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tience-Guns N' Roses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Patience-Guns N' Roses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流出了泪水,只因我在思念你 [01:00.390]I'm still alright to smile
我仍然强装微笑 [01:04.550]Girl, I think about you every day now
女孩,我每天都在想着你 [01:12.520]Was a time when I wasn't sure
曾经我感到迷茫 [01:15.560]But you set my mind at ease
但你却使我心安 [01:20.730]There is no doubt
毫无疑问 [01:22.410]You're in my heart now
你已经在我心中 [01:28.480]Said, woman, take it slow
女孩说,慢慢来 [01:32.110]It'll work itself out fine
一切将会变得更好 [01:36.600]All we need is just a little patience
我们所需要的只是一点耐心 [01:45.110]Said, sugar, make it slow
恋人说,慢慢来 [01:48.160]And we come together fine
然后我们终会团聚 [01:52.790]All we need is just a little patience
我们所需要的只是一点耐心 [02:02.640](patience)
耐心 [02:06.050]Mm, yeah [02:13.610]I sit here on the stairs
我坐在楼梯上 [02:16.310]'Cause I'd rather be alone
因我宁愿孤独 [02:20.890]If I can't have you right now
如果我现在不能拥有你 [02:24.100]I'll wait, dear
亲爱的,我将为你等待 [02:29.010]Sometimes I get so tense
有时我感到如此紧迫 [02:31.980]But I can't speed up the time
可我无法使时间加速 [02:36.320]But you know, love
但你知道,我的爱人 [02:37.570]There's one more thing to consider
还有更多的事情需要考虑 [02:44.790]Said, woman, take it slow
女孩说,慢慢来 [02:47.880]And things will be just fine
然后一切都会变好 [02:52.390]You and I'll just use a little patience
你和我将仅付出一点耐心 [03:00.860]Said, sugar, take the time
恋人说,慢慢来 [03:03.920]'Cause the lights are shining bright
因为一切都在闪闪发光 [03:08.450]You and I've got what it takes
你和我已经做到了 [03:12.590]To make it, We won't fake it,
我们将不会伪装它 [03:19.320]I'll never break it
我永远不会破坏它 [03:23.290]'cause I can't take it
因为我无法拿开它 [04:34.630]...little patience, mm yeah, mm yeah
些许耐心 [04:45.830]need a little patience, yeah
需要一点耐心 [04:53.630]just a little patience, yeah
仅是一点耐心 [05:03.260]I been walkin' the streets at night
我在夜晚的街头不断徘徊 [05:07.070]Just tryin' to get it right
只为了努力思考它的答案 [05:11.880]Hard to see with so many around
太多东西模糊了我的视线 [05:16.150]You know I don't like
你知道我不喜欢 [05:19.700]Being stuck in the crowd
被裹挟在人群中 [05:20.990]And the streets don't change
街道仍是曾经的街道 [05:22.930]But baby the name
名字却不是你的名字 [05:25.740]I ain't got time for the game
我没有时间玩那一套 [05:28.530]'cause I need you
因为我需要你 [05:31.000]Yeah, yeah, but I need you
是的 但我需要你 [05:34.850]Oo, I need you
我需要你 [05:38.580]Whoa, I need you
我需要你 [05:42.300]Oo, all this time
无时不刻 [05:50.30]Producers : Guns N' Roses / Mike Clink [05:51.30]Lead Vocals & Whistling : Axl Rose [05:52.30]Lead Acoustic Guitar : Slash [05:53.30]Rhythm Acoustic Guitar : Izzy Stradlin / Duff McKagan [05:54.30]Backing Vocals : Slash / Izzy Stradlin / Duff McKagan
Patience-Guns N' Roses热门评论
记得大学的时候,女神很喜欢这首歌。而我自己本来也是枪花迷。快毕业的时候,女神答应我给我一个抱抱。毕业的那天,我送女神去机场,看着她走开却一直没有开口要那一个约定好的拥抱。回来的路上,一直听这首歌。女神是河南的,我是云南的。或许以后再也没有机会见面,这一个拥抱也成了大学唯一的遗憾
拥抱哪能礼貌地约好,应该直接上
我是90的农村孩子,出来上大学才有幸学了吉他,之后有幸听了枪花。我才知道什么叫做音乐
“唱摇滚的男人温柔起来大概和理科男讲情话是一个战斗力的。”
大一的时候买了把吉他,坚持了三天。三十岁时又买了一把吉他,坚持了一周。明年就四十了,又想买把吉他了。[呆]
现场表演的时候axl唱到i sit here on the stairs cause i'd rather be alone之后说了一句bullshit! 之后接着唱[开心]
高中时,她在我iPod里下了这首歌的。后来她不在了。多年后拿起那很久没用的iPod发现这首歌,发现有些回忆是不会随着她离开这个世界的。
axl真的很厉害,能唱出welcome to the jungle的疯狂,又能唱出patience的柔情
其实很久没有听枪花了,也算不上现在的最爱。偶尔翻出来还能感受到一点抵达内心的东西…只有十六七岁时听的歌,才会真的深入骨髓吧。感觉已经过了某个阶段,一切热情都是来自那时燃烧火焰的灰烬。
本来挺喜欢看评论的,现在一翻评论就是前男友,前女友,初恋,喜欢的人巴拉巴拉。。。你们的感情真丰富,命运真坎坷。。。。
还记得mv最后axl一人在房间内看着曾经的枪花的录影带吗?
河南郑州打卡,兄弟告诉我女神坐标,我去帮你抱了拍照给你~[多多耍酷]
这首歌出现在《温暖的尸体》,之所以记得那么清,就是因为前奏是口哨声。
老子终于把枪花纹在手上了!
自己在寝室放枪花 舍友突然回来 惊喜又讶异的问 这是谁唱的?是男团吗?日韩的还是欧美的呀?不知为何丝毫没有解释的兴趣…
一个人有多不正经,就有多深情。
在BBC的记录片里,小傻说了“只要我们五个人在一起,就能一定创造奇迹。”被他这句话虐到了……
这首先说明舍友还是觉得这首歌好听的,只是因为过去口味都被男团日韩什么的限制了。。
20号 slash坐在提词器上 就在我正前方 离我不到两米 用木吉他弹完了整首
看完20号香港真的觉得大家都太可爱了,Axl偶尔蹦出来调皮的小表情,屎叔害羞的吐舌头,还有Duff的敲胸口……这辈子怕是都忘不了
这只说明她平时喜欢男团罢了。她在不了解歌手的情况下能欣赏这首歌,审美绝对不差,不知道你怎么想的
我这个人虐点特别奇怪:不怕死不怕残,但我怕看见诚实的人被迫说谎;正直的人被迫弯腰;痴情的人变得薄情冷漠;直言者被迫噤声;理想主义者亲眼见到理想破碎。谎话连篇者最后的一句真话;奴颜婢膝者最后挺直了腰杆;缄口自保者突然仗义执言;曾遭理想背叛的人最后选择为理想而死。
哎……小伙子,你是个男生,你为什么指望着女孩来主动?我敢报,飞机起飞之后,女孩会哭,心里想着“他为什么没和我要那个我答应好的拥抱,那样我就可以用多抱了一会儿这个理由让自己误机留下了……”
或许是一种说不上来的心肌梗塞的感觉😂
axl开心的时候说women,不爽了就bitch哈哈哈哈哈
枪花没有金属元素的,是硬摇滚,枪花基调是蓝调布鲁斯/乡村布鲁斯+硬摇+朋克1%,硬摇滚可以追溯到史密斯飞船,约翰•埃尔顿,齐柏林飞船,滚石乐队,这些音乐人才是影响枪花曲风的灵感来源,不是金属哦😑金属乐是从硬摇滚演变进化的分支乐派,更硬朗更冷酷更工业更黑暗,代表乐队Black Sabbath(黑色
喜欢某个东西不一定通过贬低来表达,你觉得是屎毫无意义的东西可能是别人的心灵支柱。
大学的时候,为了摇滚拼死也要排练枪花,哪怕没有人欣赏,没有人懂,但我会敢站在学校的大礼堂呐喊。现在研究生,却已没了当年的勇敢。或许人年少的时候,是最最勇敢,最最单纯的时候吧,随着时光的流逝,所有的任性,夹带着所有的梦想被一次次冲刷,最终风轻云淡。
我的初衷也不是diss舍友的审美 而是感叹现在大多数年轻人接触音乐的渠道都被媒体限制在了什么男团女团上了 平白错过了很多好歌好乐队 不知道你怎么想的
一直觉得这句话在放屁,毫无逻辑
天桥的流浪汉经常吹这个口哨,每次我们都挥手致意
Axl:这首歌是Izzy写的,我很生他的气,因为我太想念他了[心碎]
家暴狂人axl居然能写出patience这种过分温柔的歌 水瓶座果然是个矛盾体
在axl所有的正式女友的描述里,他有时是温柔深情的天使,有时是疯狂失控的魔鬼;有时是那个受尽虐待的可怜孩子,有时是不断施暴的继父化身;有时叫她们sweet child,有时让她们back off bitch。就像这首歌里截然不同的嗓音。
也许你的舍友心里也在惋惜你接触娱乐的渠道被限制了,只知道些小众乐队,对大火的男团女团一无所知。大家都是一样的,互相惋惜,彼此之间一句话也不想说。你依然在感慨,说明你们之间的壁垒已经太高了,但是既然他已经表示了惊喜,只要你抱着日常聊天的态度和他多说两句,说不定他就成粉丝了[大笑]
他只是觉得这样说很摇滚装个逼罢了
那就可能是我国有一套完整的刑法
Slash说过Axl的嗓音有很多非常多种变化主要看他的情绪。疯狂的歌他也能唱,温柔的歌他也能唱。[多多大笑]
被带着去看了什么痛仰乐队的演唱会,骗我说是中国最火摇滚乐队…完全不知道摇滚在哪里,完全不理解他们在嗨什么………我以为是我不爱音乐了…赶快戴着耳机听着枪花,终于能在那个演唱会上跟他们一起嗨……感谢slash,感谢枪花~不然真的很尴尬
作为咸鱼中最咸的一条,常常感到自己含盐量太高而与他人格格不入。
大哥你每首歌都发一遍。。。至于吗。。。
他这么说一点也不摇滚,摇滚需要包容性。
听枪花,战胜新冠!!!
izzy说甜孩太甜,可是他明明自己写歌更温柔
武汉新冠肺炎持续了这么久,白衣天使们奋战在一线,虽然现在还是每天增长很多感染者,但是我们要相信国家的力量,全国的人民的力量,我们需要一点patience.武汉加油!中国加油!我还想去武汉吃热干面,去武大看樱花呢!!!愿早日打赢这场战疫!!![拜][拜][拜]
St.Louis上Axl唱了“If I cant have you right now,I'll wait dear”后冲izzy说bullshit ,izzy边扫弦边笑,axl笑着跑了,这两人甜死了[奸笑]因为这首歌是izzy写的,而他并没有像歌词中写的那样选择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