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 Out Your Soul

I'm Outta Time-Oasis

SQ
歌手:
专辑: Dig Out Your Soul

I'm Outta Time-Oasis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I'm Outta Time-Oasis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I'm Outta Time-Oasis热门评论

从第一张专辑到最后一张,从live forever到im outta time,从i just want to fly到its getting hard to fly,少了一份不可一世,多了几分沧桑

要是不知道,我会以为烂烂是一个心思细腻、温柔体贴、忧郁沉稳的摇滚美男子的

那个手持铃鼓突然出现在我生命里不可一世的男孩终究还是走进了人间烟火里,只留下他的歌声和他的不羁。生不逢时,我们之间隔了一整个世界,但我还是遇见了你。

尾声那段录音素材是列侬在1980年底在纽约接受采访时,对于滞留海外问题的回应。他说:“丘吉尔说过,想住哪就住哪是每个英国人的权利。英国还想怎么着,难不成我回去它要跑了不成?”说这番话时,一个叫马克-查普曼的人千里迢迢从夏威夷赶来。两天后,他站在街角,向正要回家的列侬射出了5发子弹。

这是烂总写的最好的歌,没有之一。

不少人跟我说过要在自己葬礼上放这首歌。

还是那么明亮的少年音却能有这样的沉淀,莉娅这首的才气绝不输给有缸啊。

可别,他现在还是那么的不可一世[大哭]

感觉这首歌与Oasis别的歌不同,是一种独特的伤感,好像在某一段时间一定失去过什么 如此的遗憾

从Roll with it到Roll it over.从Live forever到im outta time.烂总真的累了.再不可一世的人也干不过时间

我在北京有个酒吧,wonderwall。

这首歌的旋律太动人了,从第一次听到现在,每一次放还是会感到一种飘渺而孤独的温柔。

曾经鲜花怒马少年时的莉娅都在唱i'm outta time了,沧桑啊

Oasis当中最爱的一首歌曲。MV很赞。当那个拽得不可一世,整天只会嗑药、喷粗话,又自恋又臭屁,连自己国家最高级别的实权领导者邀请他到他家做客都以“老子没那心思,今晚不想出门”来拒绝的家伙,突然跟我长期了“我飘逝在时光之外(I‘m outta time)”我还真的信了他的邪,被他征服了。

我服了我真的像听听别的乐队了,但每次听到liam的声音就想收藏然后循环

可恶...莉喵唱这种抒情的比有缸唱更能把我弄哭...

子弹能撕裂小人的身体,也能撕裂圣人的身体,能带走普通人的生命也能带走伟人的生命,死亡无情,战争无情

如果我在九十年代绝对想不到莉莉也会唱这种感叹自己out of time的歌吧

3分24秒的念白采样于约翰·列侬在1980年接受的一段采访。与其说这是莉娅向列侬致敬,不如说是他向自己致敬。

英趋第一oasis,第十blur,今夕是何年

好难过啊 莉你是怎么写出来的 你在想什么....

最后的Lennon的采访语录是:“As Churchill said, it's every Englishman's inalienable right to live where the hell he likes. What's it going to do, vanish? Is it not going to be there when I get back?”

莉娅的歌声啦啦作响之日,就是我灵魂升天之时(又要回校了)

开心听粥,难过也听粥。万能的粥宝。

私以為是liam創作過最‘美好’的作品之一,另是once和all you're dreaming of,聽罢总能遐想:羅曼蒂克如有人形,其中一形兴许就是liam gallagher的樣子吧

每当我想起来oasis后期的糟糕操作的时候我都会听一首I'm Outta Time,然后我就想,okay,I’ll stand by your side.

对于"I'm Outta Time", 各音乐人的分工: *Liam Gallagher – 主唱, 原声吉他 *Noel Gallagher – 电吉他, 原声吉他, 电子乐器, 电子琴, 键盘 *Gem Archer – 电吉他, 原声吉他, 钢琴, 键盘 *Andy Bell – 贝斯 *Zak Starkey – 鼓 *歌曲采样了披头士主唱之一约翰列侬的声音

我们现在有了All You're Dreaming of

别眼含泪光,别试图感慨。

粥最悲伤的一首歌,即使飞扬不羁如咖喱兄弟也会幻想到fall someday,但莉娅演绎悲伤何等高级多么不动声色

缸缸,would you be there to applaud

好听,liam唱的让人想哭,带着少年气的声线唱着沧桑的歌更让人难过

我还记得第一次听到这首的时候听到一半就特别难过(甚至当时我还不怎么了解咖喱格的爱恨情仇呢😇),不敢听完直接切过去了。现在听好多了……当然还是很伤啊啊啊啊啊,但是我已经能够单曲循环了……

莉娅这歌怎么写的那么悲伤悠远

“if I’m to fall...” “fallen angel...”

最近单曲循环这首和half the world away 💦💦💦

I'm Outta Time-Oasis同专辑其他歌曲

I'm Outta Time-Oasis相似歌曲

I'm Outta Time-Oasis推荐歌曲

I'm Outta Time-Oasis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