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ano Concerto No. 1 in E Minor, Op. 11:II. Romance. Larghetto-Maurizio Pollini/Vadim Sakharov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Piano Concerto No. 1 in E Minor, Op. 11:II. Romance. Larghetto-Maurizio Pollini/Vadim Sakharov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Piano Concerto No. 1 in E Minor, Op. 11:II. Romance. Larghetto-Maurizio Pollini/Vadim Sakharov热门评论
我喜欢肖邦钢协,实在是喜欢。但从来没有今晚这么喜欢过。我在做一个歌单来礼赞爱情。突然明白了,如果从爱情的角度去理解这曲子,那它的浪漫是如此的自然,如此的水到渠成。没有一丝一毫的不和协。充满了极致忧伤的美感的旋律达到了我内心所能想像浪漫的极限,甚至超越了。我醉了。我在拼命的循环。。
肖邦E小调第一钢琴协奏曲,Op.11 II:浪漫曲:小广板。
xxx音乐能不能加备注功能呀,每次看见自己的歌单都是懵逼的,要点开评论才知道是什么曲子,还有那些韩语歌日文歌每次都分不清到底哪首是哪首@xxx音乐
肖邦在给友人的信中曾有以下说明:"新协奏曲的慢板乐章是E大调,我并不特别要求此部分强劲的力度。我是以浪漫、平静、略含忧郁的心情作了这首作品,必须非借此让人产生像是在眼望着一个能引起无数快乐的回忆那样的印象不可。比如像是美丽的春天的明月良宵那样的印象。"
某个城市,一有个音乐会,只要是黄头发的,大家都要争相去买票,然后进去睡几小时,出来还不忘流连的称赞下哪段哪段真美。而会有多少人,打开日常的哎普里凯肾,真真的融入进来[外星]
Sonata(奏鸣曲) Waltz(圆舞曲)Concerto(协奏曲)Symphony(交响曲)Etude(练习曲)Fantasie(幻想曲)Nocturne(夜曲)Ballade(叙事曲)Aria(咏叹调)Flute(长笛)Major/minor(大/小调)
这是那首李云迪在首尔的音乐会上弹奏失误的曲子吗?
我在找羽生结弦比赛用的的那首肖邦的曲子[大哭]
类型丰富则不惧外界如何,内心空虚则必须靠外在的人或事填补,自己才是自己最可靠和永远的陪伴,华灯会灭,爱人会离,美酒会馊,肖邦懂人类,所以穿越时代国界
[奸笑]然而监听员默默的通过智子看着这两人矫情[大哭]
走在路上到处都有藏着的音符,树叶里,望不见尽头的小区里,迎面走过的女孩子的头发里,头上的蝴蝶结里,我紧皱的眉头里,深埋的心底里,氤氲着燥热的空气里,提前响起的蝉鸣里,书旁的眼镜里反射出的窗子里,我所想象中看到的你的眸子里看到的我的眼睛里的你。
是不是爱的阶梯里诚俊在海边思念静书的时候弹的那首曲子?
今天听这首歌的时候我在想,可以在家里用音响放这首歌,最好是那种旧旧的古典的音箱。然后我们各种坐在桌前做自己的事情,翻一本小说,或是无奈地看文献,或是轻轻地敲键盘。然后某个时候,抬起头对视一眼,相视一笑。那是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情了。对不起。
羽生结弦的是肖邦g小调第一叙事曲,不对这个,大宝贝们
肖邦《第一钢琴协奏曲》,第二乐章,浪漫曲,带有夜曲的风格,三段体,甚缓板,E大调 微弱的一段引子后是基本主题,由钢琴奏出,情绪安详优美。中段的主题比较激动,升c小调的灰暗色调,肖邦在这里用了精彩的纤巧装饰,像是对夜色的描画
浪漫主义时期的欧洲音乐课期末论文,想念刘小龙老师的课……第一次真正见识到了艺术能有多美,以及背后多么丰富的人文思想。美得像一个永远不想醒来的梦境。 永远对艺术表示无上的敬佩
记者问郎朗,如果用一首钢琴曲形容吉娜,会是什么曲子呢?郎朗说是肖邦的第一钢琴协奏曲。吉娜说是李斯特的爱之梦。
刚刚听闻波利尼大师仙逝,甚是痛心!大师一路走好!
河水悄悄流入梦乡, 幽暗的松林失去喧响。 夜莺的歌声沉寂了, 长脚秧鸡不再欢嚷。 夜来临。四下一片静, 只听得溪水轻轻地歌唱。 明月撒下它的光辉, 给周围的一切披上银装。 ——叶赛宁
生命不需要太多喧嚣,生活也不需要太多的华丽装裱,像河流一样,随着时间慢慢走,就能打捞到叫做幸福的东西。
认识你愈久, 愈觉得你是我人生行路中一处清喜的水泽。 几次想忘于世, 总在山穷水尽处又悄然相见, 算来即是一种不舍 。
肖邦第一钢琴协奏曲第二乐章浪漫曲小广版,作品细腻,细腻到极致。钢琴的乐音缓缓进入,我们看到一个美好的倩影闪现在柔和的日光中,随后管弦乐退出舞台,独留钢琴演奏。 “你不会相信,我现在觉得华沙是个多么乏味的地方。如果不是因为家人带给我一些欢乐,我是不会待在这里的。
悠着点老哥。。不要太拼命。。
分享到朋友圈顿时觉得很不入流…有种似乎在装逼的感觉…明明到了时髦的大浙江,不仅连一起混二次元一起刷日剧的都木有,大家在朋友圈的状态让我感觉一个个都是现充,我这种死宅连个截图发出来都很违和,更别说搞个钢协的链接…我要去求豆瓣ID了…(正题:协奏曲的二流,钢琴的极品
地胜遗尘事,身闲念岁华。 晚晴风过竹,深夜月当花。 石乱知泉咽,苔荒任径斜。 陶然恃琴酒,忘却在山家。
每天早上找不到人与你分享喜悦与悲伤,是多么忧郁;而加在你身上的压力却无法卸下,是多么可恨。你知道我指的是什么,我常常将我想说出的话向钢琴倾诉。”肖邦在爱情上是一个地道的理想主义者。也许正是由于这个原因,肖邦的音乐才透露出那么美好的感情。 🌹🌹🌹[星星][星星][星星]🎹🎹🎹
楚门和初恋相识时的曲子,诚俊思念静书时的曲子。 真是首纯净忧伤的歌。
时光静好,与君语;细水长流,与君同;繁华落尽,与君老。
肖邦一共写了两支钢琴协奏曲,这是其中第一首。这两首钢琴协奏曲堪称所有钢琴协奏曲中钢琴部分最独立,乐队部分最简单的作品。《钢琴家》中出现在为小酒馆打工的时候,钢琴家虽然多缝丧乱,但这首曲子以其高贵之气质,广阔之胸怀,雍容之风度,浪漫之格调,为钢琴家重新擦亮了他因为战乱而蒙尘的灵魂。
风的气息, 光的色调, 草丛中点缀的小花, 一个音节留下的回响, 无不告知我秋天的到来。 四季已然更迭-。------- 村上春树
单曲循环……ℒℴѵℯ[爱心][钟情]
嗯……实际上有一种情况是闭着眼睛听的,甚至可以说这是一种很常见的欣赏音乐的方式。再者现场乐器演奏与录制后播放之间的区别是相当大的
虽然无法确定这是否就是波利尼18岁获奖的时候灌录的那一版(我只当它是)。不同的音乐家的版本换着听,果然还是最爱他。这首曲子总让我想到波利尼年轻时的黑白照片,单调的色彩难掩少年人的意气风发。 谁说少年人不懂表达爱,少年人的爱是纯粹的,清晰的,有颗粒感的。听罢,春和景明微风拂面。
b站有录音。弹着忘谱就停了,然后紧接着乐队只能跟着停下。
波兰作曲家肖邦《E小调第1号钢琴协奏曲,作品 11 - 第2乐章》 小广板“浪漫曲” 乐曲犹如一首浪漫幻想曲,在晶莹剔透的主旋律中,为聆听者描绘了作曲家心中那宁静美丽故乡风景。 演奏:毛利齐奥·波里尼,意大利钢琴家
肖邦e小调第1号钢琴协奏曲,作品11 - 第2乐章 小广板“浪漫曲”美到极致![钟情]
《楚门的世界》中楚门回忆施维娅时的曲子。红毛衣,沙滩,海风。你搬去斐济了,那我就去斐济找你吧,我没有你的照片,可我记得你的样子,我用杂志上撕下的纸拼成你的样子,我怕水,可我搭上船,去找你。
3、黑暗天幕上盛放的无数美丽的花朵…零零散散的星焰一一落下…夜的静寂缓缓来临… (8'01") 梦里,烟雨依稀的江南…人们清亮的眼眸吸纳着山川河谷的翠影与朦胧……大自然的爱给梦中的人儿带来的激动无以言表…低头俯视水中彼此的倒影…那波痕中竟显出多情的旋律…在乐之碧波里轻荡回环…久久不肯离去
他在琴边创作,我在桌上写作,我们时不时抬头看看对方。我想,爱情,不就是这样吗
“倘若再见不到你,我祝您早、中、晚都好。”
肖邦在写给友人的信中写道:它具有“浪漫的、安静的和颇具忧郁的风格,我想描述当一个人见到一个可爱的风景而内心引起美丽的回忆,像一首春天美丽的月光下的幻想曲。”
从郎朗和吉娜爱丽丝的采访来的。粉吉娜爱丽丝~好喜欢她呀
哈哈哈听多了就会了,特别是像我这种古典乐迷
1、(0'00") 主人公陷入回忆…… (0'57") 那是一个温暖春天的午后…吹着芬芳的风,一对心爱的人儿并肩轻行在幽静的林荫……早春的阳光透过稀疏的树枝一片片地落下来……落在身上,暖暖痒痒的感觉…… (2'59") 他触碰到了她的手,忽地站住,把她微凉的小手捧住,塞入风衣内测紧贴胸口…她的手开始回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