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 Only I Could See-Maximilian Hecker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If Only I Could See-Maximilian Hecker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如果我能明白 [00:23.740]What you mean to me
你对我意味着什么 [00:28.000]To leave you in the dark
就不会把你留在黑暗里 [00:32.150]And almost break your heart!
那几乎伤透你的心 [00:41.950]If only I could prize
如果我能珍惜 [00:46.370]What you gave to me
你曾给予我的一切 [00:50.680]I’d stand up from this daze
我会从意乱情迷中清醒 [00:55.070]To hand it back to thee
把那份爱交还于你 [01:05.240]All I raise is bewilderment
只有慌乱逐渐地占据我的内心 [01:16.710]And I don’t want to cause you pain
我不想你受到一丝伤害 [01:26.620]But I’ll be losing in the end
可我感到最后将失去你 [01:34.920]I’ll be longing anyway
不论怎样我都会念念不忘 [01:43.550]I’ll be crying for a friend
会向朋友哭诉情殇 [02:01.930]If only I could find
如果我能发现 [02:06.290]Where my ardour sleeps
我的激情在何处沉睡 [02:10.330]I’d wake it and make it shine
我会把它唤醒 为你点亮 [02:14.590]And down the road I’d reap
就沿着我找到的爱情之路 [02:24.380]If only I could say
如果我能说出 [02:28.480]The words you long to hear
你想要的甜言蜜语 [02:32.630]To wipe your tears away
来拭去你脸颊的泪水 [02:36.880]And share our lives, my dear!
携手共度此生 亲爱的 那该多好 [02:47.410]All I raise is entanglement
只有纠结不断地将我束紧 [02:59.610]And I don’t want to cause you pain
我不想你受到一丝伤害 [03:09.690]I’ll be losing in the end
我感到最后会失去你 [03:17.890]I’ll be longing anyway
尽管我会念念不忘 [03:26.210]I’ll be crying for a friend
会向朋友哭诉情殇 [03:46.220]And in the silence of the night
长夜寂寥 [03:53.630]I have lost you out of sight
我再看不到你的身影 [04:02.030]I’ll be losing in the end
最后我将失去你 [04:10.380]I’ll be longing anyway
念念不忘 [04:18.910]I’ll be crying for a friend
徒诉情殇
If Only I Could See-Maximilian Hecker热门评论
多少美好的东西消失和毁灭了,世界还像什么事也没有发生。是的,生活在继续着。可是,生活中的每一个人却在不断地失去自己最珍贵的东西。生活永远是美好的;人的痛苦却时时在发生。 ——《平凡的世界》晚安!
想起一句法国名言:Il faut être l'homme de la pluie et l'enfant du beau temps.(风雨中要像个大人,天晴了要像个孩子。)爱情确乎是纯粹而复杂的东西
“希望你的爱很长,失望很短。春天很长,寒夜很短。我不认识你,但希望你的梦很美,梦里的玫瑰很香。”
就算谢了繁华,生死无话。你仍是我镂冰雕朽的一意孤行,唇涩齿香的新瓶陈酒。
听过MH的现场,歌声和人都好温柔[憨笑]
“不要说生活伤害了你,其实生活压根不知道你是谁。”
腾讯终于屏蔽了xx分享 相信绿钻音乐在没有天敌、没有对手的温室中可以快乐生长。 他有路人点赞,我有“朋友”声援,他想成为音乐的帝国,我只给你音乐的快乐。 祝绿钻音乐可以再无忧愁,可以肆意生长,祝它枝繁叶茂,祝它说一不二。不吝祝福,因为目空一切的,未必不心存自卑。
失去就失去了不必留恋!我们就这样,淡化一段情,你选择新欢,我选择时间。
“希望你的爱很长,失望很短。春天很长,寒夜很短。我不认识你,但希望你的梦很美,梦里的玫瑰很香。”
反倒是触碰过彼此灵魂深处的人,更让人念念不忘。
就在刚刚 我喜欢的人说也喜欢我。
现代人太着急了,看一眼照片,听一段语音,道两天晚安,就喜欢上了,不过讨厌得也很快,喜欢了两三年,最后因为一个眼神,一句话,不到一秒就决定放弃了,多情又冷酷也挺好的,速战速决总是好过暧昧不清。就只怕杀伐决断的遇到了藕断丝连,情意绵绵的遇上了见异思迁。这世上,赢的多半还是薄情人。
愿你能是披荆斩棘的女英雄,也是能被人疼爱的小朋友[爱心]
gay做的太累了,以后不会再喜欢男生了,也不会妥协去喜欢女生。人在一定的时间点 ,必须亲手结束一些东西,好让自己真正想要的来得快一些。祝福我自己,也祝福看到这条留言的人
我最后给她推荐一些歌。开头首字母组成i miss you so bad 今天是第3首,希望她能发现,,,
喜欢这种歌的人一定很温柔吧