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lement Of Freedom

Empire State of Mind, Pt. II (Broken Down)-Alicia Keys

SQ
歌手:

Empire State of Mind, Pt. II (Broken Down)-Alicia Keys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Empire State of Mind, Pt. II (Broken Down)-Alicia Keys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Empire State of Mind, Pt. II (Broken Down)-Alicia Keys热门评论

这首歌听了八年多了,是我歌单里百听不厌的一首。我一直觉得它比rap版更有感觉,如果说rap版是行走在nyc繁华的大街上,这首则是站在摩天大楼上俯瞰着整座城市。

今天去看了这个歌手故事为背景的百老汇,结尾的时候大家一起合唱这首歌,直接就热泪盈眶了。 10年前我是纽约的一个穷留学生,省吃俭用靠实习赚生活费和房租,现在在华尔街当大投行的Director,天知道我在纽约遇到过多少陌生的却愿意狠狠拉我一把的人。虽然常常诟病这个城市但是它真的给我太多

初二的时候去美国待了二十天,在林肯公园前那条长长的路上慢慢的走,漫天的雪飘下来,落在每个人的发梢,但当我站上帝国大厦的时候,觉得这世界,也不过如此。走在时代广场一直在听这首歌,现在在车上听起来,还是当年的感觉。那么多年了,还是很喜欢这首歌。

高三真的好痛苦,我想去纽约。

这首歌对我影响很大 如今在纽约生活了

高一时候我听着这首歌 觉得整个世界都是我的 现在大学毕业了 感觉在钢筋混泥土的森林里面迷失 现在还在chill 不过再也没有把世界踩在脚下的感觉

new York是高楼大厦,是车水马龙,是灯火璀灿,是无数人可望不可及的青云梦,是失意落寞,是奋然而起,向往的不是NEW YORK,是更好的“我”。见天地,见众生,见自己。

2013年八月 初识纽约 第一次听这首歌 觉得人生充满无限可能 you can do anything here in America

10年前能去美国已经领先很多人了

在《了不起的盖茨比》电影里面要隐隐约约出现的那段太恰到好处了,完美映射尼克对纽约最浪漫最宏伟的梦想。一座城,一辆飞驰的车,还有一条似乎永远没有尽头的大道

在纽约生活的时候还有幸听到了Alicia Key现场唱这首歌,真的能感觉到这个城市对你的召唤。

夜晚坐帝国酒店的窗台俯瞰曼哈顿

作为《The Element of Freedom》的收尾曲,延续并重塑了Alicia Keys在原版《Empire State of Mind》中的核心动机。这一版本完全抽离Jay-Z的说唱结构,转而以钢琴与人声为中心展开,使作品从都市宣言转化为高度主观的城市独白。旋律与歌词在“拆解”处理后更加直白,回声与空间感的运用强化了城市纵深感,使“New York”不再是口号式标识,而成为情绪与身份的承载点。 歌曲由Alicia Keys与Al Shux共同制作,Keys明确将其定位为“力量与脆弱并置”的表达:厚重而前置的鼓点保持了原作的力度,人声则以更私密、克制的方式呈现,突出个人视角下的纽约体验。创作过程中,Keys有意回到钢琴前,从纯粹的旋律与叙述出发,重构自己对这座城市的理解,明显区别于原曲的集体叙事。 在市场表现上,此版在英国以下载成绩率先进入榜单,最终达到UK第4位——成为Keys自2001年《Fallin’》以来最高排名的个人单曲之一;同时,连续八周稳居英国单曲榜前10、在前40名停留了26 周、并在百强榜累计长达52周(一整年)之久,成为Keys在当地最持久、最成功的单曲之一。

代入感很强感觉已经到美国了

觉得还是地铁黑人大姐唱得好听呀

可以感受到的不只是一座城市对你的召唤,还有这个时代最蓬勃向上而又自由恣意包容糜烂的氛围

纽约,是我最想去的城市。就像三毛看到撒哈拉沙漠照片看见了乡愁一样的感受,那里可以纸醉金迷,那里寻梦远方,那里可以纵享繁华。一个城市可能也是你奋斗的方向。因为那里有我们未曾谋面的诗与远方!酒与我的酒!

嗨的时候听rap版的,安静的时候听这个版本,太舒服了,就是喜欢empire state of mind

当年就是被这首歌骗到美国当留子[呲牙]

其实大学更痛苦,不过确实自由

纽约是一个代名词,它可以是执念和向往中的任一个,是年轻人未被磨灭的心气,是回味的苦

这首给我感觉是穿着黑色丝绸睡衣,赤脚站在曼哈顿岛中心的高层的玻璃地面上,顺着风与高度往脚下看,一步一步,慵懒而肆意,精致且随意,看花了眼就拿起手边的酒喝到三分醉,然后闭眼睡去

好羡慕,十几岁比我一辈子过得都精彩

翻译过审核了!!NYU I WILL BE THERE!!

还好吧,有梦想和远方总是不错的

没有地方可以比拟,但是翻译加了(CHN YYDS)[大哭]

不光10年前在 他现在还在美国

这个比rap版好听的不要太多 简直是如听仙乐耳暂明

那么多说:奔着女声来的,真正的女生独唱怎么没人[晕]

rap版是白天拥挤的街道上,各种人种追梦在纽约城。这版是深夜的纽约,华灯卸下寂静的地铁站或高楼顶,褪去喧嚣后平静。

“经历的意义在于引导你而非定义你”

我也觉得这首比RAP版更有感觉 这版有种经历过奋斗和沧桑 如今站在高点 俯瞰 感慨

不会的,人生不设限,一切皆有可能

nb,我也想试试,想去闯荡一番

对我来说,生活在纽约的记忆不仅仅是在summit上俯览曼岛夜景,还有去Harlem听gospel concert, 去下城的小酒馆里喝酒。当然 还有很脏很臭的地铁…..

香提莫可不可以唱这首啊

最透彻的解读,每个人心中都有一座城,是因为某人,某段记忆,某事

这首和if i aint got you有一种非常特别的味道,那种empire是破晓的清晨第一缕阳光照在城市的高楼、if是火红的傍晚站在旧金山山坡上看向海边开阔的平地楼房群里的感觉。情怀更像是在回忆过去曾有过的最美好的瞬间。很特别,没办法准确形容。

代入感很强,感觉已经在时代广场卖胡辣汤了[爆笑]

xxx七大未解之谜 1 这首歌真的有男生或者女生听吗 2 总有人在考研 高考 中考 加油 3 小众又发现宝藏了别火 4 有品 日推有品 我有品 又是有品的在听 5 刚出生听这些不被理解正常吗 6 谁来评价一下我的歌单 7荒誕風在xxx很想你

看到高一高二高三痛苦想去纽约的,我是真的想笑死

我要去双一流院校!三年后我再回来

高三好累啊 不过还是加油吧

坚持下去会有机会去的。•ᴗ•

其实还好 她描写的纽约冰冷而有血有肉 他像是最恶劣也最美的环境 只适合坚韧的植物生存

Empire State of Mind, Pt. II (Broken Down)-Alicia Keys同专辑其他歌曲

Empire State of Mind, Pt. II (Broken Down)-Alicia Keys相似歌曲

Empire State of Mind, Pt. II (Broken Down)-Alicia Keys推荐歌曲

Empire State of Mind, Pt. II (Broken Down)-Alicia Keys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