Оперная -Vitas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Оперная -Vitas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Оперная -Vitas热门评论
听林志炫的想模仿,而听vitas的,只想欣赏
俄罗斯文化骨头里的,是苦难和圣洁
Vitas 的歌基本上都是他自己作曲的,包括他的代表作《歌剧2》《歌剧1》《歌剧》《星星》《妈妈》《奉献》,他不单单是歌唱家,他更是是作曲家、艺术家。某些井底蛙黑别人前自己先掂量掂量[呆]
其实我觉得这首咏唱也是带着宗教情感的,个人的忏悔,请求,悲怜,诉说,如此虔诚。
他的高音,有直击灵魂的力量
初中一直学着唱这首,被父母骂了一顿[撇嘴]
麻烦xx把撕的评论都删掉,太污染眼球。谢谢@云音乐小秘书
混沌中悬浮,不知日夜,不懂悲喜
哈尔滨冬奥会维塔斯就去了,现场唱的也相当牛
好音樂喜歡就靜靜聽 每個人聽後都有自己的感受 無論是專業或者不專業的 那些吐槽或是隨意批判他人評論來覺得自己音樂素養很高的 才是真正音樂上的音痴 因為你連最起碼的尊重都不會[大笑]
楼上说张烨的等等我[大哭]
觉得你应该是一个插件。
听了迪玛希的歌剧2过来听原版发现真是罪过果然原版无法超越
不是伏特加和花式作死嘛!
迪玛希的粉丝请自重,你们亵渎了神的领域,这里不是你们该来的地方。让你们的迪玛希带着你们一起去微商那里玩哈,连歌手和歌迷一起被微商遛,这待遇才是天皇巨星该有的。
为什么夸一个人的同时就要踩另一个人?
那时看到吹林志炫有多牛,好奇去听了下,我只想说,那么干巴巴的音是歌唱爱情吗?不好意思,V神的声、音已融进血液,此曲只应V神唱。
林志炫是人界顶级水准 不接受反驳 但是Vitas 他是海妖啊
也许你父母毁掉了一个未来的音乐家
不要拿个例推及整个文明,毛子的坏超乎你的想象。读史使人明智。
我室友听了 盗将行 当场抽搐口吐白沫,信号我当机立断 点开Оперна 才刚播第一句 症状立马就缓解许多, 一曲听完 室友生机勃勃 甚至眼神中都透露着对我的感激。。
你要是能模仿就牛了🐮
听着歌剧在实验室敲代码,假装自己是维塔斯在克里姆林宫弹钢琴[大哭]
妈的!!!!!他脖子上肯定有鱼鳃!!!!快把他衣服扒了!!![惊恐]这海妖到处迷惑人
说实话我谢谢迪玛希 让我成为了v神的颜狗声控狗[可爱]
想模仿跟能模仿好像是两个意思吧?我看迈克跳舞牛逼想模仿还必须自己能跳的一样才行?
vitas不只是歌唱家哦,还是个服装设计师和演员。客串过建党伟业的男人
也算是听了很多年他的歌了,我的感受是vitas高音强但是并不是完全依赖音高。没错skyfall非常高我知道,但是我觉得vitas最厉害的是在无论什么音高时气息都很平稳声音都很圆润,没有突兀刺耳感(万福玛利亚另说)。而且vitas虽然现在胖了但的确气息比以前稳了很多,对他的声音的掌握度更可怕了
vitas——Yitas——uitas,岁月真厉害
两个人不是一个风格啊。一个是假音高音 一个是高音 分清楚啊![多多无语]
这个人还会为了证明自己不是假唱疯狂玩麦[大哭]
为什么总是踩一个捧一个,不想听就不要听啊,没人逼你听大仙的,听了大仙的vitas才入的坑,原唱也很好。
一个是歌手,一个是歌唱家,没有可比性。十分推荐V2003妈妈演唱会,他的颜直和歌声与作品是无法用言语来表达的,你会发现演唱会里的歌曲基本都是他的作品。而他当时的年龄才刚20出头,没有人会去想他到底经历了些什么才能写出歌唱出那样的歌。
是伏特加,生命之水和乌龙茶
其实我觉得V作为作词作曲者,加上音色,就已经超过太多人了,不否认翻唱们的优秀,都很优秀,只是原唱的歌只有自己唱才有注入灵魂的感觉
现在是Uitas了,胖胖的多可爱,[开心][开心]
今天不该来听Vitas的,暴露了我八十块买的音响质量有多差,平时听个歌还没觉得
这俩不是同一首[多多捂脸]
我仿佛明白为什么有人愿意为了艺术献身。无法言说的美,每个人都能在这首作品听到自己。V神在唱的超越了爱情,信仰或者是其他的什么,那是某种人性和情感上共通的东西,所以才这样另灵魂激荡。(另外,V神的地方多讲点和他以及他的歌相关的事情比较好呢)
vitas可以称为艺术家,而不是歌手
Opera2和оперная不是同一首啦
五十五岁的母亲说,听他的歌像是在宇宙里遨游
年轻的时候帅到爆炸,最完美的音乐王子。帅气,邪魅一笑,声音辨识度极高,独特的个人风格,风靡全球。
也许你一个评论毁掉了未来的架子鼓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