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NWALKER(LIVE版)-BrAnTB白景屹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MOONWALKER(LIVE版)-BrAnTB白景屹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MOONWALKER(LIVE版)-BrAnTB白景屹热门评论
黄旭可能赢了竞赛,但是小白赢了播放器
被骂了这么多年混子,其实小白弱倒是不弱,做的东西也挺新的,确实像他说的,他没有得到他应有的respect
人家小白拿诚意来battle 黄旭整串烧我是真的没想到
这才是new wave啊,说唱的未来,高级死了
这首好听但是打比赛真的不吃香
黄旭真没诚意,炒了几遍的菜。
我每次都觉得小白的歌挺好听的,就是老输,咋跟杨和苏一样[大哭]
还有那首白龙马,那首我是真喜欢
真的听到了Kris的感觉 小白也会想起他么
非要炸才能赢吗……那这巅峰对决真的太没意思。
凡哥在里面已经跳起来了
监狱里的那位眼光确实好 李佳隆 小白 kryaZ Macoversea 听他们歌是一种享受
炒了好几遍菜,多加了好多次油
吴签听后含泪多踩了半小时缝纫机
冷血我超爱 白龙马 还有三年二班他的part 我觉得旋律这方面他确实玩得很好 混子实在不至于
好听的,有点凡隐凡现,怎么事
没错.并且黄旭这个串烧接的太奇怪了
那些连歌都没听完或者听过的人没必要理会
其实17年新说唱,我就觉得小白的旋律真的高级而且很舒服,听感是好的,我也不懂为什么那么多人说小白拉,说唱本来就分很多种,我听传统的东西也愿意接受新音乐风格在我这小白就是很厉害的,拿出来的东西是真的高级的。[呆]
小白的旋律到位的!最被低估的一位了!如果那男人在!早大紫大红了!
比赛又燃又爆的歌比较吃香,但是这歌真的适合在下雨的时候窝在卧室里听,绝的,高级
今年差不多都到齐了,就差个Kris。。。
这第一名到底要多强 到底还要过多少关
三年二班 冷血 风筝 白龙马 闪闪惹人爱 胡娜娜 每一首都好好听!!!!都去听!!!
真的很有吴的影子 中间有两句很像去年吴在导师公演里的曲调[流泪]
有几句真的有Kris的感觉
小白进步真的很大 可惜对手是黄旭
感觉唱旋律基本都输了。现场还得燥
这首其实特别Lexie,我看都不说我也不说
Kris听到小白这首歌会有多么嗨 哎
对对对,超级爱那首白龙马[多多可怜]
可惜小白大哥被封号了,要不然还不过来嘎嘎乱杀[奸笑]
杨和苏老工具人了[大哭]
这首和乃万比才有看头了
讲道理 还缺一个🧢👦🏻
好像。。。第一轮节目那边和选手统一说的是表演赛。so
没必要,wyf歌真没强到哪去,应该是把new wave做下去
超级爱冷血,第一次听就狠狠爱上了[多多可怜][多多可怜][多多可怜]
说真的 听着比黄旭那个舒服
白景屹为啥老是提前女友
我觉得这歌很有旋律 我很喜欢 在我心里他赢了
苏苏和早安第一场也是音乐性比较强,结果都输了。。。想赢,才不得不选择玩炸的
盛开在悬崖屹立不倒的红花
小白的歌不适合舞台,但是每首我都喜欢,会在播放器里循环,这就已经赢了
小白挨的喷比刘铂辛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