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做元气er-腾格尔/Subs 张毅成/斯威特MCSWEET/石玺彤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今天要做元气er-腾格尔/Subs 张毅成/斯威特MCSWEET/石玺彤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今天要做元气er-腾格尔/Subs 张毅成/斯威特MCSWEET/石玺彤热门评论
这首广告曲很好听,但败笔是广告性太强了,元气森林一词本身不违和但却一直强调0糖0脂0卡,难免会让人感觉到违和以及不舒服,音乐是一种艺术,如果商业的标签盖过了艺术,迎来的多数都是抨击。
今年看了哔哩哔哩的晚会。我竟然觉得这首广告曲最好听[大哭]
石玺彤未来可期,会在更大的舞台上见面的!
终于出了!subs多做几首这样舒服的歌吧!很好听!
爱subs的又几天呀![多多大笑]
我觉得广告曲本身没错,高潮部分放上了元气的招牌词更没有太大的违和感,你们的违和感只是事先知道这是个广告而产生的抵触,如果是一个不知道元气的人来听只会记住这几句洗脑的广告词,这对广告和艺术而言就是一种成功。
只能说谁拉垮谁知道😊😊腾格尔老师石玺彤斯维特牛逼!
石玺彤和腾大爷的合唱竟然一点也不违和,而且还很好听!!!零糖零脂零卡.已经洗我脑了[色]
恰巧是0糖0脂0卡这一句特别洗脑[大哭]
高级的广告曲是听不出广告感的,只有在和广告一起播放时才会让人感觉无比契合
彤彤宝贝冲啊!爱你!!!!
你塌你的房 去微博说去 我想好好听歌谢谢[可爱]
腾哥尔老先生告诉我们 当高手开始娱乐,就没你们年轻人什么份了[大哭]
抛开杀的人品 实力跟彤彤真的配🤔
看完晚会 只记住了“0糖 0脂 0卡 ” 有人和我一样么 😂😂😂
subs,对你的感觉很复杂,不管怎样,只要你有好的音乐我将一直做你的听众,希望你会越来越好,我也相信你一定可以越来越好
这年头广告歌都这么上头了吗!
广告歌本来就要突出商品特点 所以把商品特点放高潮正常
彤彤宝!妈妈爱你!!要永远元气!!!
彤妹加油呀,腾格尔老师也和彤妹好适配呀,很棒!
乖女鹅答应妈妈以后离烂人远点好吗
还是很喜欢subs,声音一出来就爱了,在0糖0脂0卡的洗脑循环,也是最喜欢subs的声音
今天要做元气er!0糖0卡0脂,整理好再出发。希望以后的广告歌多一点这样旋律好听的歌曲吧!!!原创音乐人多接一点广告歌吧,比现在市场上的一些广告歌片段好听呀!(不说了,为了彤彤腾格尔去买元气森林了)
广告曲而已,你爱听不听,人家钱到位了,想怎么做就怎么做,好听顺口就完事了,你在这抨击啥?
xxx是听歌的没错 所以这里更应该关注作品关注原创 一个歌手连抄袭借鉴都无法回应的话 各位非说专注作品别讲人品的正义的音乐人们 可以关注一下被他抄袭的艰苦维权创作人吗
彤彤唱歌太好听了[多多大哭][多多大哭]
石玺彤!把甜妹说唱就是最牛的打在公屏上!个巡顺顺利利!上海见!
不满意可以不听呗,要不您给写写?还这败笔那败笔的[多多笑哭][多多笑哭][多多笑哭]
因为他放在旋律高潮了,这也是败笔之一,挺好的旋律瞬间拉胯
啊?我觉得这句非常适配啊,而且关键是0糖0脂0卡这句话很有节奏,从音乐角度简直是我嗨点。朋友我们是在听歌,不是在阅读理解诶
emm,作为前粉的我希望subs好好做人,好好做歌,别搞幺蛾子[禁止][禁止][禁止]
真没必要因为黑而黑[呆]
原创不易,这个圈子多少有天赋的人最后没走起来退圈了,起码尊重一下rapper付出心血的创作,希望抄袭和商用侵权尽早得到回应,请大家多多关注原创作者吧
没办法他们给的太多了[多多耍酷][多多耍酷]
零糖零脂零卡非得理解成广告词吗,健康的生活状态也可以零糖零脂零卡
彤彤和腾格尔老师太棒了!! 今天买了酸梅味的元气森林!! 巨好喝!!冲冲冲
这话挺蠢的,什么时候广告曲变成标准了😅
就还蛮可惜这只是首广告歌…
彤彤太棒啦!!!麻麻巨听!!!
我感觉他的verse最好听 只听歌不评人[呲牙]
“广告曲,败笔广告性太强”差不多得了😅
这首去年哔哩哔哩跨年晚会的歌成为了我的年度歌曲哈哈
这首歌厉害的地方在于它凭一己之力清空了元气森林天猫旗舰店[大哭][大哭]
可是他实力也没有了啊。他好几首歌都是抄袭的 音乐天裁😃
从最早的全民翻唱Blank Space 到现在站上大舞台,真的是看着你的不断成长[多多大哭]彤彤未来可期!会走向更大的舞台哒!彤彤加油!💕💪
不是吧,不喜欢没必要用这个贬义词吧,腾格尔挺好的,不像其他年纪较大的人思想固化,他会去尝试新的东西。不伦不类真不至于
subs开场挺抓人的,怎么拉胯了?
“恶语都清净于耳目,元气十足迈出下一步”石玺彤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