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Dead Leaf Dance-As the Stars Fall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A Dead Leaf Dance-As the Stars Fall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A Dead Leaf Dance-As the Stars Fall热门评论
之前p3里有这首歌,在lovedark上下的,高考前那段日子不停地听,在课间把音量调到最大。教室里同学们在打闹,我看着他们年轻放肆的脸,像是看一段默片……终于挺过了那段难过的日子,如今的我却觉得更难过。
那些听不见音乐的人认为那些跳舞的人疯了 ——尼采
很想伸手去抓住曾经一些错过的人、一些做错的事、一些说出口却后悔的话、可是那些时光早就走远、回不来、也抓不住、连记忆都开始模糊
生命原来是一场无法回放的情景剧。
“我们见到的太阳是8分钟之前的太阳,见到的月亮是1.3秒之前的月亮,见到一英里以外的建筑是5微秒之前的存在,即使你在我一米之外,我见到的也是3纳米秒以前的你。我们所眼见的都是过去”
永远不要试图去看懂一首后摇底下的评论 那是一帮磕嗨了的人的胡言乱语
当明天变成了今天成为了昨天,最后成为记忆里不再重要的某一天,我们突然发现自己在不知不觉中已被时间推着向前走,这不是静止火车里,与相邻列车交错时,仿佛自己在前进的错觉,而是我们真实的在成长,在这件事里成了另一个自己。
塞着耳机闭上眼睛后退再后退 感觉在坠落又坠落
纵身一跃,在扬起的秋风里肆意旋摆,身厮力竭之际,一个安静的转身,面朝苍穹背对大地,以最伟大的仪式荣归故里。下个春天,又是涅磐。
没有人会喜欢孤独,只是比起忽冷忽热,孤独让人感到踏实。
后摇 ( 少了人生的吟唱,更多器乐的表达)
哥 我爸又打我了 他用酒瓶把我砸了头上流血了 哥 我把你给我买的刮胡刀上的刀片拿下来了 哥 我爸对我说叫我去死给我买了瓶不知道什么东西的药 哥我把你的名字留在了胳膊上流了一地的血 哥 我不知道为什么在哭 哥 我想你了 哥 等我我要去找你了等我哥 我爱你
其实人们并不是越来越丧了,只是越来越懒得伪装出开心的样子了
你遇见一个人,犯了一个错,你想弥补想还清,到最后才发现你根本无力回天,犯下的罪过永远无法弥补。我们永远无法还清犯下的…
老师在讲《孔乙己》的时候,叫我起来回答“你觉得孔乙己是个什么样的人?”我就找了他问茴字有几种写法的片段。“我觉得孔乙己他只是想找个人聊天罢了,他想和‘我’做朋友。”老师沉下脸说“这里可以看出孔乙己是个喜欢卖弄学识的人,摆读书人的架子。”我一脸疑惑地杵在一旁……
一颗星星发光是为了让另一颗星星能够找到它 可是没人告诉我星星坠落之后该怎样才能够升起 或者说永远的死去
我们的化学老师突然在讲台上沉默了一下,平静的说“你觉得我老了,但每一天都是我最年轻的一天”
八分钟后我将看到太阳第一缕光,1.3秒后月亮在我床边洒下清辉。我用5微秒穿过时间洪流遇见一座城市,我知道3纳米后我终究会遇到你。我们即将拥有的都是未来。
自从看了xx的评论后,作文分高了不少。
生命中曾经拥有过的所有灿烂,原来终究,都要用寂寞来偿还。 ——马尔克斯《百年孤独》
人人都是孔乙己,却又不是
xx历程:中文 英文 电音 古风 后摇 账号注销
停,别继续往下划屏幕了,看看下面这行字 “你很棒!明天请继续加油!” OK,可以划走啦 我就是想夸夸你!
我把鼻屎球弹到地板上,于是另一世界的一个星球经历了一场浩劫
最讨厌“生活很美好啊!你不应该抑郁消沉!”这句话, 说这种话等同于对哮喘病人说:“你怎么会呼吸困难呢?周围气很足啊!” 针不扎在你身上,你永远不知道有多疼。
昨晚舍友发高烧。我是本地的学生,诊所的人说只能去医院事儿,我们就去了,我忙前忙后办卡,挂号,取验血单,交钱,买药,医院只收现金,我又出去跑到两个街头外的超市换现金。大冷天,晚上零下十度跑到要吐。晚上没吃饭才没吐。今天她又难受了,我安慰他说快回家了,别怕,她说反正病没生在你身上。
我——汉尼拔莱克特,一个优雅的,文化水平高的心理医生。对与那些不尊重我的人和我不喜欢的人从不发火,从不愤怒,从不辱骂。我只会优雅地吃了他。
莱蒙托夫有首诗这样写:一只船孤独的航行在海上,它既不寻求幸福,也不逃避幸福,它只是向前航行,底下是沉静碧蓝的大海,而头顶是金色的太阳。
你孤独,并不是因为你身在异乡,单身,寡言,小众,高冷,理工科等等任何原因,而是因为没有合适的人倾听你的故事,没有值得信任的心灵向你敞开。你孤独,因为你缺少陪伴。
书呆子走不出书本,永远不懂人情世故
“带着血中曼舞的青鸟,带着风中悲鸣的草帽,从燃烧的风中滑落。”
如果你喜欢晚上听这种比较忧伤的纯音,那么你可能是一个感情丰富,笑点时高时低,几乎没有泪点,在外面十分热情,实际自己想隐藏某些东西(甚至是“自己”),自己有秘密却不说,因为不希望别人知道的人。尽管你热爱自由,却把自己束缚起来,尽管你大方,实际上私心比谁都大,不想失去,却一直迷失……
感觉是自嘲啊,绝望时听真的会感觉磕嗨了
前天我和几个朋友坐电梯,想起来包里有袋巧克力,就给每个朋友都分了一个。这时候一个陌生人伸手向我要了一个,我愣了一会,不过看在他那么丑的份上,我还是抑制不住自己的同情心给了他一个。现在想想,如果人人都像我这么善良就好了。愿世间充满爱[拜][拜][拜]
天真的人, 不代表没有见过世界的黑暗, 恰恰因为见到过, 才知道天真的好。 —— 三毛
xxx规则,注销账号无法找回 我还是没能舍得注销这个账号 这个账号的回忆不止有你 因为你而注销,划不来
真正的舞是身体随着音乐而动
“孔乙己是个受社会凉薄的可怜人”
唐雎是真的不辱使命吗?语文书上的秦王总是被写的愚蠢而残暴。汉人写的秦人,真的可信吗?明明他做的许多事情,是祸在当代,利在千秋
我也喜欢换一个人听着歌,看尽人间喜怒哀乐
我 也想 像 别人 一样 考上 大学.
不习惯群居,却甘心在人群中独自穿梭,不是没有朋友,是更喜欢享受一个人的孤独与自由,一个人一个包行走在一条路上,没有喜怒没有哀乐,却也清幽。事情也会有条不紊地做着,偶尔利用闲置的时光打发了一本书、一部剧。每晚从自习室回返的路上偶遇满天星斗,对着星星祈愿,祈愿那个同样孤独的灵魂到来~
是啊 我也一直觉得孔乙己是个可怜的人 觉不出来他要卖弄学问
万人中央我孤独的如此漂亮
最后一顿酒,最后一场球,半夜甘肃一哥们走,不让我们送,我们不依,尾随其后,他转身大骂:送你麻痹啊!然后他哭了,然后四个人抱头在校门口哭。门卫大爷说他每年这时候心里都不是滋味。我们相约再见,但是一直没有见过,有联系的也只有两个。有的时候觉得中国很小,只要想见就不是问题,
就冲她的回复,你就可以和她成路人了。抱抱你( ´ω`)ノ(._.)对于这种人就让她一个人就好,太多出现在她的生活里只会受到来自她的一次又一次伤害...
“我没有被人爱过,也没有爱过别人,这既是我的强大,也是我的脆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