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Time-The Heavy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No Time-The Heavy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No Time-The Heavy热门评论
配合无主之地2开场动画简直不能再赞了
莫西小姐的烈酒喷嘴,速射的电话会议,双发的不洁哈罗德,易燃的蜜蜂,暴击的鲁达,全面的沙鹰,速填的通古斯,带刃的高射炮,暴击的碎颅者,扩容的杀无赦,刀锋船长的细剑,速填的诺佛利特,碱性的巨魔虫之皮,速填的繁笺花,稳定的无限,违禁的轰天雷.............
同样是看了英剧《反击》才搜的这歌乐迷请举个手[大哭][大哭][大哭]
我觉得无主之地开场 萨尔瓦多掏枪那段配这音乐真是绝了!!!!!!!!
一起旅行的朋友让我听,我擦!这不是英剧Strike Back的主题曲吗。来~是好品味让我们走到一起。。。
昨天玩BL2,今天追反击,发现竟然都是这首歌,已沦陷
没人说英剧《反击》[大哭]
无主之地2,暴力街区2014
急速复仇片尾,暴力街区插曲,无主片头
这首歌能让我想到的几个画面 1.被链子拖住的狗 2.被炸飞的侏儒 3.撞在标志板上的强盗 4.“下地狱吧”宝库猎人 5.扔出炮台后掏出火箭炮 6.用念力举起机器人后邪魅的微笑 7.掏出双枪狂暴乱射 8.火车顶上骚气的转身 9.装满炸弹的机器杰克
好熟悉 是无主之地的么?但是游戏里好像不太全
我是帅哥杰克,宝藏猎人要来了,你们帮我买张328的船票吧。我把亥博龙公司送给你们,我只想去多拉多避难[憨笑][憨笑]
感谢一个up的视频让我见识到了这首神曲
玩完无主之地3更怀念2了,3那拿屁股写的剧情给我气坏了
来挖个坟,无主2片头曲就是这个,两个都用过,谅解一下[大哭]
太好听了,感谢某up带我听到这首歌
我就不放心来看一眼,果真[大哭][大哭]这首歌很好听,那个人的视频也很好,但是,嘘——姐妹们,别说啦,别给他招黑啦——这首歌有他的内容和背景,有属于他的故事,留下你们的喜欢即可,别带上他的名字啦!!
这明明是反击片头,却有人说是无主片头。
仿佛想到了五个少年的冬日计划,每个人都心怀鬼胎,却都死在了那片雪地。 “救命啊!” “我对你心寒了!” “我只相信你!” “我就知道!” “你捶我!” 无——人——生——还
嗯入坑时看了开头cg 选了个最帅的。现在跪遍了潘多拉每一寸土地
说话之前百度一下OK?[可爱]
格式改成 科普:short change hero——瞬间成就英雄/一战成名。 不仅没人怼你还一堆人赞你而且还说着“感谢科普”你信不信
玛雅被熊孩子坑死了,果然曾经的英雄有了弱点便会变得不堪一击(无主之地2用魔女驰骋整个潘多拉的玩家表示很心痛
有多少人因为无主2来的?
我就想知道他为什么不能即是无主之地又是反击片头?这种例子很少还是什么?阴阳怪气不是在自己在公开处刑自己?
你故意无视别人的玩笑翻译,强行秀一波翻译,说你杠也没问题,不要那么pedantic
住口!无耻老贼![18][18][18]
无主之地2真的是神作 良心神作 一个6个角色3周目全过的人在这里拍着胸脯说到
无主之地2来的举个爪子
达米恩.斯科特&迈克尔.斯顿布奇[可爱][可爱]
歌出来的时候我仿佛听到了大哥的解说
《反击》粉儿在哪?!让我看到你们的双手!
别人一看就知道开玩笑造梗的 整个评论就你老实
所以呢,他是不是无主之地片头?我不知道你在优越什么。质问什么
虽然三代出来了,但是从人物角色塑造,游戏代入感来说个人感觉真不如二代好玩。特别这首歌听的一下子就被带入潘多拉的那种荒诞激情的状态中。
开头那段类似炒菜混杂着雷电的声音。让我想到了小吵闹拿着铲子在挖尸体的时候的那一段场景。
民风淳朴潘多拉热情好客帅杰克
也许百度一下你就会觉得自己在公开处刑自己
可以死,但不能死的那么随便,3和2的牺牲差距太大了
steam打折来刷一发,看一看有多少人入正版😏
B站《非洲调查报告:马拉维》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