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楽的同位体 裏命 1st COMPILATION ALBUM パラノーマル vol.3 交響のパラノーマル

哀悼、そして日常は続く-卯花ロク/裏命

SQ
哀悼,然后继续日常
歌手:

哀悼、そして日常は続く-卯花ロク/裏命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哀悼、そして日常は続く-卯花ロク/裏命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哀悼、そして日常は続く-卯花ロク/裏命热门评论

“闭上眼睛现实顺着脸颊往下淌”……简直是天才一样的歌词……

整首歌都是一种忧郁悲伤的,曲调不是很快也不慢又人感觉压抑,你已经走了,可是生活还要继续,有种无能为力的感觉,但生活不会停止,只能在梦中思念着,可梦境不是现实,梦醒了还是要在一成不变的日常里继续生活。虽然是从手书来的,但这首歌真的是越听越喜欢,有be美学的感觉

居然有人上传到xxx了。原视频下面的评论都有些沉重… 去年第一次听到的时候,「眠たげに制服に袖を通した」这句歌词简直贯穿了我……直到现在都只是孤身一人,彻夜而泣又能如何呢。

这首歌给我一种平静的崩溃,,,尤其是开头和结尾的节奏这种感觉特别强烈,有一种我上学时候的感觉(。。)听得我好不安不知道为什么。

重要的人变成小小的骨灰盒,但是活着的人却要继续着日常生活

请在我的葬礼上循环播放这首歌。

非常喜欢!重要之人离去之后,伤人最深的不是离去本身,而是如潮水袭来的、不断提醒已经物是人非的日常生活碎片。主歌仿佛在描述不断重复的、哀悼之后变成灰色的日常生活,副歌就好像是主人公的哭喊,为什么离开我?没有你我怎么过?但回答的只有世界如常继续默默运转,而昼夜循环往复。

神作。完美的命题作文。

像好友去世后,少女目睹着自己的好友从一个活生生的人,到冰冷冷的尸体,火葬场,等候间,曾经喜爱的甜果汁也寡淡无味,不愿接受事实,在梦和幻想中一次次的崩溃,最后回到日常。既然你不在了,那就握着刺痛的心脏,在现实延续你我本共同享有的生命吧

在八月得知相识了十二年的最好的朋友在四月死去了,她好像没有葬礼,就算有时隔了四个月我也无法出席。我只被允许宣泄一个晚上的悲伤,此后就被重压着尘封。在十一月听到这首歌,好像自她死去那天之后所有与她无关的灯火,都滚烫地落在我已经麻木的后背上。

好的事,坏的事,一人份的食物,不断的重复。说不上幸福说不上不幸,没有活着的实感,可能这就是普通的人生。缺了些什么,找不回,只能继续前进。

真的很喜欢这首 死了之后要是有人能为我放一首我就满足了

有种寒冬高三早上五点从暖气的房间里出来,脸还是红的热的但是被迫骑车顶着寒风去学校,路上头还晕乎乎的冷静疯感……

然后这个人的痕迹就会慢慢消失,好像从未存在过

与其说埋葬了他人, 不如说是掩埋了过去的自己吧。 哀悼,然后继续日常。 然后日复一日地哀悼过去的自己。

看歌词应该是歌曲里的"你"死了,“我”只能哀悼,然后继续日常

无论从曲绘还是曲子本身方面都是一首伟大至极的歌曲

其实最痛苦的事那些没做完的事吧…没能一起喝完的茶、存档一半的游戏、一起喂食的流浪猫、没有你的回应的话题以及你匆匆忙忙的离去,这一切都会让我想到仿佛你站在那里问我下次要去哪里玩,灵魂只会在我的记忆里留下一座碑

这首歌是我听过的最富情感的歌,作者真正做到了移情于曲,悲哀与绝望在旋律间交织。你能感受到这种情绪,因仅能感受却无法回应而不安。

我也感觉我也感觉[惊恐]我猜是因为学校生活两点一线,苦闷抑郁反而会被困在这个线围成的圈中打转走不出来,只能持续地焦虑持续地不安

神作……哪怕没有经历过生离死别的人在听,平稳的曲调也像是能掏去心里的某一块,留下某种珍视的事物化成砂砾流走却抓不住,即便失去了也要继续存在的悲伤……

听一次就悲伤一次,总是想起外公,见的最后一面都不记得是什么时候了,只知道走了的时候我连脸都没看到就被按着哭,感觉我和我对外公的感情都被侮辱了……人之常情,还是这样不轻也不重的哀悼最好,珍惜的人自会珍惜的

今天5月29日星期四,我爸走了,22岁还在读大三的我就要经历这么残酷的事情

我抱着你的盒子,哀悼,却只能哀悼。 我开启一瓶在等候室的自动贩卖机得到的罐装饮料,喝下甜蜜与痛苦的混合物。你说这个很好喝,我到现在才明白。 第二天我还是去了学校,他们都只是注意到了我肿胀的眼睛,关切地问我是不是没有休息好,很自然地忘了你。 只剩下我还悲伤着。

虽然我并没有碰到奶奶但是隔着那个装尸体的袋子摸了摸她,很安详,她一直都很幸福。太快了,13号还在给我爸发消息,我那时也是第一次见到爸爸哭。没有人会在过年的时候给我那个拿布袋子装的红包了,没有人会在我和我弟过生日的时候一起庆祝了没有人会在给我爸发鸡汤视频了,一切的一切都停留了在2月13

是这样!结尾几句好像很昂扬但是放在整首歌里却只有一种疲惫迷茫的沉重感,虽然同学很友善见到朋友会很快乐但是在学校的每一天都是这样的,和死掉只差我还提着一口气的感觉

看着歌词听真的会勾起很多回忆..也是夏天也是目睹离开.因为家里父母离异从小都是家里的爷爷带大呢.一直都会想到人都有离开的一天的,但是总会偷偷一个人难过.但是真的到离开的一天自己却一滴眼泪都没有.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从小就和亲戚没怎么接触.单独叫救护车.单独联系殡葬.擦拭身体.签字的手一直在抖

正如歌词中的“用遮瑕膏掩盖肿胀的眼”所言。在“快乐暴政”下,压抑自己悲伤,短时间内告别悲痛仿佛已经成为了一种道德规训。

奶奶去世那天正好有不知情朋友推给我,第一遍没看歌词,觉得好好听,偶然看到歌词,泪就止不住往下流。实在是太真切了,就好像睡着一样,仿佛随时都会醒来一般,但却再也不会起来跟我说话,但送走奶奶之后,我还得该做什么做什么。离别,但生活还得继续

我每次听都想到那个视频[流泪]

好朴素的歌词,无力地叙述着一个对自己很重要的人,明明在记忆里还有那么鲜活的回忆,却在某一刻停止呼吸,永远活在昨天。不像其他歌写一些让人难懂的歌词,明明翻译都是汉字,但一句都不懂。

歌词和旋律以及一切都很完美

我们经历了那么多 一起学习 一起逃课 一起欢笑 一起哭泣 一起相爱 可是 可是 曾经拥抱我的整个世界现在却 装在这个小小的盒子里 你变的好小啊 明明,我们的世界才刚刚开始啊 为什么

有种下一秒就要哭出来但一直压抑着情绪平静叙述的感觉,听着好难受

巧妙地没有使用什么心理描写,增加了这首曲子的“陈述感”,反而让人感到寂寞

讲了一个故事呢……我就这样盯着歌词直至最后,情感特别细腻啊…

对重要之人逝去的悲伤和想要为此而停留片刻的简单愿望与并不会允许自己因此停下来哪怕一步的依然一直在继续的日常生活。 结尾衔接开头,一模一样的节奏不断重复着,哀悼,然后继续日常。

感觉是摸着摸着自己的仍头然后忽然出现的那种慌慌的悲伤。。

非常完美的一首歌,卯花你真的是天才…

去年4.28我的奶奶脑溢血去世,05年经历过人造瓣膜手术,医院的心外科老教授说我的奶奶是他见过的经历过这个手术后存活时间最长的患者……我反复以此为理由安慰自己我的奶奶已经很幸福了,但是她最终还是没等到我成年的那一天哇[流泪]

亲人离世,大概就是你在学校,他在赶集 ,你在家里吃饭,他在地里干活。你去地里找她,他又恰巧回到了家,他永远都在,只是今后每次都会擦肩。

为什么要在这个时候推送给我阿。xx也知道我妈妈得癌症我也不想活了吗哈哈

想到了《我破碎的真理子》

别幻想自己爱的人死去,他们还在

感觉这首歌主角的朋友的死因应该不是慢性疾病,而是意外事故或者突发疾病之类的,没有任何预料,昨天还在一起欢笑着的人今天就成了一具尸体,无法相信,无法接受

这首好悲伤......没有看歌词前也能感受到一股莫大的无力感,换气声更让角色有一种“在被击倒前最后一次用力的唱”的感觉😭

我看完之后觉得我好像真的已经失去她了[多多大哭]

爷爷透析了十多年,今年七月突然恶化,国庆凌晨走了,沉浸在国庆假期能见到朋友的喜悦中,第二天打开手机看到的却是爸爸发来的“爷爷走了”四个字,整个人咯噔了一下,爷爷走的很安详,不痛苦,早点结束也是好的结果吧,手臂上因为透析留下的鼓包有好多好多

哀悼、そして日常は続く-卯花ロク/裏命同专辑其他歌曲

哀悼、そして日常は続く-卯花ロク/裏命相似歌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