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了是我在想你(男女深情对唱版)-橘.子/-萤川-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下雨了是我在想你(男女深情对唱版)-橘.子/-萤川-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00:00.000] 作词 : 雨夕又
[00:00.222] 作曲 : 凡宇
[00:00.444]下雨了是我在想你
[00:02.392]编曲:凡宇/欧阳菁宇
[00:02.893]原唱:林墨/甘望星/何屹繁/利路修/任胤蓬/硬糖少女303郑乃馨
[00:03.142]翻唱:橘子/萤川
[00:03.643]【橘子】
[00:04.643]你曾说天突然下雨 是我在想你
[00:12.643]遗憾藏进眼底 融进了雨里
[00:19.143]你清冷的回应 陌生又熟悉
[00:25.893]雨落的好安静
[00:31.643]【萤川】
[00:31.892]欲言又止的我们 保持着距离
[00:39.142]小心翼翼维系 无声的默契
[00:45.643]连眼神的回避 都显得刻意
[00:52.641]一切不言而喻
[00:58.142]【橘子】
[00:58.642]你是刺在我心头里的针
[01:05.142]想你一次就往里进一寸
[01:11.392]【萤川】
[01:11.642]也想从关于你的一切脱身
[01:16.891]可想念见缝插针
[01:20.142]曾经拥有比爱而不得更残忍
[01:25.893]【橘子】
[01:26.142]天突然下起雨 是我在想你
[01:32.642]那摇晃的风铃 让回忆侵袭
[01:39.393]也许再次相遇 一切都已归零
[01:45.893]当然这也只是也许
[01:51.642]【萤川】
[01:51.894]你是刺在我心头里的针
[01:58.392]想你一次就往里进一寸
[02:04.642]【橘子】
[02:04.893]也想从关于你的一切脱身
[02:10.142]可想念见缝插针
[02:13.393]曾经拥有比爱而不得更残忍
[02:19.893]【橘子】oh~
[02:44.893]【萤川】
[02:45.393]你是刺在我心头里的针
[02:51.643]想你一次就往里进一寸
[02:57.892]【橘子】
[02:58.393]也想从关于你的一切脱身
[03:03.392]可想念见缝插针
[03:06.892]曾经拥有比爱而不得更残忍
[03:12.892]【合】
[03:13.643]怪我假装洒脱不够坦诚
[03:20.143]为几分体面要多有分寸
[03:26.642]自欺欺人是我的独有天分
[03:31.641]还保留几分天真
[03:35.143]直到承认我们已不再是我们
[03:43.642]【橘子】
[03:44.393]下雨了 谁为你撑伞
下雨了是我在想你(男女深情对唱版)-橘.子/-萤川-热门评论
男生好好听,求作者出一版纯男音的
谢谢大家的肯定[拜] 等有空了我就录整首[憨笑][憨笑] 希望大家也尊重一下萤川小姐姐!![拜]她也很棒!!![爱心]谢谢大家!!
女声太出戏了,不合适这首歌
那个小姐姐,你唱的挺好的,但是好像你们录的设备不同还是怎样的,听的好难受。有种不在同一个时空的感觉[大哭]
我感觉女声挺好听的,但是不知道为啥感觉有点失真,像是修音修出了电音一样,跟男声效果不太一样,所以听着有点怪。
男声相当可 女声出来我直接醒了……
男生声音跟何屹繁一样带了感情的!!!!
女生缺了点真情实感(可能是表达方式也可能是音色问题。仅针对这首歌来说感觉两位声音不是很合,合唱加在一起不太和谐圆润。
也不是不好听,太幼了,所以不太适合,可能适合可爱一点的歌吧
那是我后期没做好[多多捂脸][多多捂脸][多多捂脸]我后期技术太拉了
哈哈 确实 真的幼我很烦 我做梦都想要御姐音
女声有点过于突出了,我的意思是各自分开唱一版可能会效果更令人耳目一新
+1 应该是设备的问题,好多杂音尖音,小姐姐唱的很棒!
都唱的很好,建议两人分别发完整的
[鬼脸]萤川找我的时候,我还没看三公,就觉得这首歌合适我哈哈哈,之后补看了三公,整挺好!请送吴海,尹浩宇出道!!![呲牙][呲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