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altwater Room-Owl City/Breanne Düren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The Saltwater Room-Owl City/Breanne Düren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昨夜我睁开眼,看见你在昏暗的灯光下 [00:43.229]Walking down by the bay, on the shore,
沿着海湾走下去,在岸边 [00:47.419]staring up at the planes that aren't there anymore
徒然盯着天边飞机留下的尾迹 [00:51.949]I was feeling the night grow old and you were looking so cold
我感觉着夜的逝去,而你看起来如此的冷漠 [00:59.839]Like an introvert, I drew my over shirt
就像一个内向者,我提着我的外衣 [01:04.999]Around my arms and began to shiver violently before
开始猛烈地颤抖 [01:08.179]You happened to look and see the tunnels all around me
你无意间发现围绕在我四周的隧道 [01:17.329]Running into the dark underground
飞奔入黑暗的地下 [01:21.569]All the subways around create a great sound
四周的地道汇聚出震耳欲聋的声音 [01:25.890]To my motion fatigue: farewell
对我疲惫的身心说:永别了 [01:31.328]With your ear to a seashell
把一枚海螺放在耳边 [01:34.159]You can hear the waves in underwater caves
你会听见来自水下洞穴的海浪声 [01:41.469]As if you actually were inside a saltwater room
仿佛你真的置身于深海空间 [01:45.199] [01:54.290]Time together is just never quite enough
在一起的时间总是不够 [01:59.119]When you and I are alone, I’ve never felt so at home
当你我单独相处时 我从来没有如此放松 [02:03.119]What will it take to make or break this hint of love?
创造或打破这段爱情的火花,需要付出什么 [02:07.530]We need time, only time
只是流年罢了 [02:12.330]When we're apart whatever are you thinking of?
当我们无法相伴彼此,你所思所想我亦无从知晓 [02:16.100]If this is what I call home, why does it feel so alone?
如果这就是我所谓的“家”,它为何又感觉这么孤独 [02:20.290]So tell me darling, do you wish we'd fall in love?
所以,告诉我,亲爱的,你希望和我相爱么 [02:25.020]All the time, all the time
一直,一直.... [02:28.979]Can you believe that the crew has gone
你相信那些船员已经远去 [02:34.790]and wouldn't let me sign on?
不让我着陆吗 [02:37.920]All my islands have sunk in the deep,
我所有的岛屿都已坠入深渊 [02:41.940]so I can hardly relax or even oversleep
我根本无处休息更别说睡过头了 [02:46.060]I feel as if I were home some nights
在几个晚上我以为我就在家里 [02:52.180]when we count all the ship lights
回到那些我们一起数船上的灯的夜晚 [02:53.700]I guess I'll never know why sparrows love the snow
我猜,我永远不会知道麻雀爱雪的理由 [02:58.270]We'll turn off all of the lights and set this ballroom aglow
我们将关上所有灯,把这舞厅布置得一片通红 [03:04.200]~~So tell me darling, do you wish we’d fall in love?~~
所以,告诉我,亲爱的,你希望和我相爱么 [03:14.690]Time together is just never quite enough
在一起的时间总是不够 [03:18.740]When you and I are alone, I’ve never felt so at home
当你和我都独自一人时 我从来没有如此放松 [03:22.470]What will it take to make or break this hint of love?
制造或打破这爱情线索的代价是什么 [03:26.490]We need time, only time
只是时间,只是时间 [03:31.870]When we’re apart whatever are you thinking of?
当我们分离时,无论你在想什么 [03:35.290]If this is what I call home, why does it feel so alone?
如果这就是我所谓的“家”,它为何又感觉这么孤独 [03:39.130]So tell me darling, do you wish we’d fall in love?
所以,告诉我,亲爱的,你希望和我相爱么 [03:44.360]All the time, all the time
一直,一直.... [03:50.820] [04:06.300]Time together is just never quite enough
在一起的时间总是不够 [04:10.960]When we’re apart whatever are you thinking of?
我们分离时,你到底在想什么? [04:14.340]What will it take to make or break this hint of love?
制造或打破这爱情线索的代价是什么 [04:17.669]So tell me darling, do you wish we’d fall in love?
所以,告诉我,亲爱的,你希望和我相爱么 [04:25.960]All the time
一直,一直...
The Saltwater Room-Owl City/Breanne Düren热门评论
我做梦梦到我和小学我喜欢的女生一起唱这首歌,台下轰动了。。。。。
我一直把这首歌翻译成咸水屋的...
我最喜欢结尾那四句女声的回环。
听了太多,还没有最初听的舒服
高考失利后,骑车听了一整天。然后去复读了,上了自己喜欢的专业,owlcity!
他的声音象少女倾诉心事一样温文细气,但对旋律节奏的掌握却十分到位.Of June这张EP就以欢快的电子旋律征服了不少听众,象宝石般闪烁明亮.
[流泪]五岁时,妈妈告诉我,人生的关键在于快乐。上学后,人们问我长大了要做什么,我写下“快乐”。他们告诉我,我理解错了题目,我告诉他们,他们理解错了人生。——John Lennon
一对小清新的简单碰撞,却擦出了火花,还是紫色的
咸水屋 [口罩] 这就是英语为什么过不了四级的原因
现在每次听这歌总有股莫名怀恋,也不知道在怀念什么
不用争了,这首名字叫海澜之家
一直怀念高中和同桌没被捅破的爱情,28岁还没谈过恋爱,父母到处为我安排相亲。跑去看到女孩竟然就是高中同桌。我激动的脑子发热,开口就问:谈吗?女孩:谈!我又问:订婚?女孩:订!双方父母目瞪口呆,沉默了很久。相亲宴就在这四句话六个字之后变成了订婚宴
银行辞职,重做考研狗[狗],刚刚从女朋友家回来,正在坐火车,正在听歌,正在背着单词,求人品,求赞,刚刚收到大家的那么多的赞,真是让我自信心爆棚,每天唯一的乐趣和消遣就是听歌求赞,求人品,听一次求一次,赞赞赞,祝福本考研狗[狗]
不应该是海景房吗[大哭][大哭]
我没碰过一个女生,是,我是个处男,难道处男就应该被嘲笑吗,我只是想给未来媳妇一个最完美的我,难道这样也是错吗
时隔五年,原来我们梦到过相同的场景,2019继续努力[多多大笑]
高中非常喜欢这首歌,推荐给了我的铁哥们?因为没有手机没法常听到,叹气说什么时候能在学校广播中听到这首歌就好了。过了几日我竟真的从学校广播里听到了,后来才知道我哥们把广播站站长用色相攻略下来了。这首歌是专门给我点的,然后我听了整整一年[呆]
2020了 还有人和我一样在听这首歌吗?
不同人对这首歌的名字有不同的理解,大部分都叫它咸水屋。有点文化的叫它深海空间,文艺青年叫它泪水伤心地,二必青年叫它海澜之家,搞地产的叫它海景房,餐饮业的人叫它腌渍间。我就不一样了,我一直叫它龙宫
2021了 還有人和我一樣在聽這首歌嗎?
2021了还有人一起和我听这首歌吗?
《The Saltwater Room》后半段出现的女声来自于Breanne Düren,与Adam Young一样来自于明尼苏达州,Owl City的《Honey And The Bee》也是Breanne Düren的甜美女声。她的声音清新自成一派,还没有与任何唱片公司签约。在Breanne Düren的Myspace中有两支单曲,均为她演唱。单曲有《Daydream》。
我怀恋的是学生时代的感觉
怎么形容听到这首歌的感觉呢?大概就像下午的天空很蓝,周围的一切都被阳光照得亮闪闪的,安静得只能听见海浪一遍遍冲刷着沙滩的声音。爱的人都在身边,不说一句话,我可以把头靠在他们的肩膀上,大家就这样依靠在一起。一切都又干净又美好……美好得让人鼻子一酸……
路人粉,这两位的英语非常好听啊!就是很纯净很标致的那种。谁能告诉我这是美式还是英式呀?想学
2022了还有人在听这首歌吗??
那时Owl City 还没在大陆这么有名,清一色的非主流青年外放lady GaGa的歌。我们英语作文写最喜欢的歌手就写了Owl City 。老师竟然说这单词是错的。没事我不怪她毕竟我这么洋气🌚
我们每次大考时英语听力前会放这首歌[大笑]
呜呜呜我的天4年了我终于找到这首歌了![流泪][流泪]初一的时候有次爸妈有事在外婆家住了一晚,第二天舅舅开车送我上学一开始就是这首歌!呜呜呜终于遇到了
“你喜欢我扎马尾还是披头发” “我不喜欢你”
请不要一边开着xxx音乐一边学习,没用的,学不进去的,别问我是怎么知道的。
说咸水屋的,首先先记住the saltwater room,记住the saltwater,就是水立方;记住room,就是海景房;两者一合就是深海空间……对这就是我的记法
张爱玲曾经说过:忘记一个人只需要两样东西,时间与新欢。你选择了新欢,我则选择了时间。2017.9.26
对呀,感觉第一次听有点梦幻的感觉
还有两个小时高考 希望自己能考起想去的学校 也祝所有考生加油 努力过就不后悔
为什么说玩xxx ,有朋友 我到现在一个赞都没有
喜欢女声的在这举手[大笑]
这样的男生不少见了,我喜欢!
我说上帝我想用EXO换回保罗…上帝说你想用几条土狗换回我的司机么…
之前看采访说owl city的歌都是在阴暗的地下室制作的,但歌却跟环境截然相反,轻快又明亮
妈蛋,听这首歌就想到当备胎的美好时光![大哭][大哭][大哭][大哭][大哭][大哭]
这首歌应该翻译成“眼眶”
2023的夏天注定是不寻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