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赖-郑中基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无赖-郑中基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无赖-郑中基热门评论
我大学同学就很喜欢这首歌,他女友确实比他优秀许多,我们不明白他们为什么在一起了。我们大家出去K歌,他每次都对女友唱这首,虽然也唱小酒窝什么的,但是最后,他们还是分手了。他女友聪明、漂亮、学习好、家庭好、人缘好,现在有个小奶油男友了……我本来不知道要说什么,但是我突然懂了什么……
资源很好,却一直接烂片、跑龙套;出道很早,甚至学友给他搭台,却没能把局面打开;老爹很硬,老婆也知名,现如今夫妻离散,各走一边;明明正宗的高富帅,满把好牌,最后活成了扑街仔郑中基,好可惜
全世界都希望你是个歌手,只有你自己想做个演员。
郑中基老老实实唱歌,绝对也是天王级别。。
即使男人是歌词中说的无赖,能有这样的想法,就不乏女人跟他一场了,有的男人明明很不堪,还自命很高,不屑一顾身边女人对他的付出,更可耻
想遇到好女孩 也怕遇到好女孩
和老婆结婚半年了,戒烟戒酒的承诺一个都没兑现。我总以为生活终归平淡自然,回想在一起这四年,我各方面表现平平,没给老婆什么惊喜,连花都没送一朵……老婆却不嫌弃我什么都满足我,过年还送我梦寐以求的几千块的耳机。最近循环听着这首歌,看着身边的老婆,什么都不想说,只想紧紧抱着她……
用干干净净的声音唱老老实实的情歌大约就是再纯粹不过的示爱了。。。
不是每个男人都会很成功,很优秀。也不是每个女人都是拜金,还是有很多女人很傻很天真,相信爱情。 两个平平凡凡过小日子真的没什么不好的。 在高位有高位的烦恼和压力,在低处有低处的逍遥自在。尽自己的能力过上自己想要的生活。 ——无赖
夏洛和冬梅真的很适合这首歌
一对恋人分手多年,成了陌生人,若干年后在一次同学聚会上女孩手机不知道丢哪儿了,男孩熟练的按下了她的电话号码拨打,而在女孩的手机来电显示上清晰的可以看见“老公”两个字,女孩接起电话:喂,老公,我聚会呢。一会就回去。男孩电话里响起:对不起,您拨打的号码是空号
在吃火锅时听到,就去问服务员这首歌的名字!
第一次听是室友男盆友请吃饭然后晚晚场KTV 记得MV很老但是好看⁽⁽◝( ˙ ꒳ ˙ )◜⁾⁾
门当户对很重要,就算没有门当户对,自身也要更优秀才可以。
恋爱四年,结婚两年。第一首给她唱的歌就是《无赖》。性格摩擦越来越大,背向她走的越来越远,分离在即,再唱无赖,眼泪怎么止也止不住。
帅是不帅,但真是把一手好牌打烂。
在你眼里是好牌 别人未必 别人活出了自我
自问自己配不上[心碎][心碎]
不让人说了? 郑中基是你家亲戚还是你谁?
小时候比成绩,长大后比工资,现在走个路都要比步数,放过我吧,我只想做个与世无争的垃圾。你们口中所说的未来,青春,梦想。 我不要了,都不要了。
既然知道 那赶紧去买花呀!
结果你又是什么都没付出对吗
每次听这首歌真的很心塞,一直挺喜欢郑中基,音色好,演技也还好,唱歌演戏都可以说是很有天分的,背景又硬,但这就是传说中把一手好牌打烂……
怕被辜负,也怕辜负别人,越成熟余额是如此吧
别人稍一注意你 你就敞开心扉 你觉得这是坦率 其实这是孤独
一个人有多不正经就有多深情
他就是按照自己意愿活 但是这个嗓子真的很好 不多留点作品 感觉好可惜啊 好的音乐如同美一样 大家都愿意多欣赏一点
从未想过独身,却有预感晚婚。
穿山甲到底说了什么,你这是要逼死强迫症吗兄得[幽灵]
人家现在结婚了,有儿有女,什么叫夫妻离散啊,你认为好的生活不一定是别人想要的,活出自己最重要,别随意评价别人是一个人最好的修养。
他挺多电影都很搞笑啊,除了后期和大陆合拍的烂片
荷兰豆炒猪嗨系定律来溉
[多多笑哭][多多笑哭][多多笑哭]开什么玩笑一度认为他会成为歌神
现在不算迟,付出行动吧
第一次听,是他在ktv里唱给我,只有我们两个人。当时我以为我们会永远。可是永远这种东西呀,太沉重了。彼此珍惜才是真的。唉…多少浅浅淡淡的转身,是旁人看不懂的情深。愿你我都好。
各位不要被这首歌骗了,虽然这歌真心好听,但是女生遇到无赖还是果断甩了,男生也不要被骗,做无赖还想有人爱?!
满把好牌打得稀烂,也只能说娱乐圈方面。他还是摄影师,这难道不能是他从无到有的最有意义所在?他的生活也不用必须是娱乐圈,他扑街还是不扑,不是这么片面理解的
太子基:郑中基老爹娱乐大鳄香港娱乐圈操盘手,年纪轻轻就接管了宝丽金唱片,并一手捧红了邓丽君、许冠杰、张国荣、谭咏麟、张学友、Beyond、王菲、童安格、黎明、刘德华等超级巨星。
听到这首歌我点起了一支烟 刚好我爸推门进来 他什么话也没说 在我旁边点上一支烟 有时候男人之间不用交流就能懂 我们对视了一眼 他缓缓嘬了一口 慢慢吐出烟雾说到:待会打你时忍着点 别吵到邻居睡觉
都说一把牌打烂了,可是他开开心心过他自己想要的生活,为啥要活成你们想的样子
但不觉得 我总觉得 是因为男人自身不够优秀而做的愧疚
大学刚毕业就去了深圳,工作失意,辞职在家找工作,那段时间各种烦,女朋友每天上班,还回家给我做饭鼓励我,说我是她的潜力股,那时听到这首歌有种莫名的感觉,差点想哭[流泪]虽然我没钱,但她一直陪在我身边,我想说有你一辈子就够了!
一个男人最无奈的是在他无能为力的时候,遇见了想照顾一辈子的人!!![心碎][心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