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stalgie-Luigi Rubino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Nostalgie-Luigi Rubino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Nostalgie-Luigi Rubino热门评论
A 是个乐观的人,逢人问起近况,她总是笑答我很好。即使现实不如意,她也会说一切都会好起来的。这次,她得了很重的病,恐怕好不了了。弥留之际,亲人问她:“墓志铭要写什么?” A吃力地移动手指,在雪白的床单上勾勒了两点一弯,像极她此时苍白的笑脸。这样,欢乐留在石碑上,死亡只能带走痛苦了
“总有人无法和爱人一起白头。” “我会和他一起白头,,只是天各一方。”
所有声音归于沉寂,所有色彩皆呈黑白,眼前的城市像是飘摇的水墨,被雨水晕地模糊不清。现实隐没成一片混沌,遗失往事却依稀浮现——自始自终,即使是过往看似初晴的时刻,都不过是独自的演奏,独自的倾听,独自的沉迷。
有时生活看着总是悠闲安逸的,或许背后永远埋藏着忙碌和焦虑,从一个地方往另一个地方,一次又一次地和那些已知和未知交锋,杂乱,纷扰,剩下多少没人知道。探长的午夜爵士速递,诸位晚安。这个世界太零碎而我们的生活是条颠簸飘离的船
悲伤,对,就是淡淡的悲伤。无关于寂寞,仿佛能感觉得到生命在流逝,从自己那空寂的眸里能看到自己渐渐的停止了呼吸,没了心跳,消失了思维……就那样消逝了……
你說人生在世要經歷多少 / 我有點熬不住了
我倒是希望,这些故事全都是编。
封面美好,钢琴美好,被扯着线的木偶踮脚跳芭蕾[爱心]
听说 人在梦中死去 就会在现实中醒来
挺想你的。也就只能在这儿说说了。
云音乐某些人真会编故事
其实我更喜欢独处 我可以在聚会时高声阔论 在忘我时放声大笑 如果有必要的话 我有许多要好朋友 也有爱我的父母 爱我和我爱的人 但我更喜欢独自一人 将语言弃舍 把表情封存 把思绪,情感,幻象,疯狂都藏起 其实我更喜欢独处 在孤独深处翩翩起舞
纵使再鲜明的梦,终归也将为不鲜明的现实所吞噬。
5岁父母离异,家长会他们没来,同学嘲笑我没爹没妈。17岁打架被拘,一起被抓的都被保了出去,我在里面待了15天。21岁车祸,肋骨断了三根,医院躺了半个月,无人问津。 25岁开了一家不大的火锅店,生意还算不错。 只希望未来越来越好。
压垮我的,正是你们所谓善意的指指点点 把我逼疯的,也正是那些口口声声为你好的
微笑抑郁症患者不一定早早死去 但是 维持Ta们活下去的信念消失时 Ta们也会渐渐消失
我透支了自己所有的热情却一无所获后来发现冷漠才是最引人注目的
别把丧当成潮 别把渣当成酷 别把深情的人当成舔狗 别把有梦想的人当成幼稚鬼 难过的时候就去睡觉 孤独的时候就出去走走 别老是挂上耳机 别把低落情绪传染给别人 愿每一个生命都能快乐的活在世界上 不要像个废物一样的活着
那么 在现实中死去 会在梦中醒来么?
撕药的声音被你听成撕薯片 倒地的声音被你听成敲鼓 绝望的眼神被你看作矫情 求救的信号被你视作打扰 你究竟还要装多久 我究竟还能撑多久……
我听过原版的纯音乐《黑色星期五》,旋律是多么的压抑,多么的让人绝望,多么的让人窒息,但是我听完之后没什么太大感觉,唯独听完了这个专辑,突然想告别这个世界……
我在钉钉上网课,已经两个多月了,到现在还没有公布明确的开学日期。天天在家假学习,欺骗父母,欺骗老师,欺骗自己。可是有一天晚上,我突然听到了这首歌,眼泪不知道怎么回事就留下来了。天啊!那个很努力很努力为了大学拼尽全部,每天只睡六个小时,正常吃三餐都觉得浪费时间的我,去哪里了呢?
不要在我的墓碑前哭泣,我不在那里,我没有长眠。我是凛冽的寒风,掠过诺森德的雪原。我是温柔的春雨,滋润着西部荒野的麦田。我是清幽的黎明,弥漫在荆棘谷的林间。我是雄浑的鼓声,飞跃纳格兰的云端。我是温暖的群星,点缀达纳苏斯的夜晚。我是高歌的飞鸟,留存于美好的人间。不要在我的墓碑前哭泣…
同心而离居,忧伤以终老......
在这样的家庭环境下你能生活成这样已经很优秀了,希望你一直好下去,加油吧
死前那个微笑..肯定很轻松吧
其实往往是抑郁症的人痛苦童年辛苦,他们往往是太幸福了不会理解,加增到不懂觉得你矫情 真的好累
这世上肯定有某个角落,存在着能完全领会我想表达的意思的人。
该走的弯路一条也少不了 该撞的南墙每个都得撞.
可笑的是,每次做梦,我都能或多或少的发现自己是在做梦,然后强行改变梦境。所以梦里的每次一跃而下,结果都是我学会飞行。原来我不想死
有人说我内向、无聊或腼腆,但他们没意识到我只是不喜欢他们而已。
希望你好好活下去,但又总觉得,有些残忍
不是这样的,真不是这样的。 我做了六个梦,六次都死在梦里, 第七次才在现实中醒来。 我醒来的时候就在想呢,这第七次,究竟是不是现实。
现在仅仅才刚开始。 往后的日子或者更久残酷。 我们除了咬牙坚持别无选择。
说好一起白头,你却背着我焗了油。
重复多次后,就会有些分不清现实和梦境了。
我曾经也是个快乐的人。
“我本可以容忍黑暗,如果我不曾见过太阳,然而阳光已使我的荒凉,成为更新的荒凉”,原来有些人并非不想治愈,而是怕旧病复发这卷土重来的伤痛令人承受不住,不禁笑自己不自量力。
‘我在你心里像什么?’ ‘星星★’ ‘原来我在你心中这么明亮。’ ‘不,是多一个少一个都无所谓。’ ‘我在你心中像什么。’ ‘不,你不在。’
真正孤独的人没有情感,他们对生活产生了厌倦,爱情最终只是一堆泡沫,三分热度,友情,虚无缥缈的云彩,一阵风就会把它们吹去别的地方,至于亲情,若不是那养育之恩,那也跟流着相同血脉的陌生人没有区别,他们活的像正常人一样,但他们只会笑,悲伤会,孤独也会,为什么不哭,哭多了,也就哭不出来了
他走后的第10分钟我强忍住泪水在短信界面扣下“我想你了”,迟迟不敢按下发送键,正当我将这几个字一个一个删掉时却收到了他的短信“快回去了,我上高速了,高速公路可不能掉头哦”……
xx这是要收我的节奏啊,从普通流行音乐到钢琴曲,到钢琴大提琴协奏曲,到大提琴曲,到后摇,到古典音乐,现在又回到钢琴曲,不过好忧伤……天晓得我经历了什么,让xx一直带着乱窜……仿佛听到了xx跟我说:皮皮汉斯,我们走
其实我很渴望被人爱,被心疼,被认定为特例和唯一。深夜醒来,听着这歌,鼻头一酸,明明不是坏人,却得不到好的爱护
刺痛,心中不得想到。。。。城南花开。。。
很遗憾我撑到了现在 但是快了 等墓地挑好 等我再掘深三尺 你别哭呀 我都多久没再抱抱你
虚拟世界里有的人会变得更温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