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谭咏麟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星-谭咏麟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星-谭咏麟热门评论
众多翻唱版本中,唯独偏爱这首。🌹
妈妈说,听听这首歌,妈妈高考时常听,不喜欢也要听听。我说我不想听,一听就想你们,就想哭。还有70天了,希望我回家时是快快乐乐的,觉得自己很棒,对得起他们。
校长还是挺帅的,虽然是荣迷 ,不过那时候校长气场更强。[流感][流感]不会被打吧
听了很多版本 还是谭校长版本带点刚猛之气能拯救得了迷失的灵魂
校长版本的星特别自信,特别阳光,特别man!
哪会 荣迷们受哥哥影响下还是很和善的
校长永远都能给人带来力量
其实最想听李克勤唱,前几天他和费玉清、周深共同演绎,只有粤语毫无违和感,小哥的声音没的说,不过国语一张嘴还是有点别扭,只有唱粤语,和原版日语的感觉是一样的。李克勤的版本超越了谭校长,绝对的好听~
哈哈哈,我也想听李克勤唱的纯粤语版,好温柔啊。 另外,推荐大家听听邓丽君版的哈哈
啊啊啊超好听呀!铁杆伦迷李克勤昨日唱了 我赶紧前来听阿伦版本
在广州街头,三个大叔在弹着吉他唱。以前见到街头弹唱的都是年轻人,突然觉得老年人好浪漫。问了路边跟着哼唱的人,知道了这首歌叫《星》。今日份在广州的喜悦
邓丽君的星是柔情的小星星,校长唱的星星却像太阳[呲牙]
谷村新司,徐小凤,邓丽君,唯独最爱校长这个版本。
超越一词不可取,而且你在校长的歌下说李克勤超越了谭校长这样很不好。
张国荣还是演戏更专业吧,校长主攻唱歌
邓丽君的现场版本最动听!
编曲风格不同,适合不同口味,无所谓超越
不会,你别出去说应该就没事[多多笑哭][多多笑哭][多多笑哭]
这是谭咏麟作品的评论区,喜欢听谁的是你的自由,但没必要再来踩谭咏麟一脚,而且你喜不喜欢并不重要。
说超越不好吧…克勤自己听了也脸红呀
两个人都很帅,只要不捆绑还是很和谐的[大哭]
个人感觉:邓丽君的版本像是夜晚观星空,精致。校长的版本像是星空下行路,抬头一望是银河,大气。
我伦唱功体力绝对第一没话说❤️❤️
谭校长的歌哀而不伤,给人以前行的动力,即使是人生至暗时刻听听他的歌,都能让你找到绝处逢生的希望!这应该就是谭校长能唱半个多世纪仍能屹立不倒的原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