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ghtrain-Guns N' Roses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Nightrain-Guns N' Roses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喝涨得胃像货运专线 [00:22.600]Flyin' like an aeroplane
喝高得像飞机飞 [00:25.870]Feelin' like a space brain
喝醉到快断片 [00:27.680]One more time tonight
今晚还要再爽一发 [00:32.240]Well I'm a west coast struttin'
告诉你,我是有个奇葩老母的 [00:34.080]One bad mother
西滨狂人 [00:35.170]Got a rattlesnake suitcase
夹着一个响尾蛇牌的拖箱 [00:36.950]Under my arm
在腋下 [00:38.050]Said I'm a mean machine
大家都说我不是盏省油的灯 [00:39.770]Been drinkin' gasoline
总是惹是生非 [00:40.980]And honey you can make my motor hum
那么小蜜你能不能让我着机,嗯♂哼? [00:44.910]Well I got one chance left
告诉你,我9条命 [00:46.840]In a nine live cat
剩1条了(其实就是:我快要死了) [00:48.290]I got a dog eat dog sly smile
露个狗咬狗(没人性?)的猥笑 [00:51.210]I got a Molotov cocktail with a match to go
带个燃烧弹准备去群个殴 [00:54.390]I smoke my cigarette with style
屌屌地抽着烟 [00:56.730]An I can tell you honey
那么我就告诉你,小蜜 [00:59.630]You can make my money tonight
今晚小爷我包下你 [01:04.400]Wake up late honey put on your clothes
懒觉晚起,小蜜穿上你的衣服 [01:07.190]Take your credit card to the liquor store
拿好你的信用卡去酒行 [01:10.050]That's one for you and two for me by tonight
今晚得你一瓶我两瓶地继续嗨 [01:16.860]I'll be loaded like a freight train
我会喝涨得胃像货运专线 [01:20.230]Flyin' like an aeroplane
喝高得像飞机在飞 [01:23.600]Feelin' like a space brain
喝醉快到断片 [01:25.350]One more time tonight
今晚还要再爽一发! [01:29.350]I'm on the nightrain
我嗨上了夜车! [01:31.850]Bottoms up
吹了它! [01:33.100]I'm on the nightrain
我嗨上了夜车! [01:35.100]Fill my cup
满上! [01:36.310]I'm on the nightrain
我嗨上了夜车! [01:38.350]Ready to crash and burn
快要玩丁日蛋完啦! [01:40.680]I never learn
管他的! [01:42.840]I'm on the nightrain
我嗨上了夜车 [01:44.910]I love that stuff
就爱这一口! [01:46.050]I'm on the nightrain
我嗨上了夜车! [01:47.750]I can never get enough
没醉,继续喝!!! [01:49.200]I'm on the nightrain
我嗨上了夜车! [01:51.260]Never to return - no
别虚,就是干!干!!! [02:42.850]Loaded like a freight train
喝涨得胃像货运专线 [02:45.860]Flyin' like an aeroplane
喝高得像飞机飞 [02:49.550]Speedin' like a space brain
头晕到快断片 [02:51.450]One more time tonight
今晚还要再爽一发! [02:55.900]I'm on the nightrain
我嗨上了夜车! [02:58.120]And I'm lookin' for some
我再去neng些来! [02:59.190]I'm on the nightrain
我嗨上了夜车! [03:01.060]So's I can leave this slum
这样我才能滚粗这破地方 [03:02.530]I'm on the nightrain
我嗨上了夜车! [03:04.340]And I'm ready to crash an' burn
而且我快要玩丁日蛋完啦! [03:09.440]Nightrain
夜车! [03:11.060]Bottoms up
吹了它! [03:12.310]I'm on the nightrain
我嗨上了夜车! [03:14.310]Fill my cup
满上! [03:15.530]I'm on the nightrain
我嗨上了夜车! [03:19.380]Whoa yeah
爽!!! [03:22.240]I'm on the nightrain
我嗨上了夜车! [03:24.030]Love that stuff
就爱这一口! [03:25.200]I'm on the nightrain
我嗨上了夜车! [03:27.110]An I can never get enough
我没醉! [03:28.410]Ridin' the nightrain
正爽着夜车呢! [03:30.810]I guess I
我说,我~ [03:32.380]I guess I guess I guess I never learn
我说,我说,我说! 管他的! [03:35.230]On the nightrain
嗨上了夜车! [03:36.920]Float me home
飘到家! [03:38.390]Ooh I'm on the nightrain
哦♂!我嗨上了夜车 [03:41.320]Ridin' the nightrain
正爽着夜车呢 [03:43.630]Never to return
别虚,就是干!!! [03:48.260]Nightrain
干了这夜车!!!
Nightrain-Guns N' Roses热门评论
Slash,民间艺术家,曾在钢丝与螺丝 民间艺术合唱团担任琵琶演奏,并创作 了广大人民喜闻乐见的《东快》,《奶 锤》,《甜妞我的》,《迎宾入林》, 《十一月的冷雨夜》等优雅歌曲。作为 一名极端道教支持主义分子,Slash曾经 与佛教团体Nirvana进行了多次文斗和 武斗,纠正了社会不良风气。喜闻乐见
1.29去了东京再次听到这首歌时我特么整个人都燃爆了!我还录下了slash的solo!卧槽,太爽了!现在看到我2年前的评论还有69个赞顿时好感人[流泪]
翻译的不对啊,nightrain说的是一种酒,这首歌是他们喝高写的。
这歌那么燃居然只有20几评论,草,我会说听到slash solo的时候全身鸡皮疙瘩起来了么[色]
我特么服死了这个迎宾入林
NIGHT TRAIN酒,当时2美元一瓶,18度的便宜福特加,没钱的时候我们都整瓶整瓶的喝那个。那天夜里我们就几个醉鬼抱着一瓶NIGHT TRAIN在小巷里溜达
在欲望的倾斜中释放出花火般的生命力,在哈哈镜里嘲笑自己扭曲的形象。正是要激起波澜才证明平湖的存在,狂欢是枪炮玫瑰的内核。
日本演唱会不知道看了多少遍了,仍然意犹未尽。
建议查一下广播部是不是涅槃的人
真的忘不了20晚上block在我左手边座位的美国小姐姐,她带着她的男朋友,我带着我的女朋友来看几个老混蛋,唱到这首歌的时候我两搂着肩膀嗨了起来,还好她男朋友没有打我,我女朋友也没叫我回家跪键盘[大哭]
学校的广播部终究是把我开除了
1、开头那段魔性的riff 出自IZZy,slash只是配合扫和弦控节奏。2、那段神TM的solo其实是两个吉他手交替主音节奏完成。可见你大爷永远是你大爷
还有《黄土大爷》《烟花儿太后》《昨儿个》《天庭市》
我怀疑翻译自己也有在嗑
现场超棒!是谁说的车祸现场,你大爷还是你大爷,瘦死的骆驼比马大,难以想象年轻时的状态,金嗓一开,谁敢发声!
这首歌居然只有16的评论?
正在看slash自传,此歌名字是一种葡萄酒,当时价格2美元。几个摇滚穷逼喝着廉价酒,抽着大麻,肆意游荡在棕榈大道,大喊乱叫,遂成此歌……
更有趣的是咱俩的昵称.....
我一开始还以为是night rain(夜雨),想想枪花这张专怎么会有这么高雅的名字,还反复确认了一下
Duff:当时我们住在Gardener Street录音室的一个小隔间里,经常缺钱,不过总是能翻出1美元去街边的酒店消遣。那里有一种酒叫Nightrain,1美元就能把人喝得烂醉。我们一买就是五瓶。
这首歌是对一种廉价的加州加强酒Night Train Express的致敬,这种酒在乐队早期非常受欢迎,因为它价格低廉,酒精含量高。歌名拼写不同,省略了一个T,去掉了空格,将两个单词合成一个。
Slash在他的自传中描述了《Nightrain》是他最喜欢在现场演奏的歌曲:“那首歌在副歌部分的节奏,从一开始就让我疯狂。我们第一次演奏它时,我就开始跳来跳去——我忍不住。后来,当我们有了巨大的舞台时,我会跑到舞台的另一端,从音箱上跳下来,每次演奏这首歌时都会失去自我。”
没有《天庭paradise city》?[大哭]
这翻译真绝。枪花中国分花,隐藏成员
很多人对摇滚的刻板印象不是披头士 皇后而是飞艇 枪花
Axl 不是瘦死的骆驼,他现在是Axxxxxxxl[大哭]
我觉得这个喜闻乐见才是最骚的
一堆人喝高了不知道谁唱起了lzzy前些日子随手弹的调调 然后大爷们high着就把歌词一句一句给接下去了。。后来就有了这么首歌
事实证明 枪花不喝酒不嗑药写不出好歌
axl的声音和这首歌无比配 smoke my cigarettes with style那句真的太有style了....高潮更别说了 听的我都想干杯了
科普一下:这首歌的前奏都是Izzy弹的哦
我觉得nightrain中间那段solo,开始是izzy弹的,后来换到右声道,slash继续弹,有种斗琴单挑你来我往的感觉 当然他们这是良心竞争,于是主音吉他手的solo更长点。双吉他手真是太棒了。
哈哈哈,slash自传原文,刚看到这
这张专辑来看Izzy真的就有如AC DC的马尔科姆杨,看似作用不大实际是真正的幕后推手和主创人
大哥你走错片场了,前头左转柯本坟。
NIGHT TRAIN这首歌太神奇了,和PARADISE CITY很像,因为那首歌非常完整的体现了当时我们几个人生活和精神的现状,大家的创作灵感都非常默契的相互交织在一起。每次我们表演这首歌的时候我都特别兴奋,忍不住得上窜下跳,我根本控制不住那种兴奋。”——《Slash》
夜列车就是酒,有啥不对
科普下 nightrain是美帝一种非常便宜的酒的品牌。那时,他们还没出名,有一阵子狂喝那种酒,写下这歌。
《奶 锤》改成《奶 垂》是不是更好[大哭]
Slash每次弹这首歌都会兴奋得蹦蹦跳跳
古典誕生的幾百年後,學鋼琴的人不會彈莫札特貝多芬會被說是白學了;再數百年後,希望彈電吉他的孩子們都被問到的會是:你會guns n roses的曲子嗎?
这翻译很厉害的,nightrain是一种酒没错,但这里就是双关,从离开平民窟的那句就能体现出来
幸亏这酒便宜,不然没这歌了![大哭]
午夜列车是美国当时的一个廉价葡萄酒品牌,Slash自传里有描写
这首旋律是先写好的,一直放着没填词。后来某一天晚上他们几个人轮流喝着一瓶叫“午夜列车”的廉价葡萄酒,兴致一来就把词给填出来了。
请问你翻译的时候加个 哲学符号 是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