ロンリーゾンビーワンダーランド

ロンリーゾンビーワンダーランド-I Don't Like Mondays.

SQ
失恋丧尸乐园

ロンリーゾンビーワンダーランド-I Don't Like Mondays.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ロンリーゾンビーワンダーランド-I Don't Like Mondays.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ロンリーゾンビーワンダーランド-I Don't Like Mondays.热门评论

《关于我不喜欢周一却喜欢周一发歌这件事》

2分40秒那儿突然一句“王宝强”给我整蒙了,赶紧切进来看歌词[大哭]

笑死这回怎么又在周一发歌了,反复横跳[大哭]

用俏皮的语气唱着怪诞的歌词。。。好对我胃口。。。

“wonderland”那一段的和声好有歌舞剧的感觉,脑内的画面一下从现实逃避的失恋男人夜行变成失恋zombie大游行了。

豪庭👆🤓,按下此神秘小按钮可召唤我再听一次👇

我是笨蛋,被曲调诈骗了,本来我对这首歌的感觉是黄昏下回家的路,感觉轻松愉快带点慵懒,直到我循环了将近100多次后点开歌词……才知道原来是唱的是失恋啊qwq

一只四分五裂的丧尸,心却完整的属于你

有没有可能是因为周一要发歌 所以不喜欢周一

啊啊啊啊啊我最常听的日本宝藏乐队竟然要来烟台的音乐节了!国内那么小众没想到竟然会到这里来!可以亲眼看到了!!有种不现实感好激动!

他到底什么时候要VIP的,天杀的冈易

还有一种可能,因为不喜欢周一,所以才要周一发歌,这样的话周一也会变得可爱一点

“这个世界上不可能有乐队所有的歌都好听” 我:I Don't Like Mondays

现在是2022年八月八日11点某不知名美女因为找到了一首冷门但好听可爱到爆的歌而沾沾自喜

点一下我名字后面的[强]有特效哦

大脑:喂喂,该睡觉了吧,你这家伙,今天是周一,开学了 我:I feel lonely, walking like a zombie。

孤独,真正的寂寞是在人群中,当你面对许多熟悉的脸,突然之间失去了语言。那才是真正的寂寞,深重如溺入蓝色的海洋,无法呼吸

你拱啊,拱得远远的!!!

以及一位被数学题逼疯的学生党🫠

我真是服了,一直都在听的歌突然要VIP,对一个从来不开VIP的人来说打击有多大我请问[多多大哭]

北京场唱了,红绿的灯光效果,不像丧尸,倒入乡随俗,成僵尸了

好像日语歌很多都是这种情况,但我是真喜欢这种旋律

关于我第一次听这首歌被带偏这件事

回不去了,我天呐[流泪][流泪][流泪]

光听这俏皮的语调,还以为是在进行甜甜可爱的恋爱

好喜欢好喜欢这个调调啊感觉像丧尸会蹦蹦跳跳抱上一个路人说我好孤单陪我玩[吐舌][吐舌]

咱不稀罕周一,但我喜欢在周一发歌,这不影响对吧诶嘿嘿嘿[西西奸笑][西西奸笑][西西奸笑]

???怎么就要vip了。。申金。。

这个赞好高级,居然是大香蕉耶🤪🤪

这是一个ロンリー的问题(

歌名: lonely(孤单) zombie(僵尸) wonder land(仙境),有没有朋友给他结合一下

干啥啊?这么就要vip了?我从去年寒假听到现在啊?!那时候才几百评论啊啊啊啊啊😭😭这首歌都没翻唱你让我一个初中生咋活啊😭闹心啊啊😭😭😭😭😭

这个歌给我带感觉:颓废的你走在下班的街道,偶遇万圣节巡游的队伍,僵尸装扮的陌生人拉着你转圈跳舞,你摆着手连连后退说不要不要,但还是不由自主地被揽着走了很久,最后所有人一起发泄狂欢

广州场没唱又如何,本丧尸会来线上听🚬这下真的feel lonely like a zombie 了🚬

不喜欢周一,为什么在周一发歌?

好歌又不是感冒灵,非要等到999才听

哎呦我,胖迪那边过来的

天杀的老子星期四听的今天发现要vip

这首是idlms收听排名第一的歌,所以我要宣传:📢📢📢📢他们B站开通账号了!!!!!📢📢📢📢请大家多多关心吧!!📢

ロンリーゾンビーワンダーランド-I Don't Like Mondays.相似歌曲

ロンリーゾンビーワンダーランド-I Don't Like Mondays.推荐歌曲

ロンリーゾンビーワンダーランド-I Don't Like Mondays.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