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ano Sonata No. 8 in C Minor, Op. 13 "Pathétique":I. Grave - Allegro di molto e con brio-Rudolf Serkin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Piano Sonata No. 8 in C Minor, Op. 13 "Pathétique":I. Grave - Allegro di molto e con brio-Rudolf Serkin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Piano Sonata No. 8 in C Minor, Op. 13 "Pathétique":I. Grave - Allegro di molto e con brio-Rudolf Serkin热门评论
听到了这个当年考级的曲目,当年在考场弹奏的时候,无比激情澎湃貌似是发挥最好的一次。当年老师讲这个曲子的时候,说虽然前面抑顿,后面是对悲怆的反抗。小时候认为痛苦的练琴,也有了无比怀念的味道, 所以勤勉的日子总是有意义的~
C 小调 第八奏鸣曲,作品号13 悲怆
初中课本注悲怆为「极度的悲伤」,而我每每弹练却感时忧时喜,亦不满足于名人传中的解释。后偶读王小波“用不着写诗给别人看,如果一个人来享受静夜,我的诗对他毫无用处,只会妨碍他享受自己的静夜诗。”忽地释然,每个人都是自己的诗人,物随心而悲喜,所听不过自己的心声,又何需探寻别人的注解呢?
当时十级考级的曲目~练了不知道多久~如今依然记忆犹新[流泪]听的时候特别感动
评论里一堆钢琴大师,贝多芬,莫扎特,在下服
我弹这个的时候脑子里浮现的是一出暴力情杀案的景象…左手是行凶男子,右手是受害女子,开头好似月黑风高夜,男子尾随女子进房间,然后二人纠缠过,女子反抗过,尖叫过,最后惨案还是发生了……
每次看评论都好长见识,有自己不知道到没到演奏级别的就说演奏家弹的稀烂的,还有觉得贝多芬不如肖邦李斯特的,也是666。版本有喜欢与不喜欢,演奏者处理方式各不相同,技巧反正也听不懂,就觉得挺好。
你得到了音乐啊!这不比一个男朋友值吗?[大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