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ever Autumn

To Blossom Blue-Lake of Tears

SQ
歌手:
专辑: Forever Autumn

To Blossom Blue-Lake of Tears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To Blossom Blue-Lake of Tears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To Blossom Blue-Lake of Tears热门评论

这首歌时长8分种,可以完全沉浸在蓝色里,沉浸在浓浓的忧伤中,喜欢深夜听,一遍遍,强烈的无力感,对很多事情都有一种想法,对很多,很多…… 只能说那是透彻的热爱,而并非只是喜欢了!一种可以入心的东西,怎能拒绝,只是这感伤开始的措手不及,却是何时才能停止?

主啊!主啊!我有罪!我有罪!太阳好像一条狗!它咬着我不松口!

最初我认为摇滚就该这样,忧伤得深刻。

流血,在烈火灼烧的路上。哭泣,在归鸟出现的路上。我一无所有。我滞留在噩梦里永生永世。我零星所知,我徘徊所行,让我忆起了你。忧伤盛放,因你不在我身边。忧伤盛放,我正在撕裂但我不能胆怯。我竭力重来但我看不见你,你已不在我身边。我最后一次如此泣不成声

人们常常用耳朵去听一种声音,一种旋律,只是用心去听的又有几人? To blossom blue,is to blossom without you忧伤肆意绽放,花开花落,没有你,已经无所谓了……绽蓝悲伤的音符已到尾声,收好自己的心绪,面对生活。绽蓝会在另一个无眠的凌晨再度响起,继续释放着它的忧伤……

一只丢了翅膀的天使! 一个失落魔法的妖精! 孤独从一开始就注定要用一生去承担,无人能懂。 有时不是不爱,只是不能,孤独是最终的选择,也是不得已! 生命和感情就像美丽的城堡,只是轻轻一碰,脆弱的如灰尘飘散,蔓延,消失……

放蓝色忧郁的花,结百年孤独的果,让人哭泣的《To blossom blue》,名字很悲情,当然,歌也如此,过之而无不及。泪流成湖,独自绽放,这是忧郁者的歌!

生命和感情就像美丽的城堡,只是轻轻一碰,脆弱的如灰尘飘散,蔓延,消失…… 为生命哭泣,为蓝色哭泣……很多人认为摇滚就是呱燥,就是吵闹,其实摇滚一样会让人忧伤,让人深刻反省……

To blossom blue, is to blossom without you. 忧伤肆意绽放,没有你已无所谓。

我真的好想和喜欢这首歌的人做朋友 我周围没有一个人听这种的 我没有办法分享。

这首歌的主旋律,用电吉他慢慢道来,全曲给人营造一种忧郁(blue)的的氛围,特别是开口那一刹,真的是开口跪,一听我就爱上,因为这风格和我挚爱的枪炮玫瑰和Metallica的歌曲都有异曲同工之妙,浑厚的嗓音,恰到好处的节奏感,而他又不是那种忘我的激情摇滚,用摇滚去抒情最为致命……

单曲循环~感谢哪位朋友☺

从此以后,我只能在到处之间找你,我爱的每个人都像你

生活的残酷大概就是这样,像厄运的钟摆,不快也不慢,一下一下地消去你所有对于理想的热情,一次一次地打击你对于美好的坚信,直到内心变得麻木,无论投下多少的石子,也难以泛起一丝的涟漪。

你曾尖锐不羁,批判一切形式主义,要与整个世界为敌。如今你敛去了锋芒,收起了翅膀,变得温柔而内向。 我曾沉稳低调,安抚你所有的不安,给你坚定的依靠。如今我狂躁嗜血,毁灭所有与你有关,好似无可救药。 时间还是对我们挥了刀 剃了你的骨, 挖了我的心。

我一生中最幸运的两件事:一件是时间终于将我对你的爱消耗殆尽;一件是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天,我遇见你。

每个人都不一样,何苦这么去挖苦别人

白天我会同意你说的,晚上再听的时候就不觉得是强行忧伤了,每个人的生活不同,想的也不一样

瑞典的乐队!上世纪其实还挺出名的!但北欧乐队牛逼的实在太多了……尤其是这类型讲究旋律的乐队多如牛毛。所以个人觉得他们很难突围出来。其实这乐队一直都还在,不过他们的演出,观众属于不多也不少的那种,前几年他们还来中国巡演过,不过演出现场不是很大(也不小)。

这短短的一生,我们最终都会失去。你不防大胆一些,爱一个人,攀一座山,追一个梦。——《大鱼海棠》

都不知道你在说什么,强行忧伤

慢歌最喜欢泪湖这几首和HIM的几首,但感觉还是不一样的

忧伤肆意绽放在无尽夜空 如饮一壶陈年好酒

随机听到这首音乐,突然就很喜欢,谁能给我科普下这首音乐么?

💙《让悲伤绽放(To blossom blue)》 💦泪湖(Lake Of Tears)是一支来自瑞典的摇滚乐队,很多人因为其音乐美妙凄凉而称之为哥特金属(Gothic Metal)。

我发现 我永远不会现实地爱一个人 总是要等到他离开好远好远好久好久 然后当记忆终于模糊可以被强烈地混合进大量我的私心以后 我才疯狂迷恋上我臆想出来的幻象

这玩意哪能随便给你科普,必须的秉烛夜谈,困了咱俩躺下后再继续给你讲何谓忧伤,何谓痛苦的呐喊[呲牙]

日光底下皆覆辙,月光底下皆旧梦

人家听歌发表自己的心情碍你事了?难道不准别人发表自己的感触?那些诗人遇见一些事,一景,想吟诗一首作一首词是不是也是你认为的装逼?你什么心呐?

感动!!高中时候痴迷哥特金属。整个MP3都是哥特金属。到后来,买了一本朱迪斯本内特的《欧洲中世纪史》,高考那年竟然读完了。理科生[流感]

每一个悲伤的人心里都有一块荒凉的地,你在深夜里流泪想滋养它,但里面没有阳光,最终只会形成一片泪湖。

瑞典著名哥特金属乐队泪湖(Lake Of Tears)内容最哀凄旋律也最优美的一首经典作品,略带迷幻色彩的歌曲,歌词相对简单。整首歌中运用了长笛、小提琴等乐器,有着歌特金属所特有的华丽和忧伤。即使在炎热烦躁的夏日,聆听这歌也会使你有种漫步深秋的感觉。

忧伤这么美,快乐显得好像一头白菜地里的猪。这是泪湖乐队的音乐哲学。 世上所有好听好看的艺术,都不是终点,都是“就这些菜,努力做的可口一点”的无奈的极致。 艺术对人,就像镜子对猴,你若有若有所思,那是上帝对我们奇异的探访,幽灵般稍纵即逝。

其实分别也没有这么可怕 65 万个小时后,当我们氧化成风 就能变成同一杯啤酒上两朵相邻的泡沫 就能变成同一盏路灯下两粒依偎的尘埃 宇宙中的原子并不会湮灭 而我们,也终究会在一起

泪湖 灵云 夜愿 三支我曾最爱的乐队

不是我夸泪湖,这歌确实他娘的成熟稳重啊!就是比大部份乐队爷们儿啊!我听的时候感觉自己就是一晚年丧偶、胡子垂到裤裆,嘴里叼着卷烟,一口一杯俄罗斯绳命之水的老头子

我瘟疫肆虐的祖国啊,驱车在了无几车的翔安大道,吹乱两厘米的长发和裹得严实的躯体,脑海里很多裸女画面掠过,不自主的探出手,原来树木也已长出新叶,江河壮阔也不一定需要巨轮的,在开不到头的泊油路,走一圈儿就一圈儿,推茶煮肉,尽兴而归,这他娘动人迷人的旋律,模糊了我黄金般的年岁。

个人觉得两首都很惊艳没必要争执呀

不是挖苦,是看不起没事找事说的人,很明显他是故意为了有人点赞,强行把几个词拼在一起,假装很高文化的忧伤

你永远不知道一个笑容灿烂的人内心经历着怎样黑暗的深渊。丧比绝望更痛苦…

To Blossom Blue-Lake of Tears同专辑其他歌曲

To Blossom Blue-Lake of Tears相似歌曲

To Blossom Blue-Lake of Tears推荐歌曲

To Blossom Blue-Lake of Tears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