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币-汪峰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硬币-汪峰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硬币-汪峰热门评论
我没关注过汪峰的生活,我觉得写出硬币,花火,笑着哭,彼岸,再见蒲公英,流浪,美丽世界的孤儿的人,不是人渣。
当初扔了一枚硬币决定是打工还是创业,硬币的显示是让我创业!结果现在我成功破产!成为一名实实在在的打工狗[狗]了!
每一首歌背后都有一个故事,除了你没有什么可以让我眷恋,她叫史梦娟,xxx的朋友们,看到请赞一下,我只是想让她知道,我一直很爱她,一直在爱着她,不曾改变过,也会一直持续下去。
再过许多年,汪峰的绯闻早已无人过问,但是他留下的作品却成为经典中的经典
我一直不黑汪峰,因为曾经无限循环了他的歌
真的扔过一枚硬币选择正反面,只记得那枚硬币飞的好高好高,最后找不到了。
独自一个人在一座城市,虽然有几个朋友,香烟也免不了变短湮灭。有电影和书,啤酒也免不了渐浅至无。生命和爱情,你的选择无处不在又毫无余地。我只有一枚硬币。
评价一个人,不要在他生前,要在他死后,听歌不要去听节奏,要品味其中的精华。
不管怎么黑音帝,他始终是感动过我的。青春,花火,晚安北京,,,和哥哥唱的这首歌。
很平静的曲调,和以往对汪峰的印象完全不同。此时,我可以看到你的纠结、无奈,当然还有顽强。
高中有个同学最爱听汪峰,当然2010年的汪峰没有这么火,他总是用笔记本认认真真的抄写汪峰的歌词跟我分享,抱怨电视老看不到汪峰现场演奏,毕业后有段时间没有他的消息,后来听朋友说他已经因病过世了。后来汪峰火了,我很平静,也不知道为什么,听到这首歌只想起他笑,想起高中那段时间!
这么多好歌,说半壁江山也不为过吧。
郑钧如金,锋芒耀眼如流星;朴树如木,脆弱感伤如草木;李健如水,温婉透亮如清泉;汪峰如火,炽烈狂热如赤炎;许巍如土,坚实厚重如大地。
就凭一首《我爱你中国》我对他形象从此改变!
我是一名外科医生,当年最忙、最累、最委屈、最难熬的牛马岁月足足过了三年,每个周六的下午都会在租的房一遍又一遍的听这首硬币,每每听到你有没有体验过生命有多无可奈何,都会嚎啕大哭半个小时,擦干眼泪后继续忙碌。这样的生活已经远去,可我却永远不会忘记,因为那是我最充实的岁月。
敢问才华和人品能相提并论嘛???
我试过扔一次硬币选择正反面 选择是复读还是上个普通二本 在生活的流逝里 我被岁月推到复读的路上 如今还有30天就要重新踏上高考的大门 希望这次如我所愿
第一次听到这歌是在北京一个寒冷的冬天,我路过中关村大街,一个流浪歌手正在唱,听的我非常感动,情不自禁的在他吉他盒放了10块钱,突然他拉住我的手,要我一定要拿一张他自己录制的专辑,我瞬间秒懂,玩音乐的都这么有傲骨,回到家我认真听了一下,除了硬币,其他的歌唱的真TM难听[流泪]
人总要生活!我们为了生活放弃的东西,已经无法数清了!
有一天,我将这首歌循环了125遍。
很多年后 一个夜晚 终于承认了自己是一个普通人
父亲生前最喜欢听的就是汪峰的硬币,自从他走了之后我也开始喜欢听汪峰的歌,不知是不是受了他的影响,父亲走了后,母亲基本也没有提及过父亲的事,有一天开车的时候,我在放音乐,母亲突然开口说:“我想听一首硬币”我愣了一下,看见母亲略微发红的眼眶,我点开了歌单,第一首就是硬币,歌曲刚刚放出
等我研究生毕业,我也打算背上行囊当一个北漂,闯荡的好就定居下来,闯荡的不好就回山东找个人嫁了[可爱]
不是生活放弃你,是你放弃了自己。
多年来无良媒体在网上的灌输已经让大家对汪峰厌恶,所以,,,没办法,我相信他若干年之后一定会被平反的
N年前不知道含泪听了多少次这首《硬币》
这是最喜欢的汪峰的歌,不是《春天里》不是《青春》不是《像风自由》,不是等等,就是这简简单单普通不过的《硬币》,喜欢的东西不用多么高级,不用别人喜欢,自己再跟着喜欢,自己喜欢就是喜欢,每个人的心态是不一样的,找到了一个真心喜欢的歌,是非常痛快欣喜若狂的[憨笑]
对不起层主,我插个楼。我是真不明白,人品这种东西如果被拿出来衡量还有什么意义。人就是人,没有人品之分,如果这个世界只有一种颜色就不叫世界了。你可以坚持认为自己对的东西,但你也永远做不到把自己的看法强加给别人。你永远不明白,人性的恶就是来自于欲求不满和强行压抑。
不是硬币选的,是你自己选的,因为你当时没有想抛第二次🤓加油吧,试过了才无怨无悔
听了这么久今天突然变试听了?
至少可以看出他心中有善良
简单的旋律,大量的排比句,向一排排海浪,冲刷你的灵魂,到最后就剩一枚硬币,让你选择正反面。生活就像一枚硬币,快乐悲伤分占两边,一眼望去只是一面,但另一面也许会在下一次投掷后相见。
良子死后医生把良子的大胃带割开,里面蜷缩着年轻的良子还有他那早已腐烂的梦想
难以掩饰对这首歌曲的喜爱。优美的旋律,充满哲思的歌词,清明嘹亮的音色,像是一个迷茫的人,面对天地,面对内心的倾诉和倾听命运的安排。说迷茫也没那么迷茫,说忧伤也不忧伤了。想想多少人真正了解他,了解过他的作品?又或者有多少真正有同理心,可以去理解他者。如果不能,他也不能真正了解自己。
听陈建斌老师描述了来的,果然很有意境
我也和你一样 当我歌穷的时候 我还是来听他的 因为他的歌能让我静下心 其他情呀爱的听得太腻
他人品怎么了?只是看看人家的现在就评判他是一个什么人啊?
如果有一天,我悄悄死了,请不要把我埋在山上,我害怕虫蚁,还有那孤独,如果有一天,我悄悄死了,请一定让我随风飘走,我喜欢阳光,还有那自由。——《把噪音带进坟墓》陈小飞
情爱已经不能将我困扰 生活才是罪魁祸首
不管现在的汪峰被黑成什么样子,我相信他的歌陪着很多很多人走过迷茫又无助的某一段青葱岁月
母亲重病最后期限,我选择了正面,辞去我现有的工作去照顾母亲,可是招到父亲的反对声音,训斥,结果依顺他的意见,事情到了晚上,接到悲痛的消息,母亲永远离开了人世.这是我一生中,最痛心,最遗,最万箭穿心,撕心裂肺的心情,所以望各位老铁,男男女女,珍惜当下,多多陪陪他们,没有下辈子
不管他人品怎么样,我们喜欢的是他的歌不是他的人。在说我们又没有跟他认识怎么知道他的人品怎么样,爱迪生的人品好不,难道你就不用他发明的东西??
总要有些随风,有些入梦,有些长留在心中。
好像 突然听懂了这首歌 一种复杂世界中的迷茫和最终的不灭信念 是一首讲初心的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