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等生 (feat. 初音ミク)-Shino/初音ミク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優等生 (feat. 初音ミク)-Shino/初音ミク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不想知道的事情实在太多了 [00:17.63]僕はいつからかね耳を塞いでいた
我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呢 把耳朵堵上了 [00:22.96]あの子 好きな人ができたって話とか
“那个人 据说有了喜欢的人” [00:28.29]いじめっ子がずいぶん出世しているとか
“那些爱欺压软弱的淘气孩子 如今飞黄腾达了呢” [00:33.43] [00:33.60]「じゃない方」の僕らの声は
「并不是这样的」我们的声音 [00:36.62]とうに消えていた
却在很早前就消失了 [00:38.51] [00:40.07]優等生になりたかった
多想成为优等生啊 [00:42.69]優等生になれなかった
没能成为优等生啊 [00:45.31]僕たちの はみ出しものの歌なんだ
这是我们 被团体孤立的人的歌声 [00:50.82]優等生になりたかった
多想成为优等生 [00:53.42]優等生になれなかった
没能成为优等生 [00:56.06]僕たちは君になりたかった
我们想要成为你啊 [00:59.84] [01:10.17]知りたくないことがあまりに多すぎて
不想知道的事情实在太多了 [01:15.40]僕はいつからかね両目を閉じていた
我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呢 闭上了双目 [01:21.03]僕たちはいつでも誰かと比較して
我们总是拿自己来和别人攀比 [01:26.37]その度不幸になることをやめないね
每次都会带来不幸 却还是不会停止比较 [01:31.16] [01:31.17]誰かに愛されたくて
想被谁爱着 [01:33.96]誰にも愛されなくて
谁都不爱我 [01:36.55]僕たちは独り踊っているんだよ
我们都是在独自起舞 [01:42.03]君を愛したかった
我曾经想要爱你 [01:44.78]君を愛せなかった
那时我没能爱你 [01:47.32]僕たちは不器用な人間だ
我们是笨拙的人 [01:51.06] [01:51.10]愛嬌振りまいたって 根が暗いもんで
就算笑脸相迎 但性格沉屈 [01:56.54]30分ももたず人が離れていく
不到半小时人就离我而去 [02:01.57]君だけはぼくの味方なの?
只有你是我的伙伴吗? [02:06.65]そんなところが本当に本当に…
你的这一点 真的真的… [02:12.10] [02:14.25]優等生になりたかった
多想成为优等生 [02:17.15]優等生になれなかった
没能成为优等生 [02:19.69]僕たちの はみ出しものの歌なんだ
这是我们 被团体孤立的人的歌声 [02:25.20]優等生になりたかった
我们那时多想成为优等生 [02:27.87]優等生になれなかった
我们那时还是没能成为优等生 [02:30.46]僕たちは君になりたかった
我们那时想要成为你啊 [02:34.21]
優等生 (feat. 初音ミク)-Shino/初音ミク热门评论
明明曲调是很轻松的,miku的声音也很甜美,但是看了歌词之后就很难过。我们多想成为,却没能成为优等生…..p主写这首曲子,是因为学生时代有过这种心结吗?不管怎么说,不管是不是优等生,都要好好活下去啊!
我也曾是优等生啊……曾是家长的骄傲啊……是就连重男轻女的爷爷奶奶都会夸上几句的优等生啊……可就连那时候的我都被老师厌弃、被同学孤立,家长也对我非打即骂,我那时候明明是他们炫耀的资本啊……现在每天都很消极的样子,状态越来越差,成绩也越来越差,偏又要对他人笑脸迎,每天都好累,好崩溃
能推到这首歌,在座的各位肯定都是优等生呢
呜呜呜翻译完了 但是有人抢在我前面了呜呜呜
优等生……一位受人排挤的优等生,他获得了“优等”,失去了“生”
得了心肌炎又能怎样呢?还不是酷酷地拿下了144
可惜我只是逃避差劲的劣等生
听这首歌好久了 这首歌陪我度过了一年前在精神病院的时候 陪我度过了难过的时候 说白了就是令人共情 我是什么时候把耳朵捂住的呢 霸凌人的人成为了优等生 那我呢 朋友也离我而去 多想成为优等生啊 这是我们被群体孤立的歌声 在写作文时我总是会有意无意的加入一些歌词 也许 p主也和我有着遗憾吧。
数学考了144又能怎样呢?还不是得老老实实在家被心肌炎折磨
孩子们,我之前发的"学生想了一辈子紫洒也没想过退学"的评论被官方禁了,这才是最大的讽刺呢[大哭]
虽然歌名是「优等生」,但歌词唱的却是「无法成为优等生」
不用一味羡慕他人的美好,也不用一味埋怨自己生活的不幸,你就是谱写你的故事的主角,你是独一无二的
可我是中等生 是被逼着和优等生对比的中等生 是被逼着不能和比自己差的人做朋友的中等生 是驮着父母和老师的期望却辜负了他们的中等生 是看似人缘好却没一个真心朋友的中等生 是羡慕着劣等生自由的中等生却又是渴望着被父母和老师所夸奖的优等生的中等生
明明别人都有好的家庭,我的家却时晴时阴,就连家长对我好的时候我也会觉得自己太贱了,根本不配,只是提心吊胆的惶恐的在他们的笑容下装作很开心的样子,就好像一个白痴一样的笑着,觉得也许这样他们就会真心对我了,也真的很下贱
优等生指的也不一定是成绩,更多指的是那个想成为却无法触碰的另一个自己吧
再也当不成优等生了啊……
我没能成为优等生,虽然学习不咋地,但是我有梦想,而且我在为我发自内心想做的事而努力,我真的在做哦~等成功了一定得好好庆祝一下,当然没成功就完蛋啦呜呜呜
只可惜像我这种一无是处的差等生居然也能刷到这首歌,惭愧了
只有优等生才可以成为大家都偏爱,相比之下其他人就显得无所谓了。这歌我觉得唱出来很多人的心声吧?成绩不好的孩子们会不会偷偷抹眼泪羡慕那些“优等生”?会不会在一次次比较中变得极度自卑,会很难过吧?然后又小声告诉自己没关系的,加油,我也可以。但是最后还是没有任何改变
无法抑制思想只好堵嘴也够可笑了[大哭]
qwq这首歌用了比较低沉的调子演奏欢快的主旋律(不懂乐理只能这样形容),加上鼓点重音的强调,给人一种明明心情很压抑却一直在强颜欢笑,假装大人口中的乖小孩的感觉。就如同向往蓝天的笼中鸟一般。 眼睛袅袅了TAT
拼命奔跑的挣扎感,也有无力对抗的下坠感。 假笑的迎合,伪装的高兴。虚无的意义,碎掉的价值。 从前我吃别人,现在别人吃我。 匍匐在地上,被魔幻的世界踩着脑袋,早已被驯化地只能茫然,茫然,茫然。 不明白。搞不懂。 好像是在笑着,却又好像哭了很久。无人在意。 反正表面光鲜。
加油饱饱,不需要做到别人眼中的优等生.人生有很多的容错,读书的时候很多天大的事情等到成为大人之后都不再会在意.家庭的问题等到独立之后更是都不再是问题.开心一点吧
我好想成为自己啊成为那时候的自己 无能为力无能为力失去失去着一直一直只有我自己啊 好想念你啊为什么不带我一起走呢我一个人又有什么用呢即使即使一直找着借口每天悠悠活着什么的我真的好想你啊 回来拥抱我让我一直沉浸在假想中
我劝你们还是听Shino的歌吧,曾经有个教育家做了一个实验,把听过Shino的歌的孩子和没听过Shino歌的孩子从楼上扔下去,听过Shino的孩子使用手机播放《优等生》《怪物之歌》《ツキカゲ》等Shino的歌曲,被好听到起飞。而另一个孩子不听Shino的歌直接当场摔死。从小培养听Shino的意识,比任何教育都重要
想探索宇宙 因为宇宙没人
不想当优等生,成绩一掉就会被说[流泪][流泪]
真的很喜欢术力口。。这种歌真的很有很有意义,从小到大都在想,也都知道,如果不是自己还是有一点能力,有一点存在和利用价值的话,就再也没人喜欢我了,就再也没人会爱我了。感谢shino啊,真的是让我感受到太多共鸣了。世界上很多很多的人也是和自己一样的啊。摆脱“优等生”的标签,
多想成为优等生啊,可是没能成为优等生啊。 多么心酸的话。
真的,学霸也会累,也会厌学,也会喜欢二次元,也会做很多奇怪的兴趣,这不是奇怪而是人的本性。谁说学霸不能干这干那了?我偏不,我就特殊,我管他这的那的。学霸不等于学习机器,他们是活生生的人,有血有肉的人,有喜怒哀乐,有独特兴趣的人,而非那种只会学习其他一窍不通的!
排名制是零和游戏,所有人都很努力,最终还是会分出优等和劣等生。所以重要的不是一定要名列前茅,而是做好该做的,让自己问心无愧。那么,先问问自己,做到了问心无愧吗?还是荒废了时光?不管答案是什么,不妨趁着自己还年轻多拼一把。锦上添花也好,亡羊补牢也罢,重要的是不要给未来留遗憾。
很想知道大家对这首歌的理解,是即使是优等生但只获得空虚的爱与花圈成绩单?或是渴望成为大人眼中的优等生孩子,还是希望成为人生的优等生呢?
考试听完一定可以成为优等生。
竟然考了144罚你早日康复
优等生的笔尖丈量着星辰高度,却也在满分的枷锁里听见年轮断裂声; 中等生的课桌盛开着蒲公英,既够不到云端也触不到深渊,在进退间篆刻着最真实的青春纹路; 劣等生的掌心藏着的太阳黑子,被分数割裂的尊严下,倔强生长着逆光而行的勇气。 无论是谁,希望你天天开心哦😘
这里的“优等生”应该有引申义…
当年AOL_s先生退出文坛,我是不同意的
800米跑的时候脑子循环放这首跑满分了!!!!!!
可惜我只是麻木自我的优等生(或许无法理解你的痛苦呢)
自己本来就是大人们口中的优等生,但却在羡慕别的优等生的成绩。每天都在做着重复的事,但还是比不过别人,明明自己就是优等生啊…
将来一定会成为优等生的,加油[多多大笑][多多大笑][多多大笑]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这首真的好神啊 有那种冰沙的感觉 就是说 之前的歌大多给我的感觉是深海 不太真切的那种 风格变了对吧 救命我这什么比喻 但是真的感觉调的比以前好了 而且旋律也真的超好听 属于是可以和匿名希望一较高下了
咱的话在班里成绩还算头几名,但是并没有很轻松呢,考不好的成绩会沮丧,担心考不上好的学校也会绝望,所以大家都要加油振作起来哦,相信自己是最好的哦
全校第一在朋友圈里发这首歌居心何在[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