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ano Sonata No.17 in D minor, Op.31 No.2 -"Tempest":3. Allegretto-Daniel Barenboim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Piano Sonata No.17 in D minor, Op.31 No.2 -"Tempest":3. Allegretto-Daniel Barenboim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Piano Sonata No.17 in D minor, Op.31 No.2 -"Tempest":3. Allegretto-Daniel Barenboim热门评论
D小调第17号钢琴奏鸣曲,Op.31号“暴风雨”
为什么不能哭,不能大喊,不能用力地爱。为什么要压抑,要沉默,要冷静成熟,让疯狂的爱情梦想湮灭成烟。我宁可你给我一个失火的夏天,让我疯狂地爱,哪怕烧成灰烬!
看見有說文青矯情,有說無病呻吟不配聽古典的... 我想起舒伯特曾經講,我的曲子不是寫給某位特定的人的,只要能欣賞它的就是它的主人。 好好的音樂,你喜歡安安靜靜地聽很好,有人有很多想法想抒發也很好,幹嘛要像老大哥一樣只許別人發表符合自己審美的東西呢。
记得第一次学音乐的时候,听学姐弹这首作为高考曲子,一下子就被迷住了,搬个板凳在钢琴旁边听,转眼大家都毕业了…
午睡中,听到隔壁小女孩又在练琴了,老子猛地起来打开了xxx,不就斗琴吗?你会的比我存的还多么?
Daniel Barenboim丹尼尔.巴伦鲍伊姆第十七号钢琴奏鸣曲“暴风雨”巴伦鲍伊姆的琴温润而克制。我相信琴如其人。仿佛在暴风雨中才有安宁[钟情][钟情][钟情]
无际的黑夜里,寂寞像骤雨一般。独自守候的空旷,逐渐演变为深沉的绝望,不断涌起的某种向往,在此刻实现了梦中对自己的欺瞒,我等待的,也不过是命运所注定的毁灭。
记得之前做梦梦到了贝多芬,他来到了我家看我弹琴,之后我请求他弹奏一段,他就给我弹奏了我最喜欢的暴风雨第三乐章。
单身是会上瘾的,一个人时间长了,久而久之就会变成习惯。会懒得恋爱,对爱情越来越挑剔,对朋友越来越重视,比以前更珍惜亲情,更爱父母,会越来越喜欢听歌,对所有的节日大多没什么期待,觉得日子过得无拘无束自由自在 ,给单身的自己转一个~今天也是自己的生日,真心希望大家祝我早日脱单☞
简直停不下来,这个时期的奏鸣曲感觉最好听了,相比之下,现在那种景物啥的钢琴曲,还是差得太远。
三年过去了 中二好点了吗
不知道你們讀哲學為什麼會有優越感。我只知道一點,為什麼某些角度說萊布尼茨和費爾巴哈沒有康德尼采出名,因為他們的名字不好記
如果我不弹施坦威的话,我的一些,就比如说我的节奏我的指法,还有我的音乐的表情,还有美好的触键美好的颗粒感,甚至是调性都会被毁了。
别在树下徘徊,别在雨中沉思,别在黑暗中落泪。向前看,不要回头,只要你勇于面对,抬起头来,就会发现,此刻的阴霾不过是短暂的雨季。向前看,还有一片明亮的天,不会使人感到彷徨。 ——莎士比亚《暴风雨》
我不知道为什么xx现在一直推古典音乐给我,我这种品位低下的和纯音的渊源也就电音和流行钢琴曲啊啊[惊恐]也是醉了,这种稀奇古怪的名字真心不是一般人找得到的
如果用这首曲描述爱情,感觉就像是一方竭尽全力想抓住对方,带着浓烈的占有欲,对方却陷入深深的矛盾和忧郁之中,然后,这份爱因为难以得到而愈演愈烈,甚至到了强迫的地步,但是成效惨烈,双方受伤。两个人即使是面对面也有最遥远的距离,但这份距离竟然是由于双方的爱产生的。
大家可以去听听大岛满的tempest,是这个的小提琴版,也蛮好听的
《暴风雨》是莎士比亚晚年(1611年)创作的最后一部作品,他在《暴风雨》中表达了热爱生活、崇尚理想的良好意愿。贝多芬在创作《暴风雨奏鸣曲》时,正是他听觉衰退、精神危机的时刻。
与其称其“暴风雨”,不如说是贝多芬在暴风雨般的打击下仍然屹立不倒,坚毅无比的灵魂。虽然第三乐章的表现手法相对朴素简单,但其内部所蕴含的情绪碰撞却并不亚于贝多芬所有其它作品。第三乐章给我的感觉像是积攒了很久的压抑情绪在不断徘徊,不断地寻找反抗的机会。电闪雷鸣,嘶喊咆哮。
处理的最好的曲子。艺考90分。其实我觉得我应该能拿更高的
我觉得尽量每天多练一会吧,一个小时的话确实不太够,弹曲子前最好还是花点时间练习基本功,毕竟成年人手指定型了还是要花些时间锻炼手指能力,这样不管是对练这个曲子还是以后练别的曲子都有帮助,每天坚持练的话两年完全可以练出来就是要打磨的话可能要花很多时间了也看个人对音乐的理解
弹的时候感觉很压抑,好像一直在画圈圈,逃不出去,流不到低处,也跑不上高峰
扁桃体同学还没轮到你发言……
暴风雨三 月光三 悲怆三 真的很爱[拜]
35岁零基础开始学,每天练一小时,大概多久能弹这首?
今天坐地铁,有个妹子长很漂亮的,看我也玩xxx,就问我要电话号码,说想认识我,还夸我帅。我上去就给她一巴掌。我跟她说,玩xxx有不帅的吗?我这还特么是垫底帅,其他云友帅的能让你怀疑人生!
我也跟你做过同样的梦,梦中这位伟人庄严的站在钢琴的右边,教我弹奏了热情三的最后几个和弦,就是我印象中的老贝
对古典乐爱好者来说,这些名字真的只是基操…他们甚至能用德语法语意大利语找曲子
这是我听过处理得最柔和、最克制的一版暴风雨!非常高级的演奏
贝多芬的《暴风雨奏鸣曲》有一种涤荡心灵的力量。喜欢在敲科研日志时听这首,此时天地间空无一物,只留我与物理学两相对视。
emmm我觉得两三年可能可以弹下来,但假如要弹好的话可能要很久很久
中午练琴的时候,隔壁总有一位老哥和我对着干,我在练琴而他像是在挑衅我一样弹了许多我不会的曲子,不过总有一天我会超越他的!
来人呐,把我的方天画戟拿来,我要给这位秀儿削个苹果[大哭][大哭][大哭]
暴风雨 悲怆 热情 月光 随便听一首都会明显地发现贝多芬和其他作曲家的不同之处 极富热情和强烈的对比(即交响性) 他凭借这几首钢琴奏鸣曲就足以在古典音乐史上立足 更不要说他还有更多天才的作品。抛开人生经历 贝多芬也是我最喜欢的作曲家,没有之一。
音是简单,但是要弹出感觉很难
三年过去,他高二了,高级中二了[吐舌]
尼采名字出了名不好记Nietzsche
black sun原来用的是这首变奏
我完全无法从这首曲子中听到燃烧或者疯狂,我能感受到的是贝多芬面临不幸与病痛的坚强,让我欲罢不能的是他能够理智抒发情感,感性与理性的完美结合,才是这首曲子的美与优雅,而绝不是无谓的发泄
在这里立下flag,我一定会把这首曲子继续完善练习到一个错音都没有[星星]
你说的那个地方,是奏鸣曲的呈示部向展开部过渡的地方,这个部分的结尾部分,也就是你说的两分37秒那里,出现了阻碍终止,加入了一个减七和弦(听起来不协和),为后面的转调做准备,这个减七和弦的出现,把呈示部推向了展开部。通俗点来讲,就是为后面音乐的转调和展开做准备。
我家莱布尼茨跨界搞数学,所以反而很有名
大师就是大师啊,black sun op从其宝贵音乐遗产中变奏出的乐曲也许与本来面貌并不相同,但是其美妙与令人着迷的魅力均出自贝多芬大师的精神内核
其实我家根本就没有钢琴,但是我爸刚刚又给我买了两个音响。
贝多芬的学生Anton Schindler有次问起D小调第17钢奏Op.31 No.2『暴风雨』这部作品的内容是什么,贝多芬告诉他:"你去读莎士比亚的『暴风雨』便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