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Pursuit Of Vikings-Amon Amarth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The Pursuit Of Vikings-Amon Amarth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维京传奇 [00:40.75]The warming sun returns again
暖阳再临 [00:44.31]And melts away the snow
冬雪初霁 [00:47.98]The sea is freed from icy chains
大海摆脱冰之桎梏 [00:51.85]Winter is letting go
寒冬行将收起枷锁 [00:55.53]Standing on the ocean side
伫立于大海之滨 [00:59.13]We can hear the waves
巨浪起伏回荡 [01:02.95]Calling us out with tide
怒涛呼唤吾辈 [01:06.50]To sail into our fate
直指宿命扬帆行 [01:25.03]Odin
奥丁 [01:26.97]Guide our ships
指引吾之舰船 [01:28.83]Our axes, spears and swords
吾携兵器之凶 [01:32.52]Guide us through storms that whip
无惧风暴之鞭击,战争之残酷 [01:36.57]And in brutal war
吾辈戮力同行 [02:09.66]Our ships await us by the shore
吾之舰船在岸边等待 [02:13.31]Time has come to leave
时辰已至 [02:16.81]Our country, family and homes
吾之国、吾之家、吾之乡 [02:20.51]For riches in the east
直指东方的财富 [02:24.42]Some of us won’t return
有人此次有去无回 [02:28.00]But that won’t bring us down
然而吾辈毫不却步 [02:31.66]Our fate is written in the web
诺恩女神编制的网 [02:35.40]Woven by the Norns
记下吾辈宿命 [02:42.93]A ram is sacrificed
在龙头战舰的船 [02:46.61]Across the longship’s bow
献祭一匹牡羊 [02:50.16]And as we set our sails
吾辈启航之际 [02:53.97]A strong breeze starts to blow
疾风自当劲吹 [02:57.70]It carries us out to sea
载吾等于大洋之上 [03:01.32]with hope of fame and pride
留得生前身后名 [03:04.97]And glorious all will be
持剑战死沙场 [03:08.75]that with sword in hand will die
万事归于荣光 [03:27.11]Odin
奥丁 [03:29.01]Guide our ships
指引吾之舰船 [03:30.86]Our axes, spears and swords
吾携兵器之凶 [03:34.67]Guide us through storms that whip
无惧风暴之鞭击,战争之残酷 [03:38.17]And in brutal war
吾辈戮力同行 [03:42.23]Odin
奥丁 [03:43.94]Guide our ships
指引吾之舰船 [03:45.65]Our axes, spears and swords
吾携兵器之凶 [03:49.45]Guide us through storms that whip
无惧风暴之鞭击,战争之残酷 [03:52.96]And in brutal war
吾辈戮力同行
The Pursuit Of Vikings-Amon Amarth热门评论
前奏为何有种西游记的感觉
谁能想到我一个女孩子居然在台上演过这首歌[口罩]还是唱
我要拿你的头盖骨当碗用
金属乐有没有撒旦教、反基督、分尸、内脏这些邪恶元素其实根本无所谓,因为这些元素只是噱头,最实在的是欣赏它其中的艺术性:演奏技巧、歌曲编排水平。同样的道理,就好比你看恐怖血腥暴力的电影,难道说你看了这些电影后你就会去做这些反人类的事吗?到头来也不过只是欣赏它的艺术性而已。
记得MV里哥几个头发甩的跟墩布似的,看的我都晕,没点功夫真甩不了这个
哎呦喂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940年7月24日日军华中派遣军出动了32架重型轰炸机对成都进行空袭。按照日军的统计,经过连续战斗,在成都的中国空军已经完全丧失了战斗力。当轰炸机群即将飞到成都上空之际,最后一架中国战斗机起飞了...他在这一天的日记只有一句话:“我的学生都战死了,现在该我这个老师上去了。”
是不能嘲笑,应该直接把他打成血碾封面
[大笑]一直觉得这表情很二
对于重金属,其实目前没有严格的统一定义,重金属原义是指比重大于5的金属(一般来讲密度大于4.5 克每立方厘米的金属),包括金、银、铜、铁、铅等,重金属在人体中累积达到一定程度,会造成慢性中毒。[大笑]
刚刚回家从小区后门走的,听着这首歌跟着唱了两句,吓得墙根儿一尿尿的大哥说“我操兄弟你噜噜啥呢,我以为你要揍我呢,都尿手上了”开心,应该是唱的差不多了哈哈。
向死而生,才是真正的金属,是永远不逃避死亡的活下去。
xswl。难道不听金属就没人自尽了🐴 怎么 生命和谐还靠金属的?
头盖骨有洞的,饭会漏,汤会潵。大家好,我是杠精。
补充一下:有不少的金属音乐是有反讽意味的,金属音乐并不是单一的只有强烈的节奏,也会有令人烧脑的内涵。
怎么老有女生把性别当听金属的噱头。。
西游记序曲摇滚电吉他版
每个乐队都有他的信仰,如果单说曲,你可以听国歌
这首歌不知道啥时候混进的我爸的歌单,一次我偶然听到,问他感觉如何,有没有感觉很有力量很凶恶,他说没觉得,只觉得敲锣打鼓的,很热闹,像过节一样[憨笑]
奥丁一定没想过一帮金属人效忠于他
为什么你这种金木水火还能活在现代这种社会上
毕竟旋死嘛,还是毕竟浪漫主义的,老死和残死才是血腥变态
哈哈哈哈,我听不懂歌词,也不会刻意看歌词,单纯觉得歌曲旋律好听,主唱唱的好听,之前也接受不了这种黑嗓唱法的,但一旦接受了这种设定还挺带感的,而且,也没觉得听金属的人很酷,尤其看到评论说我一个女孩子还听金属乐什么的就觉得很搞笑,装什么2333
看个黑金属就想搞事?那参加个葬礼还想死呗[多多捂脸]
这才是维京,一群垃圾维京歌单放的十分之九是异教民谣金
然而这个乐队强烈信仰北欧神话[口罩]
我们是懂这些东西来交流的,你是不懂来发表偏见的,你跟我们本来就不对等,别说骂你了,打你都不冤
我特地翻评论来找你这呆子,你就一听主流声音的呆子,在金属区来给我科普金属?脑子真有毛病,我真不知道是谁给你科普的这些,非要拿自己的无知出来展示
土嗨是不可能听土嗨的,古典又听不懂,只有靠听金属才能维持这种生活的样子,每次打开xx就像回到家一样,评论区的老哥个个都是人才,说话又好听,我超喜欢在这里面的。
字数有限,平克,皇后,齐柏林,金属,涅槃,枪花,蝎子,夜愿,活结,战车,大敌,沼泽,波多,绿日,山羊皮,绿洲,x Japan,曼森,红辣椒,黑安,深紫,lovebugs,万圣节,Nachtblut, Axis, Manowar, 龙的力量,Norther, Lordi,Powerwolf,Five Finger Death Punch,Eluveitie,波多之子,沼泽之王, B
还有点像曼森活结夜愿林肯停车场
人活到你这个岁数,这么能意淫也真是可怜
准确来说厄运之山是旋死曲风的维京金属
你长得挺生猛的还,哪个学校的?
你也是骑砍派来的魔鬼吧,愿你长寿
首先,这个是死金,你在死金里bb重金就已经够尬了,先搞清楚死金和重金的编曲区别再来说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