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vity-Embrace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Gravity-Embrace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宝贝 [00:29.630]It's been a long time coming
漫漫征程,终于来临 [00:35.930]And I can't stop now
而我无法停止 [00:42.550]Such a long time running
如此漫长的奔跑 [00:49.230]And I can't stop now
而我无法停止 [00:56.030]Do you hear my heart beating?
你能感受到我的心跳吗? [01:03.030]Can you hear the sound?
你能听到那声音吗? [01:08.300]Cos I can't help thinking
因为我禁不住要想 [01:16.540]And I don't look down...
我并不会低下头 [01:23.220]And then I looked up at the sun and I could see
而后我抬头望向太阳,我能看到 [01:33.270]Oh the way that gravity turns for you and me
那条贯穿你我的地心引力 [01:40.070]And then I looked up at the sky and saw the sun
我望向天空,我能看见太阳 [01:46.810]And the way that gravity pulls on everyone
和压在每个人身上的地心引力 [01:53.230]On everyone...
所有人都有 [01:56.800]Baby its been a long time waiting
宝贝那是漫长地等待 [02:10.600]Such a long long time
是如此地漫长 [02:16.960]And I can't stop smiling
而我都未停止微笑 [02:24.080]No I can't stop now
是的我现在不能停止 [02:30.690]Do you hear my heart beating?
你能感受到我的心跳吗? [02:37.490]Oh can you hear that sound?
你能听到那声音吗? [02:44.480]Cos I can't help crying
因为我禁不住哭泣 [02:51.220]And I won't look down...
但我并不会低下头 [02:57.780]And then I looked up at the sun and I could see
而后我抬头望向太阳,我能看到 [03:08.480]Oh the way that gravity turns on you and me
那条贯穿你我的地心引力 [03:14.600]And then I looked up at the sun and saw the sky
我望向天空,我能看见太阳 [03:21.590]And the way that gravity pulls on you and I
和压在你我身上的地心引力 [03:28.200]On you and I
你和我的 [03:32.910]Can you hear my heart beating?
你能感受到我的心跳吗? [04:15.190]Oh you hear that sound?
你能听到那声音吗? [04:21.180]Cos I can't help crying
因为我禁不住哭泣 [04:28.270]And I won't look down...
但我并不会低下头...
Gravity-Embrace热门评论
这歌是chris martin写的... 送给embrace的
感觉这首歌可以和coldplay版本连起来听,那一首的结尾就是这首的开头,表现着无尽循环~[色]
戴着耳机津津有味地看着离散数学被这旋律吸引到看评论我也是醉了[憨笑]
她不接电话,不回短信,突然这首歌的前奏就响起来,不自觉的点上烟,我知道今夜注定无眠。
星际穿越中Gravity被赋予了神奇的力量。其实每个人都难以逃脱Gravity的摆布,所以与其下坠自甘堕落不如活的潇洒。
在N年前听这个歌的时候我还是个单纯的小女孩,不经意间已是一脸胡须。[呆]
这首歌,最初喜欢Coldplay,但久了embrace的更耐听
我咋觉得冷耍的更接近灵魂呢……coldplay版本是沉寂的夜,embrace版本则更将情绪都宣泄出来[大笑]都好听
每次听这歌,都感觉触及了灵魂,冷耍的也好听,但没有这种感受
都不懂就coldplay版本难听难听 我替chris骂你们retard
踩一个捧一个真的OK?首先山芋写的 应该对创作者尊重 其次embrace唱的 应该对表演者尊重 有些人真别来真秀下限 你不喜欢谁谁没人逼你
我也是,我觉得CP的那个版本真的好棒。很有意境啊。再者说,我觉得两个乐队的风格从根本上就不一样,还非得拿来比,比就算了,还觉得自己特有优越感,我也不懂这些人怎么想的,盒盒。
哈哈哈哈笑死我了,这些以为Embrace是原唱的还在这里秀优越感,觉得自己听的是小众的版本,然鹅这歌是马丁写的,啪啪打脸
一个女孩让我帮她寄快递 给了我一个空纸箱让我打包 我好奇的问她:“这是寄给谁的” 她说:“我喜欢很久的一个男生” 我懵了一下:“可是里面没有东西啊” 她说:有些东西只有我自己能看见 我一听更懵逼了 神秘的问她到底是什么 她说:“一箱情愿。”
coldplay:我爱你,但是我们之间太多阻力了 embrace:我们之间很多阻力,但我就是要爱你啊!一起私奔吧!
coldplay唱的是漂浮在冰冷宇宙里的孤独,embrace唱的是奔跑在落日余晖里的孤独😢
原唱Embrace落霞满天, 原创Coldplay浩瀚星空. 你和我相识,因地心引力❤️
这首歌真正意思上embrace才是原唱吧。虽然是coldplay作曲,好像是后来重新唱这首歌收入专辑的吧。就像林俊杰一样,给别人写了很多歌,最后又自己唱然后收入自己专辑,但是原唱还是别人吧,作曲不代表原唱。
突然间意识到我快要30岁了,好沉重......
很多人都说coldplay更安静更苦涩,但是我为什么觉得这首更苦涩,更有老摇滚的忧郁和深情
话说这旋律一听就是chris martin的旋律 不能再明显了
coldplay的版本像是在对爱人表白,embrace的版本像是远远地诉说心事“广袤的宇宙星河中我在这一刹那遇到了你,我身边所有的重力从此都指向你”你不知道,也没关系啊
涉及宇宙 的故事才能让我忘记狭小的忧愁与苦痛
我发现听英摇的真的都觉得自己天下第一酷比啊,Coldplay的都听不了了,服👍🏻
哈哈,想秀一下自己的品位结果被打脸[汗]
你在干什么?我在等待戈多。 他什么时候来?我不知道。 他告诉过我,他会来,让我在这里等他。 我答应他,等他。 我毫无指望的等着我的戈多, 这种等待注定是漫长的, 我在深似地狱的没完没了的夜里等待, 生怕在哪个没有星光的夜里就会迷失了方向, 开始是等待, 后来我发现等待成为了习惯。
coldplay 和embrace 两种版本都好,只不过要看心情与意境,然后在合适的时候选择合适的那一首。
黄昏,抒情的歌曲响起……
马丁唱的是2005年发行的,embrace唱的是2006年发行的,所以你觉得原唱是谁?只是送给他们唱的而已,要怼人请先做好功课
曾经对喜欢的男孩儿说想他一次就听一次gravity,后来发现短短一个月听了346次,分开之后听着这首歌抱着《纯真博物馆》在地铁上哭了好久好久,之后一直不敢点开这首歌,今天再次点开心中毫无波澜,所以啊~一切都会过去的,都会走出来的~
到底有多少人不知道这是chris写的歌?而且chris唱的非常非常非常好听,你不喜欢就不喜欢,没必要借此来抬高embrace
真的觉得coldplay的版本情感更丰富更耐听,而且我再强调一遍,这是马山芋写的歌!
我朋友都吐槽我叫他们冷玩 没想到还有更厉害的翻译“冷耍”[大哭][大哭][大哭]
现在不太喜欢coldplay主唱的嗓音和唱腔了,很多高中时候喜欢听的歌现在都再也不想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