案——恣意而沉默的悲伤。

mago一年了,解散半年,我还是无法释怀,她们不该是这样的结局。

在墨出之前是四天王所以这种说法也没错

我觉得当年就和防弹一起被搞了 要是火当年就早火了 只不过防弹🐂🍺到无人搞得动[大哭]毕竟是男团 可以到美国发传单(他们自己说的 但是我觉得女团还是不能这样毕竟男女有别 所以她们只能在nh等着被搞...

严格来说好像还没糊进逼里,但是如果明年再接着这样下去可就真...

这歌除了韩国,都是好评

今年女团主打我心里top1!!最阳间的一首,洗脑和好听兼得,还耐听,hgr真的没有耳朵吧大概,对女友无感吧,但是女友好多歌特别对我耳朵,这次风格也特别吸引人,成员们在舞台上也都好好看!!转路人粉了我哭mago真的太好听了

每每想起小女友,我都在想我们是否远离了一个时代,那个相信勤奋终有出头天的时代,那个汗水化为认可的时代。我们不去理会资本的操弄,不去理会利益的布局。我们只需要知道你努力了,天道酬勤终会是你的嘉赏。我们每个人都在努力,也在遭受着不公。但我们无怨无悔,小女友,成长的路上我们与你共勉!

出逼的反义词,就是回到解放前的意思

哭了,多久没有看到女友在舞台上笑着唱主打了,上一次还是sunny summer,终于可以看女友笑着唱歌了~~~

恭喜女友喜提总销量百万女团,新年开门红 2021继续发光发亮吧

这首歌没有爆真的算是kpop十大未解之谜了

我看了很多2020年kpop混音,发现女友的歌风格真的独树一帜,和那些其他kpop歌混不进去,违和感挺强的。ps有些油管大神和up就算剪一堆糊的要命的男团也不愿把女友剪进去

俞宙这次真的惊艳到了前面五个成员都出现了俞宙最后一出现真的眼前一亮后面钢管舞的部分也着实爱了还有最后在吊灯上我都太爱了绝了绝了[亲亲][亲亲]

听了11年kpop还能发出这种言论是路过的蚂蚁也会叹气的程度

西瓜音源。。我不得不怀疑这俩年在搞女友了。其他榜单都是前三的。西瓜女友粉十多万。这歌排名99????再怎么废也不可能吧???这俩年就西瓜不会上升。

mago mago 这首歌虽然很happy,但是我听出了细微的悲伤,仿佛受伤后用狂欢来弥补这种伤害 有种最后的悲痛 我怀疑我疯掉了

不知道是不是我rap疲劳了,感觉这首歌没有rap真是太棒了[大哭][大哭][大哭]

MAGO-GFRIEND同专辑其他歌曲

MAGO-GFRIEND相似歌曲

MAGO-GFRIEND推荐歌曲

MAGO-GFRIEND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