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perado-Johnny Cash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Desperado-Johnny Cash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亡命之徒啊,你为何执迷不悟? [00:24.47]You been out ridin' fences for so long now
心墙高铸,长期踌躇 [00:31.91]Oh, you're a hard one
噢,你这个固执的人呐 [00:34.55]But I know that you've got your reasons
但我想你一定也有自己的理由 [00:39.64]These things that are pleasin' you
那些令你欢欣愉悦的事 [00:43.58]Can hurt you somehow
同样也会让你支离破碎 [00:48.68]Don't you draw the queen of diamonds, boy
你抽到方片皇后了吗,孩子 [00:52.65]She'll beat you if she's able
如果有机会,她便会打败你 [00:56.08]You know the queen of hearts is always your best bet
你知道红心皇后一直是你最好的赌注 [01:03.29]Now it seems to me, some fine things
于我而言,那些好牌 [01:07.20]Have been laid upon your table
都已经摊开摆在你的面前 [01:11.10]But you only want the things that you can't get
但你总想要那些触手难及的 [01:18.55]Desperado, oh, you ain't gettin' no youger
亡命之徒啊,你宝刀已老锋芒不再 [01:26.36]Your pain and your hunger, they're drivin' you home
你的痛楚与饥饿,催促着你的归程 [01:34.05]And freedom, oh freedom well, that's just some people talkin'
自由?噢好吧,自由,那只是一些人的说法 [01:41.27]Your prison is walking through this world all alone
孑然行走于世便是你的囚笼 [01:50.16]Don't your feet get cold in the winter time?
冬日之时你是否感觉双脚冰凉? [01:54.22]The sky won't snow and the sun won't shine
天空不会下雪,太阳也不会闪耀 [01:58.26]It's hard to tell the night time from the day
难以分辨黑夜与白昼 [02:05.49]You're loosin' all your highs and lows
当所有沉浮都已不再 [02:09.36]Ain't it funny how the feeling goes away?
当所有感觉都已麻木,你是否觉得可笑? [02:19.07]Desperado, why don't you come to your senses?
亡命之徒啊,你为何执迷不悟? [02:27.82]Come down from your fences, open the gate
拆除你的围墙,打开你的心门 [02:35.38]It may be rainin', but there's a rainbow above you
也许还有风雨,但彩虹会在你之上 [02:43.28]You better let somebody love you, before it's too late
你最好让人爱你,趁一切还来得及
Desperado-Johnny Cash热门评论
就像是一位爷爷拉着你的手,苦口婆心地规劝:孩子,方块Q要不得啊!
不知怎么的,越发的喜欢这个版本。老鹰唱的是迷途的你我,Johnny唱的却是历尽沧桑看透一切,劝一个迷途的羔羊
解释一下 方片Q是queen of diamond 爱你钱财的女人 红心Q才是真正爱你的人
第一杯敬世道,第二杯敬命运
[流感] Johnny Cash翻唱的歌好多都让人有不一样的感触.[流泪]hurt让我好难受
之前看科恩的传记里说:Cash有低沉、黑暗的“牢房”式歌喉。大概是在说,在任何时刻、地点,他都会立刻让你的情绪在他的声音里画地为牢。
听过三个版本:老鹰、Cash、羊毛和花。后两位歌者已经不在人世了,越发显得歌曲经典和怀念。如果老鹰起初唱的是浪子回头,羊毛和花唱的是温柔和宽恕,那么Cash一定是抱着老人看待迷路的孩子做错了事的无奈、心酸,唱完地这首歌。
那是舌头的《妈妈一起飞吧,妈妈一起摇滚吧》里面的歌词,不毛之地已高楼林立,流亡之处仍灯红酒绿。
@岚觉 唱得那么清淡,却让人想起无限的孤独
年轻的时候总是喜欢抓不住的东西,可是,到了某个时候,回过头了,那曾经最不注意,也认为最不会失去的东西,才是最重要的,亡命之徒,该回家了。
这首歌我还是更喜欢老鹰的,当然,cash翻唱得也不错
哈哈哈,想起了著名的Hurt事件[大哭][大哭][大哭]
我想到了亚瑟。就像一个我的好朋友,时不时想起他,并为他难过。
听过七个版本的Desperado。只有Cash老爷子用的吉他,只有Cash老爷子唱得像是一个饱经世故而后接受平淡的亡命徒。这是岁月的沉淀,是年轻小伙子唱不出来的醇厚和烈性。另外推荐王若琳版的,也很有味道。个人感受。
大溪地在梦里,亚瑟摩根是在心里😭😭😭
我一个14岁的初中狗竟然可以模仿出这种声音,我是不是没救了[大哭][大哭]
人生最好的三种状态:不期而遇、不言而喻、不药而愈。
男人把自己随岁月累积的爱意沉淀到了每一个元音和辅音,钟情于你,不如说是钟情于如水的光阴
如果可以 我会在亚瑟的葬礼上放这首歌 作为他这短暂又漫长一生的最后告解 可惜我不是导演 而他也没有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