绽放-汪峰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绽放-汪峰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绽放-汪峰热门评论
当结论出现明显的矛盾时,我以为应该反思一下论据和论证过程。歌,摆在这里,大家都可以听到。人,不咋样的判断来自哪里?我相信大多来自媒体和网络。相比媒体和网络那没有证据的言论,我更愿意相信这20年的歌声里透出的灵魂,因为虚伪一时可能,虚假20年而不露马脚绝不可能。
从他的音乐中,我能听出人性中的向上而倔强的一面。像他这么执着地从事摇滚创作的歌手已经不多了,不知为何网络上为何那么多他的负面新闻,感觉好像被媒体消费过度了。如果他人品真的很差,那么他的作词作曲蕴含的那么多诚挚的思想都是一直在刻意地欺骗大众?总之,我觉得,一切以作品说话吧。
敬所有酸涩的,纠缠的,不甘的,填补过的,深埋的往事。
去年在大理听乌托邦唱这首歌,特别带感,大家散坐在地上,喝着啤酒兑着月光,如今又回到这里,又听这首歌,一切都变了
虽然经常调侃上不了头条的汪峰,可是他的歌都很不错,有些唱到心里吧,听着就会泪目
那一瞬间我看到火焰绽放,花火燃烧,时光倒流,少年的脸颊,憧憬未来的笑容,黑洞爆燃叹息人类的愚忠和真诚
穿越所有痛楚。[爱心]
鲁豫说过,网上对汪峰的污蔑大多数明白人是不愿意去反驳的,或者说是不屑去争论,他们对汪峰最大的支持就是买他用心创作的专辑或者买票去看他的演唱会,就像是听歌的评论一样,汪峰大多数歌迷是不会去评论的,因为这些歌对于他们来说太熟悉了,那种感受在很早以前就深深埋在心里,现在只要听歌就好!!!
许巍,汪峰,是国内最有才华的,
我在风花雪月里等你[爱心]
我老婆这么温柔善良的一个人,大学的时候说她喜欢听汪峰的歌,被同宿舍爱听周杰伦小姑娘嘲笑。哎,她那会连吵架都不会,只会说汪的歌词积极,励志。
此时是2019年3月28日晚9点15分,明天早上这房子就不属于我了,创业13年,经历坎坷磨难无数,卖了两个房子一台车,38岁从零开始,一切尽在不言中,躺在自己熟悉而又陌生的床上,只想安安静静听完《绽放》这首歌……
基本上所有说他人品差的人你问他别人哪儿差了也都说不出个所以然,跟风,随大流、人云亦云,在网络空间寻找存在感从而掩饰自己在现实生活中的卑微罢了
网络上说汪峰人品差,我记得只有两件事儿,一是汪峰离开鲍家街乐队单飞,二是和前期离婚。这是两件多么正常的事儿,到汪峰这儿就成了污点了。单飞的多了,大张伟、吴青峰...,离婚的就更多了。何况人家现在和以前乐队人的关系也还不错,大女儿和章子怡也相处的来,我不知道网上人操的什么心
汪峰老师能有什么坏心思呢,他只是想发一首新歌而已……哈哈哈[大哭]
《绽放》+《在雨中》,其他正在挖掘…
突然喜欢上了汪峰 以前通过媒体了解他 对他是不屑。现在听通过歌了解了他 不管媒体怎么贬低他 能唱出这些歌的人 再坏也不会坏成什么样,骨子里的不屈和倔强以及对生活的无限向往 注定他是一个该带皇冠必受其重的人 歌唱自由 哭诉无奈 痛击现实 无视流言 我行我素,这种人真不多。
一个人如果能虚假20年 那就是真实的了
说才华可以,最就不合适了吧
我们应该离作品近一点 离明星塑造的人设远一点
这是汪峰所有歌中最喜欢的一首,词曲俱佳。悄然响起的前奏、层层递进的节奏、如诗歌一样的歌词。赞赏“深渊里共舞”这种爱情,过尽千帆,仍能义无反顾再来一次。
从很多年前 汪峰一首 硬币 吸引了我,直到现在铁粉。 汪峰许巍都是有才华对生活有感悟的人 没什么好比的,风格心境不一样。
我觉得汪峰在这首歌里把小调色彩运用的很有感觉很有味道,选择了情爱做题材,并在歌词里透露着许多,我个人觉得是遗憾,这首歌有晦涩的低落的压抑的情绪想要流露出来,并且运用七和弦使得歌曲听起来更加细腻和浪漫,尤其是在副歌最后一句,小调终止式使得这部分的旋律和和弦听起来格外的悲壮格外激烈。
说汪峰不好的人大部分是人云亦云的无独立思考能力者。汪峰是中央音乐学院毕业,专业派代表人物,作曲能力上等,编曲能力是摇滚界的顶流。他无非是因为商业而把艺术放低,编曲方面向大众做出了妥协,从而受到诟病。但至少他还在坚持创作,坚持内心世界的表达。品味再比以前低,他也还是在第一梯队。
其实xxx汪峰后期的好多作品没有版权了也未尝不是一件好事,把这些早期的优秀作品都给浮出水面了
矛盾来自人类灵魂的深处,来自天生的敌对和不可能的和平。
听完这首歌,我把婚给离了
让我们解开裤带,最后一次互相伤害,从此仇深似海
老夫子的造诣岂是几句流言就能被否定的?有句话你说的很对,歌,就摆在那里
都是不会独立思考问题的,才人云亦云。
李健才子大名在哪里💪💪
那是演!歌词是自己写的
为了表示对其他歌手的尊敬,加个“之一”在最后就差不多了
我想在我的丧礼上放这首歌
这么说吧,没有汪峰,华语乐坛尽失半壁江山![可爱]
同样的思路也可以用于王菲
筠子在天上很好,你不用担心她。
非常喜欢汪峰,喜欢他的作词作曲。他那么有才华,而且都是靠着自己的努力一步一步走来,有孤独,有彷徨,有宣泄,有绽放。他的歌让我找到人生的方向,有积极向上的感觉。真是摇滚才子!!!我们永远看你绽放!!!
“就在这灿烂的一瞬间,我的心悄然绽放,就在这绽放的一刹那,我和你那么辉煌。”
汪峰很多经典,继续认真听吧
其实一个人做的事和他作品里面表达的东西不太一样也是正常的事情吧。他是一个在变化的活生生的人。而他的作品是某个时刻某个片段的他。作品停留了,人却在变化。
就在这灿烂的一瞬间,我的心悄然绽放,就在这绽放的一刹那,我和你那么辉煌。好词[强]
早餐中国那个坚强的妈妈来的
我单手握住手机,然后迎着风高高举过了头顶。 那首被我设定成铃声的《绽放》便随风向远方飘去,直至飘进那片被灾害重重伤害过的土地上……
做摇滚首先歌要好听。那些人态度再好,可是…………而汪峰做到了。
内地,汪峰确实是最中之最
你喜欢吴秀波演的司马懿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