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月的泪-汪峰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十二月的泪-汪峰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00:00.000] 作词 : 汪峰
[00:00.665] 作曲 : 汪峰
[00:01.330]十二月的泪
[00:14.620]嘿 是不是要走了
[00:21.020]子夜的钟敲响了
[00:27.890]但是在这寒冷的十二月
[00:35.080]不要对爱你的人说再见
[00:42.830]这是十二月的泪
[00:49.540]撒在这冰冷的街上
[00:56.380]还有十二万个梦
[01:03.310]挂在枯败的树上
[01:12.700]看 这夜色多美啊
[01:19.120]美得让我想哭
[01:25.870]幻灭的一切破碎飞扬
[01:32.690]像雪花一样抽象
[01:40.860]这是十二月的泪
[01:47.590]也不能融化的冰霜
[01:54.420]还有十二万个梦
[02:01.290]被一场冷漠冻伤
[02:07.780]突然间你收回了爱
[02:14.820]抽回的手是那么自然
[02:21.560]不敢问这放逐的遥远
[02:28.250]试着让孤单承受自由
[02:35.200]天空升起紫色的烟花
[02:38.540]眼前是一片辉煌
[02:41.920]我迎着风向前狂奔
[02:44.020]这速度不能抛开忧伤
[02:53.190]我和十二月的泪
[03:00.020]开始就注定的流浪
[03:06.940]带着十二万个梦
[03:13.840]找一个季节生长
[03:20.620]我和十二月的泪
[03:27.430]开始就注定的流浪
[03:34.260]带着十二万个梦
[03:41.110]找一个季节生长
十二月的泪-汪峰热门评论
[大哭]能来 听这首歌的应该都是资深汪粉
再次证明好歌在当今这个社会没有多少人关注了。许多人关注娱乐新闻里的谁谁,谁谁上头条了,到底是新闻里的人被娱乐了,还是把看新闻的娱乐了???
曾经站在寒冷的冬夜,望着天空,耳边响起了这首歌,我喜欢这首歌的歌词。 看 这夜色多美啊 美得让我想哭 幻灭的一切破碎飞扬 像雪花一样抽象 这是十二月的泪 也不能融化的冰霜 还有十二万个梦 被一场冷漠冻伤
我的慢歌都是经典。。。汪峰可以这样说,虽然有人不喜欢他说话的风格,但这句话绝对是真的。。。
哎,先不说旋律,光是这首老歌的歌词,就能秒掉汪峰自己的很多新作品了
没有风雪和霜冻的提醒,时间像是摁了快进键,不知不觉间2013年又要翻过去了,明天会好吗?—“不敢问这放逐的遥远,试着让孤单承受自由”。
喜欢这首歌的人才是真汪迷 因为这首歌的作曲和编曲以及“十二月”的转调最具汪峰专属特色[开心]
我初中孤独一人时,汪峰的所有专辑陪了我半年,这首歌是我最喜欢的
我第一次见到这种反向的进行,这首歌是G调的,而开头是个5级属七去接4级,然后重复了很多次,这一个用法我真不清楚是为什么…但我觉得很有味道,有那种轻佻和幻想的感觉,有明白这两个和弦在这里的链接的用法的朋友吗,如果不嫌麻烦还请指点我一二,我觉得这个效果很棒。第一次听到这样的进行。
理发店听到的,听歌识曲识别了半天。虽然理发店装潢很低端,但就冲这歌,顿时高大上。
最能体现汪峰诗人气质的代表作品。用音乐讲述爱情破碎的故事。从此爱情和泥土一起冻结,冰封。
又一个四季在轮回,每年的十二月来临就听这首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