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eora (Bonus Edition)

Numb-Linkin Park

SQ
麻木不仁
歌手:

Numb-Linkin Park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Numb-Linkin Park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Numb-Linkin Park热门评论

不是飞车来的亮一个[可爱]

当我大限将至,忘掉我的过错。帮我留下一些被怀念的理由。——Chester Bennington (1976.3.20-2017.7.20) ​​​​ ​​​​ ​​​​ ​​​​ ​​​​ ​​​​ ​​                      

第一次听《Numb》,知道林肯公园的时候是小学。深深被这歌的前奏和副歌吸引,后来中学觉得太躁了就不喜欢了。直到去年暑假听说林肯公园主唱去世了,才知道原来这个男人叫查斯特•贝宁顿,才又捡起来这些东西。我很后悔没有一直追随你的声音。现在大三了,才发觉原来不是歌躁,而是我心躁。R.I.P[拜]

这首歌今天突然间就上热搜了???😳不敢相信,都好几年了吧,宝藏歌曲,现在才被人发现😂

一首免费歌曲,又变成了vip……

明白为什么上热搜了 原来是需要vip了

第一步:下载MV 第二步:文件管理里面把后缀mp4改成mp3 第三步:扫描本地歌曲,完事! 看到的转继续发一下,我成功了

2011年 打开LOL 就会响起这首歌 听过的都是老玩家了 应该都是钻石以上了吧?

下铺:你特么抖什么!什么歌啊? 两分钟后,隔壁寝室:你们寝室抖什么啊!什么歌啊? 一小时后,女生宿舍:你们男生楼怎么发抖啊!什么歌啊?一天后,附近居民:你们教学楼怎么一直抖啊?一礼拜后:因地球的高频率震动,地球自身脱离太阳系,流浪地球计划开始

帅的人都把右边的大拇指变成了红色[可爱][可爱]

打开这首歌十秒钟了,没听到任何声音,我想这就是作曲的高深吧,后来发现没开声音……

英雄联盟S1世界总决赛主题曲。

总感觉这个歌当主题曲时候的联盟才像联盟

第一次听到这歌是从lol登陆界面听到的[大哭]

科比,没了你我真的numb了

18年看到了你的这条评论,很高兴能再次看到!新年好!

十几年了 快二十年了呀

这首歌当年第一次听是打开了英雄联盟的客户端。。。当时登录界面的封面是露露,背景音乐就是numb[多多大哭]真的全是回忆啊

好像不是这首,同名的另一首哦[星星]

虽然以前玩飞车也听,但是我是真的喜欢林肯公园

进阶操作,用软件将音频从mv提取出来,然后用另一个软件修改音质,扫描本地歌曲就可以了

搜索英雄联盟,有完整版的免费。英雄联盟买断版权了,不担心不是原唱

我开始英雄联盟的那年,登录界面的BGM,还记得画面是钢铁魔腾。不像如今版本的快速更迭,这首numb,听了半年

原来上热搜的不是linkin park[流泪] 我不管我爱LP[星星]

对对对,以前的钻石,现在打黄铜都费劲,哈哈哈

这明明是联盟的主题曲好不好?

因为需要会员[大哭][大哭]

我也是真的喜欢,谢谢你们

林肯公园的现场,是一种低调的摇滚震撼。和很多乐队不同的是,他们从不以发泄为借口而滥用粗俗字眼;相反地,他们执着于将沮丧、痛苦和孤独的情绪转移到强大的音乐中,因此专辑中的歌曲大部分都传递着积极意义,带给世人宣泄、纾解和治愈的力量。

这样的mp3会较大 因为改后缀名只是让机器只识别了音乐部分 那堆视频还堆在那里...比如一个5mb的歌可以堆到特别迷惑的30mb,还可以假装无损...

那个时候的登录界面进场曲

嗯嗯,我这个人对数字记不太清😂😂

不是,xxx的介绍这首歌是前奏热血,怎么都点了xxxtentacion的numb了。[汗]

不是,上面不是有另一个版本啊?也是林肯公园的啊,10w+评论啊[多多比耶]

就是这首啊...你看热搜下面的简介

半人马β星系:“地球你都抖什么抖啊。”于是三体人乱纪元开始了

好脾气是装的 干净也是装的 我暴躁 嗜睡 也重欲 我满嘴浑话 我思想龌鹾 可我怕吓到你,皮肤下已经腐烂,心脏被虫蛀空了,可我爱你,我裹着浓雾,站在你的身后,静静望着你幸福过完一生(好像走错片场了)

可能是我心躁...??英语老师上课放的。可是我还是觉得好吵

Numb-Linkin Park同专辑其他歌曲

Numb-Linkin Park相似歌曲

Numb-Linkin Park推荐歌曲

Numb-Linkin Park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