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sing My Religion-R.E.M.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Losing My Religion-R.E.M.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Losing My Religion-R.E.M.热门评论
Kurt Cobain死前CD机里的唱片是R.E.M
涅槃乐队主唱 已故人民艺术家
天了噜一晃眼看成了GEM 求杀……[生病]
R.E.M代表着地下音乐的最高水平,听似舒缓的旋律表现着深沉的摇滚内涵,噪重的吉他噪音却变得慵懒了起来,暴躁的鼓鸣也优雅了许多,本应嘶喉的嗓音却也如细腻的丝绸一般哀婉深沉。他们的音乐态度一直是阴暗低调的,总是从非常人性的角度来解释一些深刻的人生哲学,而不似流行音乐简单的享乐主义
看完miss you already来的 jess和milly在出租上一起唱的场景真美好
欲拒还迎 似笑非笑 余地不够 一退再推
如果摇滚是有颜色的,枪花和窦唯一定是蓝色的,忧郁绵长浓重;skidrow和metallica,应该是红色的,浓烈的欲望和革命;pink floyd和张楚是橙色的,迷茫却有希望;汪峰是五颜六色的,因为以上很多人的作品他都抄袭过
既然孤身立世,何不与天地为伍。
课本听的那张专辑没有这首
REM在国内没有得到他应有的尊重,地位明显被拉低。它是真正的校服恐怖分子,西装劫匪。
伟大的人权卫士,疾病缠身的摇滚巨星,27俱乐部会员
医生告诉我,如果再不停止抖腿,就有可能被截肢,我把耳机递给了他。现在,我们两个经常一起坐在轮椅上晒太阳。
哈哈哈但是不如喝水的人死掉的比例大
俩人是好朋友,斯台普是科本女儿的教父,据说主唱斯台普还要约科本出张专辑,想帮他走出阴影,然而科本拒绝了她~
无数T恤上黑白照片黄发胡渣小眼神的一位大神。
这首歌和wonderall是我这辈子听的最多的两首歌
对对对 他反革命 举报他 遗风犹在嘛(看到没我这才叫阴阳怪气)
REM乐队—————R快速,E眼睛,M移动。。真的啊,快速眼球移动———人睡眠的时候,做梦的时候,你的眼球,一定是转动的。。也许实际一分钟,梦里已经是沧海桑田。。。
终于结束了七个月的Matallica之旅,开始涉足R.E.M.的领地。 听了三天,他们的音乐总让我感觉自己已经耄耋之年垂垂老矣,眼看大限将至,内心却无悲无喜。 要杀便杀,要剐便剐,即便死神的镰刀已经举起,也不能妨碍我享受这最后的片刻宁静。 是谓超脱。 愿我超脱。
你们的青春期遇到了pink·floyd,遇到了kurt cobain,我遇到了REM乐队。不管遇到谁,都是让我们睁开眼,看到整个世界。
20岁爱上这首歌,入职场后,每次去清吧都喜欢去那家蓝枪鱼,听菲律宾歌手唱完losing my religon 再离去,审视自己,并不忘青葱岁月,一晃29了,一首歌,一首回忆。
不算是拒绝,科本先流露出的合作意向,两个人都说好了,科本连机票都买好了……结果最后几分钟给Stipe打电话说他不去了……然后没过几天就科本就kill himself[流泪]
突然意识到,这首歌的歌词,是美帝版的《一块红布》啊。
我还在想为什么汪峰事五颜六色得,这个比喻神了
我在想,他最后听的一定是这首
出自1991年的专辑《Out of Time》,它是一首以曼陀林连复段为特色的歌曲,歌词有关于对一个人的迷恋和单相思,根据主唱Michael Stipe的说法,“Losing My Religion”与宗教无关,在南方俚语中它表达的是“感到沮丧与绝望”。
人生就像一片涮羊肉,浮浮沉沉,备受煎熬,尝尽各种滋味,一不留神就老了。
说明听rem的人会死。[可爱]
我终于有一首最喜欢的歌了
Micheal的嗓音太耐听了像是一杯苦咖啡☕️
80年代最伟大的另类摇滚乐队,与之类似的还有the cure,the smith,还有小妖精
这种评论别发。一是个人解读,大家不喜欢看这种评论。二是,你对每个乐队的理解不一定到位。少说行吗。
nirvana进摇滚名人堂颁奖的好像就是他
他们的音乐拥有着梦一般的气质:飘逸、放浪、又隐含着些许甜蜜的忧伤。形式上的大胆突破,跳动的吉他弹奏、坚实的贝司线条,以及主唱魅力四射的吟唱,交织出一首首似梦似真又直击心灵的旋律
"just a classic obsession pop song "[爱心]
这是百度百科"欧美十大摇滚乐队"里的原话[强]
《叶问4》的反派片场唱了这首歌,斯科特阿金斯的声音好像原唱呀!
这种不知道从哪复制来的好装逼啊
明天后天高考完,我就要去文自己的十九岁纹身啦。用了这首歌的一路歌词,I've said too much, but I haven't said enough
CCTV把它排在十大摇滚乐队第四了
人们要批评一个脚踏实地、努力奋斗的普通人,总可以说他安于现状,因为他再怎么努力奋斗,还是会被看成安于现状的庸人。
想起94~95年在中美洲用walkman录下这歌,每次聆听,字字敲在心里,非常想念远在中国的父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