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rytime I Die-Children of Bodom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Everytime I Die-Children of Bodom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00:00.000] 作词 : Alexi Laiho
[01:14.31]The faint blaze of the candle of my life,
在我生命里的那点微弱烛光 [01:17.51]slowly dying like a fire in a pouring rain.
就像倾盆大雨中的火焰慢慢燃烧殆尽 [01:23.50]No sparks of hope inside,
没有希望的火花 [01:25.62]no shooting stars on my sky.
也没有流星划过我的天空 [01:28.36]On broken wings, no flying high...
只有残缺的翅膀无法高飞 [01:35.44] [01:50.74]Another night, another demise,
又是一个夜晚,又是一场终结 [01:55.47]Cadaverous wind blowing cold as ice...
苍白的风像冰一样冷 [01:59.81]I`ll let the wind blow out the light
我会让风将灯光扑灭 [02:01.47]cuz its gets more painful every time I die.
因为这会让我每次的死亡变得更加痛苦 [02:14.43] [02:15.76]Out of strenght to fight.
失去了战斗的能力 [02:17.61]I cannot take another night.
我不能再承受住又一个夜晚 [02:20.13]I cannot take it no more.
我不能再继续 [02:24.60]Lust of light slips through my fingers
光明之欲从我的指缝间溜走 [02:27.13]like blood on my arms.
就像我臂上的血 [02:29.33]Black candle wax has buried me...
黑色的石蜡将我埋葬 [02:39.74] [03:40.58]Another night, another demise,
又是一个夜晚,又是一场终结 [03:45.09]Cadaverous wind blowing cold as ice...
苍白的风就像冰一样冷 [03:49.73]I`ll let the wind blow out the light
我会让风将灯扑灭 [03:52.01]cuz its gets more painful every time I die.
因为我每次的死亡会变得更加痛苦
在我生命里的那点微弱烛光 [01:17.51]slowly dying like a fire in a pouring rain.
就像倾盆大雨中的火焰慢慢燃烧殆尽 [01:23.50]No sparks of hope inside,
没有希望的火花 [01:25.62]no shooting stars on my sky.
也没有流星划过我的天空 [01:28.36]On broken wings, no flying high...
只有残缺的翅膀无法高飞 [01:35.44] [01:50.74]Another night, another demise,
又是一个夜晚,又是一场终结 [01:55.47]Cadaverous wind blowing cold as ice...
苍白的风像冰一样冷 [01:59.81]I`ll let the wind blow out the light
我会让风将灯光扑灭 [02:01.47]cuz its gets more painful every time I die.
因为这会让我每次的死亡变得更加痛苦 [02:14.43] [02:15.76]Out of strenght to fight.
失去了战斗的能力 [02:17.61]I cannot take another night.
我不能再承受住又一个夜晚 [02:20.13]I cannot take it no more.
我不能再继续 [02:24.60]Lust of light slips through my fingers
光明之欲从我的指缝间溜走 [02:27.13]like blood on my arms.
就像我臂上的血 [02:29.33]Black candle wax has buried me...
黑色的石蜡将我埋葬 [02:39.74] [03:40.58]Another night, another demise,
又是一个夜晚,又是一场终结 [03:45.09]Cadaverous wind blowing cold as ice...
苍白的风就像冰一样冷 [03:49.73]I`ll let the wind blow out the light
我会让风将灯扑灭 [03:52.01]cuz its gets more painful every time I die.
因为我每次的死亡会变得更加痛苦
Everytime I Die-Children of Bodom热门评论
虽然大部分人都把金属归类到摇滚,但是你敢在金属下评论说是摇滚,金属党打不死你[大哭]
不要吵架,不要吵架[可爱]想打的打起来,一定要多见些血哦[可爱]我喜欢看那些红色的废水污染大地[憨笑]
金属也分很多流派的,所以,年轻人,不要说什么金属是摇滚之类的话,当然,我不否认金属是摇滚演变而来的过程。也要看什么金属的,华丽金属那肯定是摇滚,重金属也可能是摇滚,那些说金属是摇滚的,黑金属是摇滚吗?葬礼厄运是摇滚吗?碾核是摇滚吗?残死是摇滚吗?不要用所谓的摇滚去定义所有的金属。
主要是滚青恨不得见人就问对方喜不喜欢摇滚还顺带安利一波自己的喜好,摇滚二字仿佛神秘的咒语,一念就切换状态。金属狗则会内敛一点,对其他音乐也充满了敬畏,对别人安利给自己的情歌和口水歌也会认真的听下去,只要不是太极端低俗的都能欣赏,而且还很少给别人安利金属曲子
车上刚听到这嗨曲,我的车速瞬间200迈,只听到轰的一声,车头报废了,送去4s修理,老板问怎么撞得这么烂,我把这嗨曲放他一听,他拿起铁锤就把店砸了,我问他为什砸店,他把这嗨曲再次响起,我和他又重新砸了一遍!
博多:吃老子一镰!沼泽:吃老子一叉!MOH:吃老子一枪!
传统重金属的确可以算摇滚,但你把极端金属算成摇滚就很可笑。迷信权威不是理解音乐的好方法。
金属是由摇滚发展的,所以金属就是摇滚,我是真笑了,流行爵士摇滚等都是布鲁斯发展的,所以你可以叫现在大部分音乐就是布鲁斯是不,现在几乎所有音乐的雏形是古典,那么可以叫现在的音乐都是古典?古典的鼻祖是巴洛克,所以可以叫所有音乐是巴洛克?可笑死我了,发展而来所以就是。搞不懂这些脑回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