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DLESS RAIN-X JAPAN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ENDLESS RAIN-X JAPAN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我在雨中独行 [00:40.510]行くあてもなく 傷ついた身体濡らし
漫无目的的,雨水沾湿了已被伤透的身体 [00:49.840]络みつく 凍りのざわめき
纠缠着冰冷的吵杂声 [00:57.310]殺し续けて彷徨ういつまでも
继续杀戮 永远彷徨着 [01:08.080]Until I can forget your love
直到我能忘记你的爱 [01:17.700]眠りは麻药
睡眠仿如麻药般 [01:20.740]途方にくれた 心を静かに溶かす
想尽办法却徒然 [01:30.130]舞い上がる 愛を踊らせて
跳动起来吧,舞动爱吧 [01:37.380]ふるえる身体を記憶の蔷薇につつむ
颤抖的身躯被记忆的玫瑰包住 [01:46.660]I keep my love for you to myself
把对你的爱埋藏在我内心深处 [01:54.690]Endless rain, fall on my heart
无尽的雨,落在我的心上 [02:03.170]心の傷に
心中的伤痕 [02:06.990]Let me forget all of the hate,
让我忘记一切的憎恨 [02:15.910]All of the sadness
和所有的悲哀 [02:20.640]Days of joy Days of sadness
欢欣的日子跟悲哀的日子 [02:24.870]Slowly pass me by
慢慢向我步近 [02:27.090]As I try to hold you
我想拥抱你的时候 [02:29.830]you are vanishing before me
你却消失于我面前 [02:33.890]You're just an illusion
你只是个幻象 [02:35.050]When I'm awake
当我醒来 [02:36.490]my tears have dried
泪已干掉 [02:38.440]in the sand of sleep
在沉睡的沙堆中 [02:40.410]I'm a rose blooming in the desert
我是朵在沙漠中盛放的玫瑰 [02:43.200]It's a dream, I'm in love with you
这只是个梦而已,我的确深爱着你 [02:48.550]まどろみ抱きしめて
在半梦半醒之间 紧紧拥抱着你 [02:58.550]Endless rain, fall on my heart
无尽的雨,落在我的心上 [03:04.980]心の傷に
心中的伤痕 [03:08.780]Let me forget all of the hate,
让我忘记一切的憎恨 [03:17.210]All of the sadness
和所有的悲哀 [03:21.790]I awake from my dream
我从梦中醒来 [03:27.290]I can't find my way without you
没有你 我无法找寻方向 [04:26.410]The Dream is over
梦终 [04:29.120]声にならない 言葉を繰り返しても
无声的话语反覆回荡 [04:38.300]高すぎる 灰色の壁は
在高大的灰色的墙壁 [04:45.550]過ぎ去った日の思いを夢に写す
对过去的日子的思念,只有在梦中描画 [04:54.990]Until I can forget your love
直至我能忘记对你的爱 [05:06.090]Endless rain, fall on my heart
无尽的雨,落在我的心上 [05:14.420]心の傷に
心中的伤痕 [05:18.300]Let me forget all of the hate,
让我忘记一切的憎恨 [05:26.950]All of the sadness
和所有的悲哀 [05:30.760]Endless rain, let me stay evermore
让我长驻你心中 [05:39.990]In your heart
你心中 [05:43.410]Let my heart take in your tears,Take in your memories
让我的心包容你的眼泪和记忆 [05:56.050]Endless rain, fall on my heart
无尽的雨,落在我心上 [06:03.910]心の傷に
心中的伤痕 [06:07.900]Let me forget all of the hate,
让我忘记一切的憎恨 [06:16.420]All of the sadness
和所有的悲哀 [06:22.781]Producer : X JAPAN [06:23.014]Vocals : Toshi [06:23.252]Guitar : Pata / Hide [06:23.486]Bass : Taiji [06:23.703]Piano & Drums : Yoshiki [06:23.912]Mixing Engineer : Motonari Matsumoto [06:24.118]Recording Engineers : Gremlin / Tetsuhiro Miyajima / Mitsuyasu Abe [06:24.335]Assistant Engineers : Takashi Ohkubo / Fujishima / Naoki Yamada / Akiko Nakamura / Shigeki Kashii / Lee Chun Fin / Mitsumasa Iwata [06:24.572]Orchestral Arrangements : Neko Saitō [06:24.805]Recorded at Hibiya Yagai Ongaku, June 10, 1989
ENDLESS RAIN-X JAPAN热门评论
希望你在另一边会过得更好♡@
Purple Rain,November Rain,Endless Rain,摇滚史上最伟大的三场雨。
就算是追不上你的人生,就算参与不了你的皱纹,可是啊我还是会努力投奔你路过的城,还是感激你像夜空最亮星一样地存在,我惟愿往后的人生啊,还有无数无数次远远凝望你的机会。
希望东京奥运会的开幕式能见到你们[禁止]
它不是唱雨的,但雨为它而下
最喜欢的两个乐队,X和ZARD,我从来不向别人安利,因为不确定别人是否能够用真心去聆听他们的音乐,所以不希望他们成为别人茶余饭后或者是无聊时候的消遣。懂的人自然懂。
一首《endless rain》从14岁听到现在,七年。怀念高中时把这首歌歌词的日文、英文、罗马音、中文翻译全抄下来那个少年。如果余生让我选择只听一首歌,我会选《endless rain》。------仅以此纪念我颓丧过、凛冽过、热血过的青春
曾經,x是錯誤和後悔,後來才知道,x也代表這未知和自由。無盡雨中的呐喊是在用那份詩人般的心祭奠那份破碎的感情。到如今x是经典。。。
高中第一次逃课是为了听x上海的首场live,从来没有坐过火车,最后上火车在拥挤充满难闻烟味的车厢里站了两个多小时到上海,但是最后大家合唱ENDLESS RAIN的时候,觉得这一切都是值得的,这是我喜欢过你们的证明。
去年因为台风,演唱会取消,3万张票全额退款,但是成员依然在空荡荡的会场演完全场,免费直播。就问你们这是什么水平!
渐渐觉得X的歌,虽然歌词大多写的是悲伤的事情,也经常有一种伤感的情绪,但几乎旋律都不是小调,而是相当柔和相当抒情相当开阔的旋律,即使用沙哑的声音呐喊似的唱出来,也令人觉得温柔,这或许就是为什么X的歌没有那种庸俗的矫情委屈自怜的感觉,而是全然的温柔,饱满的美,和坦荡的心碎。
很久很久没有再听X了,有时候执着的不是一个乐队或者一首歌,反倒是那个曾经执着这些的自己,也让人忘不掉。
14年纽约MSG,我在台下面抢到了yoshiki扔来的玫瑰,扑倒了一片人,差点被踩变形。完后晚上和朋友喝酒没带护照,就一个人默默滚出来,大半夜的一号线,我手里就握着个被撸掉叶的花回了家。真让人怀念,2014,xjapan,还有纽约。
【林佳树的词典】名词:雨、风、泪、伤、痛、血、心、梦、海、时代、玫瑰、叹息、记忆、嫉妒、影子;动词:爱、恨、哭、杀、刺、忘、走、跑、飞、叫、埋葬、活着、离开;形容词:红、蓝、疯狂、激烈、安静、独自……😂
每次听完都羡慕日本,日本摇滚巅峰了30年,而中国摇滚在黄家驹离开的那年带走了中国摇滚的青春
深夜听这样的歌,让我想起了过去的点点滴滴……还有那个下雨天,那个深夜坐公交车听着endless rain的帖子……什么也不说,假装什么也不知道
期待了几年了,最终还是没在东京奥运会开幕式看到X Japan[流泪]
今年看了3次 Yoshiki·X Japan 第一次 在格莱美博物馆 第二次在Coachella音乐节现场 第三次是昨晚在好莱坞Japan House 第一次上厕所碰到了Yoshiki和他合影了 昨天上厕所又碰到了他 相视而笑点了个头
复活演唱会上 toshi清唱endless rain的时候 yoshiki刚鼓独奏完 比着剪刀手 走向Toshi 拥抱在一起 。最后谢幕前 yoshiki把hide大公仔抱上台 和Toshi一起举着走向观众。 看哭我。[流泪]
「如果他们出生在英国或美国,用英语唱歌,也许会是世界上最伟大的乐团」 「不同层级的摇滚巨星,超越了滚石乐团、史密斯飞船或枪与玫瑰」
那天有人说Bigbang比x好听,我当时就把他打了
支持我对抗癌症的歌曲[可爱]
主唱曾误入邪教12年,吉他手在家中神秘猝死,鼓手曾边吸氧边打鼓,最后还是被奄奄一息地抬下舞台。 这支乐队叫X-Japan,这个世界上最受瞩目的日本乐队!
刚看完了xjapan的纪录片,舍友给我推荐的,我觉得我舍友是全中国最像Yoshiki的人,他鼓和钢琴都特别好,造型也和Yoshiki一样,外表看起来可能挺吓人的,可是内心却是我在学校里简单过最柔软的,我希望他未来可以成为和Yoshiki一样牛逼的音乐人
高中时代最热爱的日本乐队,那时候有个条件不错的同学有一款游戏,必须从头打到最后一关,才会奖励这首歌的现场版画面,我和另外一个同学就坐一个多小时的公交车,赶去他家的路上他已经在努力的通关中了,怀念那时候,简单美好的夏天。
原定于9月28.29.30日三天在千叶幕张展馆举行的X JAPAN的演唱会,在30日晚上由于受到台风的影响,考虑到歌迷们的人身安全,决定临时取消,并且全额退款给已购买门票的粉丝。X JAPAN为了3万名歌迷,毅然决定在没有一名观众的演唱会会场唱完全场,并全程在网上为粉丝免费直播。We Are X[禁止]🏼♀️
我笑死哈哈疫情把摇滚乐队队长逼成科普博主。
你真的听摇滚吗???好好听歌,别瞎装
【日本3万人摇滚演唱会因台风临时取消,全额退票后X JAPAN乐队独自在空无一人的会场演完全场,并全程在网上为粉丝免费直播】看到这则新闻,对这个乐队肃然起敬,了解你们喜欢你们的第一天。[爱心]
就评论一下啥优越感啊,你是有病吗从笼子里窜出来了?
红白居然把莎拉布莱曼和罗杰泰勒拉来唱这首歌。。。不要太排面
小的时候听XJAPAN觉得很自由。高中听觉得很悲伤。大学听到眼睛红肿,彻夜难眠。现在却在他们的歌中听到了仿佛光一样给人希望,充满力量。
不比较当然好,两支乐队都很优秀,可是总有那些无知的人总会认为某支乐队世界第一,哦不,应该是宇宙第一吧。
今天yoshiki生日,在学校的广播站点了歌,放到endless rain的时候,天空居然开始下雨了,好开心,感觉这场雨像是一个礼物,yoshiki你会魔法吧
X有一些东西,你知道它是亚洲的,不是西部的沙漠,也不是曼哈顿的雨夜,也不是伦敦的冷空气,它就在那里,有那个年代的伤痛,不是来自于战争,不是来自于单纯的爱,而是从集体社会一下子掉入现代的孤独。不再有无尽的春江花月夜,只是有无尽的冷雨。
我从来没有在洗澡时放歌的习惯,直到遇到了这首歌,洗澡变成了淋雨。
ヽ`、ヽ``、ヽ`ヽ`、、ヽ `ヽ 、ヽ``ヽヽ`ヽ、ヽ`ヽ`、ヽ``、ヽ 、``、 `、ヽ` I'm walking in the rain` ヽ`ヽ、ヽ `、ヽ``、ヽ、``、`、ヽ``、 、ヽヽ`、`、、ヽヽ、``、 、 ヽ`、ヽ``、ヽ`ヽ`、、ヽ `
不把崔健当人啊(手动狗头)
i can't stop the rain也不错哦
林老板为京阿尼捐款1000万日元!!!吹爆林老板
真正的音乐人[钟情] 像他们对音乐有坚守的还有很多 假弹假唱的人在他们面前就是跳梁小丑[多多调皮]
看了下你的歌单我就放心了。
突然喜欢上了X JAPAN,毫无征兆,难道这就叫一见钟情?不,我只是发现了宝藏。
足够了,而且Yoshiki最近还挺活跃。
X比beyond的编曲不止高一星半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