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ano Concerto No. 1 in E Minor, Op. 11:I. Allegro maestoso-Maurizio Pollini/Neville Boyling/Paul Kletzki/Peter Andry/Philharmonia Orchestra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Piano Concerto No. 1 in E Minor, Op. 11:I. Allegro maestoso-Maurizio Pollini/Neville Boyling/Paul Kletzki/Peter Andry/Philharmonia Orchestra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Piano Concerto No. 1 in E Minor, Op. 11:I. Allegro maestoso-Maurizio Pollini/Neville Boyling/Paul Kletzki/Peter Andry/Philharmonia Orchestra热门评论
把《丛林中的莫扎特》和《交响情人梦1-3》刷了一遍,看着word文档里看完这几部开的歌单准备进行的听力练习,想起在狱中弹莫扎特的木心和安迪,想起咬住木棒创作的贝多芬,想起在各自路上进步和努力的野田妹和千秋真一,终于明白何为维特根斯坦所说的,人的语言无法穷尽心中所想。音乐的力量,太强大。
古典乐的魅力就是.....好长啊😂就算听一晚也没法听腻诶.....因为听完就完全不记得旋律了...
#肖一# 肖邦一生只创作了两部钢琴协奏曲,最著名的e小调钢琴协奏曲是肖赛曲目,考验了与大编制乐团精准配合的基本素养。 李云迪最近在首尔弹断了此曲,然而这对演奏者来说是可怕的噩梦,祝早日走出阴霾吧。
[爱心]1960年他18岁就获得肖邦钢琴大赛第一名,是当今国际乐坛最杰出的十位钢琴家之一,也是演奏肖邦作品的权威。
如果贝多芬是以全副激情和力量去正面对抗命运,那么肖邦就是以人性中的至善和至美表达了一种理想和不屈。我为什么那么爱浪漫主义时期的音乐作品,因为它们总是在讲述,人是能够成为更高尚的生命的。我们的生命通过奋斗和追求能够完成升华,而世界则充满了希望。这是任何时期的音乐也无法达成的境界
4:00的时候钢琴一出来,瞬间觉得世间的丑陋都消失了,只剩下纯真的美好的,感谢音乐家们,带给世界上的我们这么美好的体验。
肖邦写这曲子是打算乐队开始以后他可以抽根烟再上场吧?
听了YouTube上有人上传了李云迪演奏断掉的音频片段,忘谱和跳跃演奏后在他认为的13分13秒处结束掉了。交响乐多演奏出几秒后也停住了。全场寂静四秒后,钢琴从13分50秒开始。。
今天是chopin207岁生日[蛋糕]
这首曲子我从大一学到大二 整整弹了2年 3个乐章! 贯穿我半个大学日子 所以最后毕业典礼也严演奏了 这首 !毕业论文也解析了这首曲子!这首曲子就是我的整个大学青春
大声告诉我,为什么来到了这里?
我是因为野田妹,一直在找这个曲子
这只是记忆力的问题,曲子太长,不学习音乐的人很难把注意力放在主要旋律上
哈哈,其实他是模仿古典协奏曲的形式,海顿莫扎特那种,第一乐章通常是乐队的一段比较长的序奏然后钢琴才上来的~
《第一钢琴协奏曲》是肖邦在华沙音乐学院学习时的作品,于1830年写成,他也在这一年离开华沙。同时期还写有另外一部,即《第二钢琴协奏曲》(f小调OP.21)。实际上第一协奏的写作在第二协奏之后,但是由于出版的时间早于后者,所以将其编为第一,作品编号第十一
古典是个大坑,阳春白雪有之,下里巴人也有之,像施特劳斯家族,挺多旋律简单通俗易懂的
愿波爷身体健康,还能再来国大赐我们琴声
肖邦的东西旋律已经很清晰了[大哭],你去听听肖斯塔科维奇和斯特拉文斯基的那才一头雾水呢
因为没曲式分析抓不住主要旋律[跳舞]
《肖邦第一钢琴协奏曲》这是以年仅十八岁,就获得波兰肖邦钢琴大赛首奖的意大利年轻钢琴家波里尼,在获奖后立刻完成的录音,其精湛的演出、挟着获奖的声势,在这里弹奏出他在比赛时的战马曲目,从此之后,这份录音就成了经典。因为它记录了一位年轻钢琴家的崛起,以及本世纪最难忘的一份热情演出!
肖邦《E小调第一钢琴协奏曲/作品11/第一乐章/庄严的快板》,名曲欣赏。
认真?带旋律的曲子人不是听一遍旋律就可以大致记住么???至少第二遍听到旋律绝对可以认出来并大致唱出。这不是无调性音乐难搞的原因么???你有点颠覆将近二十年的概念,感觉启蒙老师骗了三岁的我。。
其实是回到10分40,又来了一遍....
哈哈哈哈,笑死我了[大哭]
希望世界钢琴协会能给肖邦颁一个“小调怎么可以这么好听”或者“没人的小调有你这么九曲连环”奖 小调达人舍你其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