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The Sky

To the Sky-Owl City

SQ
歌手:
专辑: To The Sky

To the Sky-Owl City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To the Sky-Owl City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To the Sky-Owl City热门评论

个人感觉,他的歌听多了之后,有一种都是一个味的感觉,顶锅盖跑~

Owl City的美音真重,舌头卷了几圈了[大哭]

感觉Adam 就是适合给动画电影唱主题曲(比如无敌破坏王)

当年看完猫头鹰王国,片尾音乐响起,舍不得离开,趴着那时我家那个显示模糊的大屁股电视,凭着蹩脚的英语水平找着可能是背景音乐的一项。感谢老天,为那个时候自闭的我开启了一扇通向自由飞翔的owl city的世界,这是我对oc最初的印象,现在快6年过去了,这也是我对oc永久的回忆!fine

adam的歌基本上都给人一种轻快得要飞上天的感觉

空灵的声音,轻快的节奏,让人随着音乐飘上天穹,环游世界~

第一次听这首歌是在初三,我被全班嘲笑孤立,但是依旧努力把学习成绩提升上来了,朋友也逐渐多起来。那之后我走出孤独,那阵子去肯德基吃早餐听的就是这首歌。现在我大三,听见这首歌感慨好多。

owl city他的声音有魔力😍

高中买了个蓝魔MP4,在网吧下了一堆电影,本来想晚上在寝室慢慢看,结果被班主任收去了。结果电影全删了,给我装了一堆英语听力,只有这部猫头鹰王国没删,对,片尾曲就是这歌,真好听,比英语听力好听多了。现在想想,老班真的好可爱呀。

一直觉得他这温柔小嗓音适合给幼儿园当音乐老师…

他的声音是我一整个少女时代的轮廓,即便暴露年纪也没关系的 我很想念那个时候的自己

Owl city 我他妈永远喜欢你!永远给你打call!

但是,我就是喜欢这个味啊![色]

马上就要音乐考试,想了想我这种高不上去低不下来的玩意儿,于是点开了owl city。仔细斟酌以后选了这首歌,结果居然拿了92!最高分!开森!

那是你只听了猫头鹰火的歌,没听过他冷门的歌才会觉得一个调

电影结尾埋了第二季的伏笔,但第二季到现在都没出。。

想想这是什么年代的电影就觉得了不起啊

最开始看这个专辑封面感觉的是,好丑 现在看到,第一反应:我终于在猫头鹰之城的专辑封面看到猫头鹰了

看了作者同系列小说的绝境狼王,本还想看看和猫头鹰王国有没有联动,还真的有:珊瑚树的索伦国王刚刚过世。[流泪]

守护神和纯种者的战斗还会继续下去,成为传说,这些传说成为了新一代猫头鹰的故事,而这些故事和传说引导着勇敢的孩子们前往巨鸮神树,成为下一代守护神,继续惩奸除恶。

据说是票房不太给力…唉真可惜明明是很棒的作品

波西杰克逊,猫头鹰王国,猫武士

哎,想念这套书……思趣的战死,白伦白兰一指的寿终正寝,主角团的成长和蜕变,新生代在珈瑚掀起波澜,是时候去重读一遍了……

书真的很好看 反复看了五六遍 歌真的很好听 反复听了六七年 虽然可能再也没有小时候那股睡前脑子里还是猫头鹰王国和这首歌的热情 虽然这不是owl city最出彩的歌 但这是我最喜欢的 注入了最多回忆和共鸣和感受到最多温柔的光的一首 它无可替代地存在于我每一个用过的音乐app里

大概就是那个果汁卷那么多

那时刚上初中,猫头鹰王国是我看的第一部3d电影,当时着实被3d技术惊艳到了,主题曲轻快又充满希望也是通过这首歌喜欢上了owl city。回到学校兴冲冲的推荐给一个朋友,他说听都没听说过…那时还是挺失落的,因为一直挺崇拜,憧憬他想和他做好朋友。后来因为很多事情彼此渐行渐远,希望他顺利

这电影现在放映也不过时,应该再上映一下的

电影好看 配乐一响起就很应 推荐大家也去看哇《猫头鹰王国》

写下这首歌的人该多么阳光善良积极乐观啊

真正唱点其他的你未必会喜欢。

小学的时候妈妈给我买了一整套猫头鹰王国,好像是12本的样子。当时中午在学校托管,老师管的很严除了睡觉不让干别的事。我就在中午集合前偷偷把书塞到枕头底下,当时不到半年就看完了12本。。真的好怀念

我真的特别特别喜欢owl city这个乐队,最特别的是,它仅由一个人组成,那就是Adam Young.Hello Seattle就是我的英文启蒙歌,非常感谢!

来看看,草莓味亚当的舌头,一块一个啦!

你听得少,我把他的歌都收藏了,从来不觉得只有一个味

很久以前就买了猫头鹰王国的光碟,来来回回看了很多遍都不腻,喜欢那种自由自在飞在天空的感觉。所以不管如何最喜欢的还是这首歌,多少年都不变

猫头鹰先生爱上了月亮姑娘,它每晚都睁大眼睛看着月亮姑娘,一夜都不合眼,月亮姑娘很心疼它,很伤心的对它说:“我们不可能的,我们之间隔的太远了。”猫头鹰先生似懂非懂的点了点头,还是像往常一样飞到小河边,对着月亮姑娘的倒影,偷偷的亲了一口💤

玩xx也有一年多了,等级9级了,听的歌也有15000多首了,就赞还没超过两位数的,就当是满足我2019年第一个愿望可以不,谢谢你们。 复制别人评论的,但我真的想要赞。。。。我也想有感情,但是。。我也想写故事。但是。

他是唱Good Time的那个吗?声音好像

我也是因为那个电影主题曲知道他的

挺喜欢猫头鹰王国这部电影的,主要是主角那张萌萌的大脸,但是都7年了还没出续集令我很伤心,明明结尾的续集铺垫都有了的说,希望有一天还能在荧幕上看到这群猫头鹰再飞行!顶上去!

电影真的巨好看,反正当时我觉得好看

To the Sky-Owl City相似歌曲

To the Sky-Owl City推荐歌曲

To the Sky-Owl City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